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3 17:35:55| 人氣3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上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我的直覺是生鏽或者是malfuction的,因為曾經揮別過一個灰心的結局。

可是喜歡上一個人真的是一份再好不過的禮物。可以在心裡面偷偷的想念,可以在擁擠的陌生人潮裡四處張望然後偶爾得到相遇的驚喜。

好久好久心裡都是空蕩蕩的,時間過的多快,都已經是大學的第三個舞會了,就算我們視線再交錯,就算是誰溫柔的牽著誰的手再也跟我不相干涉,我的心已經不痛了,縱然那一天我胸中翻湧過,可是我該還的淚水都已經還完了,一個人坐在空空的露台發呆,只有淡黃的月亮陪著我的孤單,再也想不起當初的感動,晚上的溫度很低,我的雙手都冰冷了,可是感到心裡有一團更低溫的氛围在試圖回溫。

喜歡上一個人讓人心痛的想念著,我不會想追回從我心中走掉的人,只想把洞填起來,就算是依賴就算是任性也不想再那麼清楚的劃分了,走累了就只想休息,恣意飛翔的天空,已經離我太遙遠,那些大聲笑大聲叫勇敢的日子都斷了線,我徹底遺失了以前的那份自信,現在有時候會突如期然的感到害怕與孤單。然而隨著天氣的變冷,喜歡的感覺卻又在我心裡萌了芽,我好想念這種感覺,為誰心跳漏一拍的迷戀,早已習慣心裡面有一份牽掛呀,突然拿走真的很難適應,於是我執意要溫習這種感動,任憑心底小小的情愫滋長蔓延。

昨天下午突然很想到到教室外走走,明明是溫暖的好天氣,讓我理直氣壯的翹了十分鐘的課出去哼哼最近很愛聽的一首歌,然後直覺會和誰在某個地方相遇。就是一種相信,相信心裡想的那個人會出現,上帝對我真是很不錯唷,我走到看他在那裡買過一次飲料的小舖,正有點失望的想著我的願望又沒有被上帝聽見,在原地躊躇了三秒鐘,there he was!!他就真的走過來了。

"And if you want to know the reason I'm crying, dear/It's 'cause I love you so/How I wish that there was something I could do for you/Just to let it show......"

前些天看電視廣告無意間聽到的歌曲,好溫柔的聲音,像是可以包容我所有的痛。很真誠的歌詞,有喜歡的事情真是很棒,我最喜歡去小琉球的海邊,最喜歡這首溫柔的歌,最喜歡有最喜歡的感覺。

以前曾經告訴過我不相信一見鍾情,而我深深相信。不管怎樣我都相信。

可是,其實現在的我不能說是一見鍾情,還不敢相信我又喜歡上了一個人,因為就算是不是對的人,我也想把他塑造成我以為的那個Mr. Right,想像他不會讓我傷心,想像他會對我很好,給我溫暖。所以我什麼都不會做,我只想用另一張臉貼上太過用力撕下的痕跡,用溫柔的歌聲溫暖還是徬徨的心。

 謝謝這張新的臉,其實我們一點都不熟,我也不知道該用什麼樣子的我向你打招呼,有時候我很悲傷,有時候我很三八,還處在一種分裂的人格狀態中,所以就只好假裝去買飲料了,這樣遠遠的看,或是從人群中察覺你的存在,讓我有種溫習快樂的滿足。




台長: Serena
人氣(3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