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12 14:33:20| 人氣3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晶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六忙得團團轉,白天整天班,中午難得的延遲下班,立馬飛奔去投票,短短的午休時間抽空投完票就趕去開會上課,難得的學術時間,上一小時後又接著繼續上班,上得頭昏腦脹。

上禮拜補貨成為水晶富翁以後,連著這兩天工作上有了新的進展,先聯絡了一間看起來規模很有企圖心的,然後上班的時候新老闆又說下週要開課教學,感覺慢慢上了軌道,沒有把我當魁儡晾在一旁。

老闆說要替補離職的同事增班,加上原本排好其他地方的支援,瞬間工作量就暴增為之前的兩倍,當下就想找地方花錢洩憤。

五點醒來上了廁所以後就腦袋思緒爆炸睡不著,起來回覆各式訊息,回前東家的經驗詢問,回昨天老闆問的排班,重新計算班數,再看屋外已經天亮,內心一驚想到還沒查的資料,連忙看一下日期,發現今天休息不用上班,鬆了一口氣,才發現自己再檢查行程表的時候憋著氣,如此緊繃。

想著最近變得更謹慎的工作態度,也必須歸功於兇狠的前輩,一針見血地說我鑽牛角尖、動作慢的事實,成長必定是痛苦的吧。

過去約會說話的片段不斷浮現,很自然地沈迷在自以為粉紅的氛圍中,迷戀地品嚐甜蜜,反覆檢視,有時又會冷靜地發現不愛我的證據,然後肯定自己的退卻與自我保護。

感情對我來說,真是太難了。

台長: Serena
人氣(30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