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01 01:53:08| 人氣4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太幸運了。

這兩天都順利地得到預約,皮拉提斯後的岩盤浴,牙醫後的蘋果維修,原本以為今天的牙齒檢查會來不及,想要忍痛退掉,沒想到竟然被用超快的速度解決了我所有的問題,最後順利地搭上捷運,而且在下班尖峰時刻還有位子可以坐。

最讓我驚訝的是蘋果接待人員核對好久以後,跑來跟我說客服那邊給我的資格是免費替換我的觸控筆,不僅跟我道賀,還開玩笑說晚上可以去買樂透,真的好驚喜,忍不住質疑自己真的可以平白無故接收這個好運嗎。本來還一直猶豫要不要趕場多跑這一趟,想粉飾太平假裝勸自己說筆還堪用不用多花一筆錢,但是又明明覺得觸感已經差很多了。

幸好有相信自己的直覺,也捨得花時間和預算。

晚上的dance hall課是沒有上過的男老師,對於龜毛的我來說,愈來愈討厭換老師,好不容易遇到喜歡或習慣的上課方式態度,就不想再拿寶貴的時間去碰運氣了,浪費的時間和心力都讓我覺得可惜。今天可以說是有點意興闌珊的一場小冒險。

但是老師的能量很積極,甚至是謹慎到客氣的地步,說了好多關於舞風的歷史背景,殊不知他在滔滔不絕地介紹的時候,我還一直沈浸在剛才中獎的興奮裡,直接把好運和買了很多水晶直覺地連結起來,滿腦子想的都是下禮拜要預約哪一天去店裡血拼把最大顆最透亮的水晶球扛回家。

今天穿越在信義的天龍區裡,嗅到的空氣已經和平常溫度不同,乾乾冷冷的,看到五光十色的聖誕裝飾,三層樓高的銀色巨大聖誕樹,還有一整條閃爍繽紛的燈泡海,即便明白是商人的精心圈套,還是無法抗拒眼前這一切奢華亮眼的點綴,無法討厭又無聲地失去了一年光陰的事實。

纏繞在樹上的燈飾,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聖誕樹,應景的音樂和聲光秀,人工堆砌起來的聖誕氣氛的背後感覺到是好多人付出的心血,在冷冷的冬天裡成為溫暖的安慰,從心底發出一股感謝,讓我感覺到眾人的寄望與鼓勵,就算疫情蔓延,就算經濟蕭條,至少還有這些懷抱期待的心,還有和我一起穿梭在這片銀色美景感受佳節氣氛的行人們。

台長: Serena
人氣(48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