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5 08:56:19| 人氣3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全世界最美的聖誕節。



2012.12.24 聖誕夜裡回家路上的我們。


對於聖誕節的想像可以有多少?


一群朋友的交換禮物、一次曖昧的對話、一個人的飽足一頓,一場午夜場電影、或甚至只是稍微過分一點的大膽邀約。大概是如此,縱使有再多的幸運,可能也不會擁有更多。

只是在一次轉身後。

其實我知道的,妳似乎都在,只是我不願意承認(如同妳的總是不願意承認),美好的日子可以來得如此輕易。那幾乎只要一個轉身的力氣,卻花了我們那麼久的時間。幸好,在多次的迴避、錯過、閃躲之後,我們終究交會了眼神,接著就是緊緊抓住了對方,再也不肯放了。

現實輕易地超越了想像。

我們都對於自己的給予不放在心上,只覺得對方給的太多。但妳不知道的是,其實光只是能和妳共度聖誕節這件事,就已經是超越想像的美好,更何況還有妳那讓我流下眼淚的美好禮物,以及在寒冷的耶誕夜下午,帶我重新走過的那些過往,還有妳家人最美麗的笑顏...等等。這一切都來得太過突然與不真實,妳說妳最近常常作夢,但對我而言,這段時間跟妳在一起的日子才是處在最大的夢境中。

關於我們,我想說的是...。

和妳在一起,讓我可以擁有最真實的自己。其實我真的不太願意提起過去的那些不堪,如果我不小心提起,那往往只是在提醒著,現在的我擁有太多的幸福。只是我自己知道,這樣的不願意提起,只是一種逃避。因此,一直念及過去的妳,一直都比我勇敢喔!我知道我們在許多地方很相似,但唯有一點是背道而馳的,那就是當我們在面對痛苦與內心的黑暗時,妳選擇的是擁抱;而我往往選擇迴避。於是我常在想,妳會喜歡我,是否也是因為妳看穿了我內心幽暗痛苦的本質,而選擇了擁抱我呢?無論是否是這個原因,我都要感謝這生命裡最美也最溫暖的一次擁抱。(可能妳一定會說,我的擁抱才最溫暖,妳總是冰冰冷冷的,但妳不知道的是,那溫度都是妳所給予的,我只是和妳共享妳給予我的溫暖而已。)

其實對於聖誕節,我要的真的不多。

本來只要有這一首歌,就已足夠...




而妳,卻給了我全世界最美的聖誕節。



台長: 黑輪
人氣(3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有妳的歌,與海。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愛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