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1 14:17:42| 人氣2,45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垂死的天鵝

※以上照片截自網路1419023
 網路笑話

上「孤狗」,查詢柴可夫斯基芭蕾舞音樂著名舞劇「天鵝湖」之「垂死的天鵝」相關資料時,無意間,文字快速的由引擎搜尋到一則相關文章:「通常射精完後約1至3分鐘,男性的陰莖就會像「垂死的天鵝」般開始變軟、縮小,之後就進入不反應期,所以想要男性再振雄風,最好把握射精完10分鐘內,性興奮還沒有完全消退時就快點加油,否則過了30分鐘,要“喚醒它”再爬起來的時間將會延長,而且也會讓男性比較 ... 」, 跟以下的這一篇雜碎唸,有著逆向式黑白幽默。


◎禮俗

莎麗的丈夫已過世四年,但她仍終日以淚洗面,鬱鬱寡歡。
莎麗的女兒說好說歹,終於讓母親同意和公司裡一位日前喪偶的男同事見面認識。

第一次見面後,鰥夫寡婦果然相憐相惜,愛苗迅速滋長,兩人經常約會碰面。
轉眼六個星期過去,這位男士邀莎麗搭乘遊輪共度週末。
當晚兩人花前月下,羅衫輕解。
莎麗全身衣物脫得只剩一件黑色的底褲,男士則脫得精光。
「為何獨留這件?」他不解地問道。
「我的酥胸任你愛撫,身體讓你恣意摸索,但我下面這裡還在守喪。」

第二天晚上,情況依舊,她還是脫得剩下一件黑色底褲,而他仍是全身赤裸──只不過那裡戴了一個黑色保險套。
「那黑色保險套是怎麼回事?」莎麗問。
「是這樣的,」他解釋道,「我只是想拜訪喪家,慰問致意,穿黑衣比較有禮貌。」


◎電力不夠

有對情侶到郊外投宿,旅館的老板告訴他們請多包涵,因為電力不夠晚上經常會有停電的現象。
沒想到這對情侶不但不介意,反而認為很刺激,於是約定只要一停電,他們就親熱一次。
果然到了晚上,每隔兩小時就停一次電,幾次下來,那位男士不得不拖著疲憊的身軀找旅館老板商量說:『老板,我願多會點錢,但請你幫個忙,改成四小時停一次電好不好?』
旅館老板為難的笑著說:『我是很樂意幫你的忙,可惜你來遲了一步,剛才你的女友己多付了我錢,條件要每半小時就停一次電』


◎鼻塞+重聽

有個小姐去找醫生:「醫生我會一直放屁,但也還好啦,我沒有很困擾,因為人家的屁都不會臭,也不會響。」「其實,進來以後,我已經放了最少20個了,您都沒感覺,就是因為人家的屁都不會臭,也不會響」
醫生說:「我知道了,把這些藥拿回家吃,下禮拜再來一次」
下禮拜小姐來看醫生:「醫生,你到底給我什麼?!我的屁還是靜靜的放個不停,可是變得臭到爆!」
醫生說:「很好!你的鼻塞已經治好了,現在要治你的重聽。」


◎畢業贈言

班上一位留級生,在畢業紀念冊上寫著:「各位同學,我還有事!你們先走,珍重再見。」


◎喜歡又舒服

男:喜歡嗎?女:嗯!喜歡!
男:想要嗎?女:嗯!想要!
男:那我們就一起試一下吧!女:能再往裡面一點嗎?
男:會疼嗎?女:有點緊不過還行!
男:舒服嗎?女:嗯!舒服!
男:那我們就買這雙鞋吧!.


◎照顧

任性刁蠻的大姐,總算要嫁人了。
那個準女婿就要去拜見未來的岳父岳母,新娘的父親很憂心的看著未來女婿,並且開口說道︰「結婚以後,你一定要.....」
未來女婿馬上接口說︰「我知道,結婚以後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她的!!」
結果新娘的父親搖搖頭說︰「我的意思是說,結婚以後.....你一定要....好好照顧你自己!」


◎電影分級制

普通級:好男人得到女主角。
輔導級:壞男人得到女主角。
限制級:人人都可以得到女主角!


◎男人與女人成功的定義

成功的男人就是能夠賺比太太花費還多錢的人;成功的女人就是能夠找到這樣的男人


◎豬腳換鮮奶

老伯:『先生,一個豬腳飯』
店員:『你先坐一下喔』
老伯實在很餓,於是就說:『先生,我點的豬腳可以換鮮奶嘛∼』
店員:『阿伯,我們這裡是中餐館喔,沒有鮮奶,歹勢』
老伯:『偶說豬腳換鮮奶啦』
店員:『豬腳換鮮奶阿?我們沒有鮮奶喔,阿伯,不然我換排骨給你好不好?』
老伯:『我說我的飯先來(換鮮奶)啦』
店員:『!@#%︿&&$#﹀


◎過期了

有個二十歲男子娶個八十歲阿婆!
相處了一個禮拜後...男的.......死了!因為..他..喝了..過期的..奶..


◎股票迷

結婚生子叫「配股」
嫁到有錢老公後立刻離婚叫「獲利了結」
嫁到沒錢老公後立刻離婚叫「停損殺出」
嫁到大男人主義老公喜怒由他叫「主力」老婆叫「散戶」
嫁年輕老公叫「高檔套牢」
嫁年邁富翁叫「低檔承接」
那................
選擇對象叫「選股」;
剛開始交往,叫「試探行情」;
訂婚叫「掛進」;
結婚叫「成交」;
結婚後離婚,被對方搞去不少錢財,叫「掏空」;
結婚後雙方感情不和,叫「翻空」;
婚姻平淡,無可奈何地湊合著,叫「套牢」;
這種婚姻費盡心思終於離了,叫「解套」;
結婚三、五年後,感情時好時壞,叫「箱形整理」;
婚姻徹底破裂,不可挽回,叫「崩盤」


◎口齒訓練區

隔著窗戶撕字紙,撕了字紙吃柿子。
抱著灰雞上飛機,飛機起飛,灰雞要飛。
家後有座廟,天天貓來尿,不知是廟尿貓,還是貓尿廟。
前山有個嚴圓眼,後山有個圓眼嚴,兩人上山來比眼,不知是嚴圓眼的眼圓?還是圓眼嚴的眼圓?
蔣家羊,楊家牆,蔣家羊撞倒了楊家牆,楊家牆壓死了蔣家羊,楊家要蔣家賠牆,蔣家要楊家賠羊。
一個跛子,牽著驢子;一個駝子,拉著車子﹔一個瞎子,抱著孩子。跛子的驢子,撞著駝子的車子﹔駝子的車子,碰倒瞎子的孩子;瞎子要打駝子,駝子要打跛子。
一出南門走六步,遇見六叔和六舅,好六叔,好六舅,借給我六斗六升好綠豆,到了秋,收了豆,再還六叔六舅六斗六升好綠豆。
橋東有一家丁家,橋西也有一家丁家。有一天,橋東丁家說橋西丁家的冬瓜好,橋西丁家說橋東丁家的西瓜好,不知是橋東丁家的西瓜好?還是橋西丁家的東瓜好?
房子裡有箱子,箱子裡有匣子,匣子裡有盒子,盒子裡有鐲子;鐲子外有盒子,盒子外有匣子,匣子外有箱子,箱子外有房子。


◎小美為了增加她父母的情感,所以她送了一顆藍色小精靈給她的老爸‥‥
父:女兒呀,這是什麼藥丸?(台語)
小美:這是高鈣的藥丸呀!(台語)
父:喔‥‥
隔日早上,父把小美叫了過來‥‥
父:妳騙我,明明只有兩次,那有九次。(台語)


◎我是從那裡來的?

某日小樺回到家中問:爸!我是從那裡來的?
爸心想:唉呀!想不到我的女兒才小學三年級就已經對生命的奧妙倍感興趣,
於是便告訴她生命如何產生的,解釋半天後...
小樺無奈的說:奇怪!你說了那麼多我還是不知道我從那裡來的
人家班上的大雄說他是從高雄來的~
爸:!!@#$%!D


◎有一天在公車上有兩位師大附中的男生在對話。以下簡稱某甲跟某乙
某甲問某乙說:你比較重視女孩子的內涵還是外表ㄚ?
某乙就回答:當然是外表ㄚ!
某甲就說啦:這樣太膚淺了吧?美麗只是短暫的ㄝ!
某乙回答:可是醜陋卻是永恆的


◎有天小盟到荼館點了排骨雞麵,三分鐘後麵來了,
小盟看一看翻一翻問老闆說:裡面怎麼沒有排骨,
老闆就反問小盟:你吃太陽餅時裡面有太陽嗎


◎歲月不饒人

小李和老王閒聊到歲月不饒人…
小李:「回想起小的時候,過得最快樂的就是兒童節了!」
老王:「嗯∼,再過十年就是青年節了!」
小李:「嗯∼,再過十年就是父親節了!」
老王:「嗯∼,再過十年就是老人節了!」
小李:「嗯∼,再過十年就是…」
老王:「清明節!」


◎人生最悲慘的事
莫過於…
刻滿桌鋼板-----沒考;
小抄做整夜-----忘帶;
找教授求情-----出國;
美麗長髮人-----男的;
開機興沖沖-----中毒;
大快朵頤後-----沒錢;
爽快如廁後-----缺紙;
偷瞄左右鄰-----空白。


◎下車投

外國觀光男來到台灣,他搭上了台北15路公車;就在他要投錢時
司機說:「下車投、下車再投!」
「What?下車投?」於是,只見這外國觀光男跑下車去,拿起零錢瞄著投錢桶許久,還是搖搖頭說:拜… 拜託,這樣怎麼投?我又不是麥可喬登…


◎司機

上班時段,交通如同以往一般擁擠,公車上擠滿趕著上班、上學的人。
突然!公車停了下來,大家都嚇一跳。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想著說怎麼回事?
這時,公車司機站起來了,對乘客們說:「很抱歉,我這公車又壞了,它常常會突然熄火。可是,維修廠的時間要安排到下個禮拜才輪到。」
大家更是緊張了,想說是不是應該趕快下車換另一班公車呢?
司機接著說:「不過呢,我這公車有一個奇怪的毛病:只要在發動前,全部的乘客都起立,並且在發動的同時,大家用力跳一下,這樣,車子就可以發動了。」
「來來來,希望大家配合,我數一、二、三,三的時候,請大家用力跳,越用力越好。」
「一、二.....」
「好,注意囉,只有一次機會喔!」
「預備... 一....二....三!」
「跳」一聲令下,全公車上的乘客奮力一跳;這時,公車真的發動了,大家正鬆一口氣時……
公車司機又說了:「謝謝大家的合作,今天是四月一日,愚人節快樂!」


◎酒量好

病童:打針前為什麼要擦棉球?
父親:那是酒精,先把你的屁股擦醉了,再打針就不痛了
病童:可是我還是痛呀!
父親:那是因為你酒量好啊!
#*@!#@@#$%^^%&......


◎臨床實習

一天,伊葡郝醫學院主任,帶著一堆的學生去臨床實習,來到一個輕微肺積水的病房前
主任說:「等會進去喔,大家試著診斷一下這個患者的病情,並且想想看他是甚麼病?知道的就點頭,不知道的就搖頭。」
ㄚ甲進來看了一會兒,咬著筆桿想了想,無奈的搖了搖頭
ㄚ乙進來,看來看去,含著一泡淚水(因為是重修),用著乞憐的眼光看著主任,莫可耐何的搖了搖頭接著
ㄚ丙進來,看了一下,嘆了口氣,垂頭喪氣,搖搖手就走了
將當ㄚ丁要走進來時,只見病人衝下床來,滿臉淚水的磕著頭說:「醫生呀∼!請你救救我吧!我…我不想死呀∼嗚嗚…。」


台長: 菲菲
人氣(2,45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好文共賞 |
此分類下一篇:向孩子學習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心就像是一座寺廟

㊣月光白男仔
本篇文章有笑點可以放鬆心情
2007-10-01 23:40:32
版主回應
許多篇笑話,似乎帶有顏色。
2007-10-02 21:45:29
青鳥
人生最悲慘的事
我多加一條(我並不是來亂的喔)
當愛來臨時------愛錯
2007-10-01 23:47:41
版主回應
說的是呢 !
2007-10-02 21:45:21
jolie
菲菲
我可以跟妳要這篇嗎
笑翻了
拜託囉
2007-10-02 12:59:51
版主回應
此篇雜碎唸全文均截自於網路。
文首內容截自孤狗,你可以自行搜尋,順便印證所言屬實。
2007-10-02 21:51:22
小圈
哈哈哈哈哈~
邊看邊有的反應
2007-10-08 21:44:07
版主回應
蝦米挖溝反應?
別嚇人好嗎?
垂死的天鵝…
2007-10-09 00:10: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