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7 05:51:14| 人氣3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愛情。

郭富城 〈愛情〉

這是今天唱歌的遺珠,我本來中午騎車時滿腦子都是這首歌,想不到經過一整天的忙碌後,夜唱時卻把這首真正想唱的歌拋到九霄雲外去。但其實無妨,那也只是近乎似原本一直想到某餐館用餐到了門口卻剛好碰到「今日公休」的那種小小遺憾,並不會今日就因此食不下嚥的,是吧?

而且,我比較想知道的是,為什麼我近日滿腦子都是這首旋律?

事實上,最近的我應該要跟愛情絕緣才是。隨便想都覺得現在的我如果遇到愛情,會是多麼可怕的事?我已經這麼忙碌且早出晚歸了;已經自己因為忙碌而有一餐沒一餐了,如果又要去顧慮到另一個人的時間和作息,滿腦子想著要如何抽出時間與她約會、想著她過得好不好、擔心她是否快樂、她或許會想要我陪陪她聽她說話...,之類的。想想,這些事情發生在我現在的生活中,會是多麼的麻煩且可怕?我怎麼可能連自己都照顧不好,還有辦法騰出時間給予一個人快樂與幸福呢?所以我絕對不要再次進入一段關係,當一個人變成兩個人以後,要顧慮和在意的事情實在太多太多了,尤其還要想到更遙遠的未來,兩人如果還有機會一起生活,天啊!那磨擦一定更大!我現在自己一個人的生活一定會瞬間崩壞!我不要!絕對不要!

只是,那我的心呢?

我最近時常感覺到心的驛動。那是一種超越理性和生活的,純屬動物式的直覺,我也很希望,每天回到家可以有個人擁抱,當我生活和工作不如意的時候,會有人給予關心和依靠,偶爾,有個人可以容許我的任性,讓我在她面前可以笑、可以哭、可以恣意生氣、可以撒嬌扭捏,我要求的不多,這些都只要一點點就好。如果要求的過分一點,我只求每天睡前的輕吻和晚安,早晨醒來後可以迷濛著雙眼賴一下床,然後彼此擁抱著說早安。真的,只要這樣就可以了,我的心,想要因為一個人的存在而安定,然後,就會懂得甚麼是幸福。

我真希望那個人是妳。

當然,那只是一種奢望,其實就像今晚沒有點到這首歌一樣,我並不會因此而感到太大的失落或悲傷。只是,如果可以是妳,一定會很好。而且或許,那說不定還不是愛情,至少在妳眼裡肯定不是,但是,現在在這個紛亂的世界與充滿龐大壓力的城市裡,唯有妳的笑容,還能帶給我那一點點安定的提示,會讓我產生一些些的想望,想望那遙遠的、久違的,愛情。

 

 

台長: 黑輪
人氣(3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全世界最美的聖誕節。
此分類上一篇:給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