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28 15:07:24| 人氣7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候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我來說,也許小寶也是一個逃避現實的出口。我既疲倦又軟弱,所以不由自主地想依靠。

溫柔,很容易讓人淪陷。但是過分的溫暖又會讓我動搖,到底你的界線是怎麼劃分的呢?也許對你來說很清楚,對我卻不是這樣。

你的距離已經超越我普遍的認定。眼神的注視裡,似乎又有想說沒說出口的真心。

課後,和新認識的貿貿聊天,他是能量很純粹乾淨的那種,對外界相當敏銳的人,一邊問我的困境,一邊就算好了牌,然後叫我放心,說我的願望會實現,只是當我得到以後,又會覺得不滿足。

這也正是我害怕的,期待那麼高,結果發現不是自己預期的那樣子。不是王子,不是真心,平凡到醜陋嗎?那我為什麼會喜歡?為什麼會自己製造出幻象?如果沒有材料,我又怎麼做得出來?

我不希望我得到的只是一廂情願的幻想,也不想要自己被喜歡的程度比自己低。覺得傷自尊。也沒有信心。對我的喜歡,至少要多到讓我有信心的程度。

斷聯的幾日,就像戒除毒癮一樣,焦慮又伴隨胸口空蕩蕩的失落感。畢竟不是能夠貪求的東西,不如趁早整理。

累積了好多,東一塊西一塊必須填補的缺失,也缺乏每日鍛鍊的慣性。想起來的時候就到了倦意襲來的時候,被床包圍,就放棄了掙扎。

因為某些挫折而反省過去,雖然好像又故態復萌,顯得我那麼不懂感恩,只顧自己,但我又沒有多餘心力,身體的疲憊,心裡的倦怠,日複一日的拖宕,都讓自己愈來愈趨近於一條鹹魚,僵硬而無用。

有時候看到以前的筆記,對我來說已經是天書,都忍不住懷疑自己以前怎麼有那麼聰明?現在怎麼就成了巨型廢物呢?

再休息一下下。告訴自己,總會有一個時機來臨。像春天一到,萬物復甦一樣,溫度會知道,空氣中飄盪的花香會知道。

但是力氣漸漸恢復的時候,就要起身行動了。不再逃避。

台長: Serena
人氣(785)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