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4 00:28:3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乾 燥 謊 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月三十一日,第三個月亮 西沉2/3除不盡
上、下脣於是乾澀 上 下 脣 於 是 乾 澀
耳膜無奈鼓動---Hey!我告訴你……,你知道那
個……,聽說啊……。
四月三十一日,太陽 未曾移動 但天亮
因為二萬八千八百秒 四捨五卻步未進水
於是口渴遂 喝 水。每天與人接觸,得到的是大量
吞食乾燥謊言,口腔乏 滋潤,上、下脣於是乾燥,
舌頭也無朝氣地陳屍其中,除舌苔仍以高了一個音符 吶喊「能解渴的,皆可」---自欺欺人、自我安慰、
自我逃避、自憐自艾,均以飲鴆止渴的短暫麻醉,
助我下嚥乾燥的謊言。
毒發前三秒,不外如是的自我膨脹在,
似 地球以我為中心旋轉,漸進線式的可悲
在毒發時,右臉右耳貼地前一秒,透過胯下看世界,
發覺狄青離我而去,面涅的英雄象徵不復,只餘刺青
改為「White Power」的狄青與散發不出紅外線的 我。
於毒發三秒後


附註:
狄青 古代名將,因軍中防止士兵逃逸,而在其臉上刺以面涅,用做記號。狄青在官拜將軍時仍不除去面涅﹔如象徵窮困平民奮鬥典型剛毅英雄。
White Power 三K黨的口號,意味白人至上的強烈種族崎視,為貫徹其思考常以恐佈手段迫害「有色人種」。
紅外線 光學物理中指出凡溫暖物體皆會散發紅外線﹔本文中乃是暗示「散發不出紅外線的我」已死亡。

by 無朝氣裂縫

台長: 阿Ken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