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30 08:25:11| 人氣1,67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言之隱


※溫馨小舖(菲菲)



 

 

 

你教了我許多,從你身上我學得人生哲理。

一直以來,良師亦友。

如果…如果…我告訴你,我不是我!

你還會這樣對我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AFj2-u2cGQ

每回聽此曲“主禱文”,心中都會跟主交通。

我總為自己辯解,強調對人沒有任何傷害的意念與意圖。

在給你的信中,我寫:對的人…對的時間、對的事…

唯一遺憾的是,我不是對的人

千頭萬緒、無奈、感慨萬千

一想到所有的謊言終將被拆穿時,想到你蒙受恥辱、難堪,我好生自責與難過

曾千方百計設想分手,提示你我的不適合。

當一旁明眼人看穿與識破我,提醒你感情的深陷。

我感謝上帝,祂應許了我的禱告。

想你真心付出感情,你真摯情愛,正直、良善,虔誠信仰、在主裡面

你理應得到對等的真心感情,主的眷顧與恩賜。

擁有幸福婚姻,生兒育女,喜樂、平安

今天與你甜蜜相聚時,聽聞你提及友人的關心慰問,由於時間的不恰當,我沒多作些不悅的聯想。

但是在我們分開以後,忐忑不安心情,“善意謊言”隱憂浮現,一首「祂」詩歌歌唱聲音不斷的在我腦海迴盪:

 

作曲/作詞:Richard  Mulla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07ibmVXQEc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mHe8VtG_T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AdKqyh4BXM

 

祂平息怒海鎮息洶湧潮汐,

He can turn the tides And calm the angry sea.

祂親自譜寫壯麗優美樂曲。

He alone decides Who writes a symphony.

祂點亮星星閃耀幽暗天際,

He lights ev'ry star That makes our darkness bright.

祂看顧保守漫漫長夜孤寂。

He keeps watch all through Each long and lonely night.

祂仍必垂聽無忌童言祈禱,

He still finds the time To hear a child's first prayer.

聖賢或罪人祂都樂意相親。

Saint or sinner call And always find Him there.

雖我們生活時常令祂傷心,

Though it makes him sad To see the way we live,

祂還是說寬恕你。

He'll always say, "I forgive."

 

祂成全美夢化愁雲為朗晴,

He can grant a wish Or make a dream come true.

祂成全宿願化陰鬱變光明。

He can paint the clouds And turn the gray to blue.

祂非常清楚彩虹現於何處,

He alone knows where To find the rainbow's end.

祂非常明白地平線外何處。

He alone can see What lies beyond the bend.

使聾子聽見瞎子看見主面,

He can touch a tree And turn the leaves to gold.

使你我言行無所遁形主前。

He knows every lie That you and I have told. 

雖我們生活時常令祂傷心,

Though it makes him sad To see the way we live,

祂還是說寬恕你。

He'll always say, "I forgive."

 

我的理解是,主再次旨意提醒我對你坦承,不該繼續的惡意欺騙,明明知道無法結合廝守,就應該放手,將我與你的關係做個了結,讓你能有機會找尋你的幸福,這才是正確愛的對待方式。

 

想你記得我的好!

被你當作朋友,我感到無限光榮。

認識你,獲得了認同美好。

你的生活經歷,給予我美好的畫面。

在我心中,你是良善的好男人,喜歡你一切。

你的夢就是我的夢,幸福人生憧憬與寄望

你的成就,我同樣會為你感到欣慰與喝采。

若因為我的欺騙傷你,你不能原諒我,我無話可說。

對你的欺瞞深沉的抱歉,一心自私的只想你和你周遭親朋好友對素昧平生的我一個美好的假想印象,自認也是顧及你在別人心目中的完美形象,否則,一旦現實真相揭露,證實了良善的你被欺侮,教你情何以堪?

只想將對你造成的傷害降到最低,只想保護愛我的你。

不願見世俗眼光評斷,交相指責我的不是

要你明白我的顧忌,若真正能愛你,為何不愛?

真的是有難言之隱

 

你說:真的很喜歡妳笑容

我說:愛你傻大個兒舞影

 

 

 

anyway

我尿急了

也就先聊到這邊

不然

我膀胱

會變更大

40秒嗎?

我試試看 等一下再跟你報告!

快去吧

back…

我之前早上有上過一次了

how about?

所以剛用我的iphon計時器計時了一下

35.7秒

lol…

 

 

 

謝謝你愛我

答應我好好照顧你自己

我愛你好好的

我愛你孝順父母

我愛你善待友人

我愛你認真的人生態度

吾愛!

珍重!

 

 

 

 

歌名:不要告別

作詞:三毛

作曲:李泰祥

歌者:劉文正

版本:1980年

 

我醉了我的愛人

我的眼睛有兩個你

三個你

十個你

萬個你

 

不要抱歉

不要告別

在這燈火輝煌的夜裡

沒有人會流淚

 

我醉了我的愛人

不要

不要說謊

你的目光擁抱了我

我們的一生已經滿盈

 

 

 

 




台長: 菲菲
人氣(1,677) | 回應(4)|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散文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大笨鐘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背後

Justy
:)
2013-01-30 09:49:25
版主回應
為母則強
2013-01-30 12:11:32
薩克
;)
2013-01-30 12:01:43
版主回應
被愛簇擁長大的孩子良善
2013-01-30 12:48:30
亞維儂
活著,從來就不只是一個人的事...
2013-01-30 13:37:39
版主回應
事實上,人終究獨行...
2013-01-30 13:56:26
子樵
菲菲好!
人生總有無法對人說的秘密或傷痛!
主是我們的知音也是倚靠,更是腳前的燈!
全然向主敞開,無法說的,都可向主說!
2013-01-30 22:22:18
版主回應
詩集:天韻13 - 飛翔
作詞:葉薇心
作曲:袁培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ZSkjEVswnY

不管天有多黑,星星還在夜裡閃亮,
不管夜有多長,黎明早已在那頭盼望,
不管山有多高,信心的歌把它踏在腳下,
不管路有多遠,心中有愛仍然可以走到雲端。

誰能跨過艱難,誰能飛越沮喪,
誰能看見前面有夢可想,
上帝的心看見希望,你的心裡要有眼光。

哦!你的心裡要有眼光。



孩童時菲菲自己要求上主日學
家人都是佛教信徒 難以想像吧
2013-01-31 01:06: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