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3 03:05:55| 人氣4,83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為我提出離別要求引你傷痛哽咽,犯錯的我痛徹心扉,何嘗願意與你如此結局呢?你苦口婆心地勸我及時改過,設想種種註定不測的後果,急亟拉拔深陷泥沼的我...你曉之以理、動之以情、喚之以靈,冀盼我回心轉意,乃至不計前嫌表明願意接納與原諒...

 

  無顏我,無言我,心漟血,吞聲飲泣,無以改變現實,無奈地選擇不被祝福的結局,由衷的感謝你愛過我,愧對於你,怨嘆造化弄人......

 

 

 

 

 

歌者:蔡琴

歌名: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專輯:遇見

年份:200011

作詞:楊立德

作曲:童安格

編曲:鮑比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A-UfQ96v1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hMnIb3BpsM

 

午夜的收音機輕輕傳來一首歌

那是你我都已熟悉的旋律

在你遺忘的時候我依然還記得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我早已經了解追逐愛情的規則

雖然不能愛你卻又不知該如何

相信總會有一天你一定會離去

但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所有的故事只能有一首主題歌

我知道你最後的選擇

所有的愛情只能有一個結果

我深深知道那絕對不是我

 

既然曾經愛過又何必真正擁有你

即使離別也不會有太多難過

午夜裡的旋律一直重覆著那首歌

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旅遊蒐尋( 菲菲 )

 

 

 

台長: 菲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32) | 回應(3)| 推薦 (1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散文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握別
此分類上一篇:心思

讀.冊.人
如果這是一份心情
讓人感傷

如果這是一份感觸
讓人遺憾

愛總讓人愛的無畏無懼
被愛的人總是忘記珍惜
愛讓人生死相許
情有獨鍾
愛也讓人痛徹心扉
無怨無悔
2012-01-03 15:45:08
版主回應
愛,出自真誠之心
被愛,用心體驗與感受
分開時,放手和祝福......



愛的真諦<聖經--哥林多前書十三章>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家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pT6nqy-tl0



歌者:張艾嘉
歌名:愛的代價
專輯:戀愛學分(滾石三十 青春音樂記事簿)
年份:2010年11月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編曲:李正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3Q8GiKhW1Y

還記得年少時的夢嗎 像朵永遠不凋零的花
陪我經過那風吹雨打 看世事無常看滄桑變化
那些為愛所付出的代價 是永遠都難忘的啊
所有真心的痴心的話 永在我心中雖然已沒有他

走吧 走吧 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
走吧 走吧 人生難免經歷苦痛掙扎
走吧 走吧 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
也曾傷心流淚 也曾黯然心碎 這是愛的代價

也許我偶爾還是會想他 偶爾難免會惦記著他
就當他是個老朋友啊 也讓我心疼也讓我牽掛
只是我心中不再有火花 讓往事都隨風去吧
所有真心的痴心的話 仍在我心中雖然已沒有他
2012-01-03 21:18:46
方子
拍照溫馨感動
文筆洗鍊
編輯能力精湛
感情內斂
文章激勵人心

優質文台
值得推崇
2012-01-03 23:55:27
版主回應
世事洞察皆學問
人情練達即文章(清朝‧詩云‧《紅樓夢》)

好鳥枝頭亦朋友
落花水面皆文章(元‧翁森‧《四時讀書樂‧春》)

謝謝您的鼓勵



歌名:Rhythm of The Rain 雨的旋律
團體:Cascades 瀑布合唱團
年份:1962年
演唱:John Gummoe 約翰甘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21h2u0HIAk

Listen to the rhythm of the falling rain
Telling me just what a fool I've been
I wish that it would go and let me cry in vain
And let me be alone again

The only girl I care about has gone away
Looking for a brand new start
But little does she know that when she left that day
Along with her she took my heart

Rain please tell me now does that seem fair
For her to steal my heart away when she don't care
I can't love another when my heart's somewhere far away

The only girl I care about has gone away
Looking for a brand new start
But little does she know that when she left that day
Along with her she took my heart

Rain, won't you tell her that I love her so
Please, ask the sun to set her heart aglow
Rain in her heart and let the love we knew start to grow
2012-01-05 15:04:20
過客
情到深處無怨尤
感情的事情,說不清,理還亂。
讓時間去消融.....................................
2012-01-05 12:42:06
版主回應
情愛教人目眩情迷
伴侶終究只能唯一
將鍾愛的存乎於心
忠誠信仰行儀以禮
蔚藍天空放下握別
願下一個路口等待



歌名:渡口
歌者:蔡琴
年份:1996年
作詞:席慕容
作曲:楊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yOz7I-BEUg&feature=artist

讓我與你握別
再輕輕抽出我的手
知道思念從此生根
華年從此停頓
熱淚在心中匯成河流
熱淚在心中匯成河流

讓我與你握別
再輕輕抽出我的手
是那樣萬般無奈的凝視
渡口旁找不到
一朵相送的花
就把祝福別在襟上吧

而明日
明日
又隔天涯
2012-01-05 21:46: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