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1 00:55:41| 人氣4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單的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子過的那麼簡單,上上課,跳跳舞,上課的時候想著跳舞,跳舞的時候從鏡子裡面找一個人的臉。

每天又有了新的期待,上學前要翻好久的衣服才能出門,今天該穿什麼才好,該梳怎樣的髮型,該不該帶手飾。

我早就練就一身在人群之中辨別臉的能力,社課的時候,大鏡子裡塞滿了陌生的面孔幾乎沒有空隙,可是我就是可以不被察覺地找到那張臉,然後沾沾自喜,不過我只敢從鏡子裡面看喔,就像哈利波特他們只要不要直接注視蛇的眼睛就不會中魔法,從鏡子裡面看,頂多就是石化而已,再吃蘋果就好了。

所以去特定一家飲料店,常常經過球場邊邊,駐足在任何一個可能相遇的地點,開心的想像。

因為被認出來而喜不自勝,因為講到兩句話就雀躍的不得了,我以為再也找不回那麼簡單的快樂了,所以現在有種失而復得的感動,就算沒有結果也無所謂,只要讓我知道心裡面那個天真的我還是沒變。



台長: Serena
人氣(4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