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07 15:28:4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活到五十歲以後,人生還有什麼奔頭嗎?

五十歲的人的思想,智商,情商都完全成熟了,考慮問題和分析問題也都很周到很全面,工作的能力也還是很強的,工作經驗也應該是豐富的,五十歲的人,財富也有一定的積累,只要身體好,在社會建設和家庭建設中應該還是屬於中流抵柱。

那麼人活到五十歲,人生還有什麼奔頭嗎?我的回答,肯定有。肯德基爺爺到六十多才創立了肯德基,儲時健到了八十多才創立了儲橙,姜子牙到八十多才當丞相,大氣晚成的人有很多,五十歲的人,我覺得還不是很老,上有老下有小,壓力也很大,正是需要打拼的時候。

我今年剛好五十歲,我覺得我的人生才剛剛開始,還有很多的事情要做。為了我自己,為了我的家庭,為了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我要更加努力。加油吧,五十歲的人,人生的路還很長,人生還是大有奔頭的

「日本藤素」1顆見效果副作用低的正品,藥局買評價優

「韓國偉力士vinix」速勃口溶片|價格優惠效果好ptt推薦副作用低|SENTRIP出售

美國進口「保羅V8」延時補腎30粒裝|限時買二送一|溫和多效

天然成分「漢/悍/汗馬糖」hamer糖效果持久無副作用|男女可用補腎益精

天然成分「漢/悍/汗馬糖」hamer糖效果持久無副作用|男女可用補腎益精持久不射「印度必利勁」60mg|進口10粒裝|強效POXET快速生效

五十歲正是一個人年富力強的時候,身體、精力和鬥志也是輝煌的時候,腦子裡那根繃緊的神經有所舒緩,完全可以不受金科玉律的束縛而自由自在地生活,甚至可以我行我素,不受世俗打擾,此時精神壓力最低,物質財富已經得到積累,想吃就吃,想樂就樂,把一切煩惱拋到九霄雲外。

五十歲以後,承上啟下的任務已經完成,兒孫滿堂,承歡膝下的煩惱已蕩然無存,盡享天倫之樂,溫馨而愜意,這是正行走在奮鬥路上的年輕人無與倫比的。

五十歲的人正是養生的黃金季節,保持一個平和的心態,合理地規劃科學運動,兼顧一點其它活動,讓生活方式更加健康一些。只要做到快樂生活每一天,輕鬆再活三十年不成問題。

台長: acc77582552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