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20 23:27:37| 人氣10,5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玉羽戶外婚禮統籌"(昱孚設計場)辦桌高檔骨瓷餐具



講起台灣的辦桌流水席婚宴,大家都立馬想到免洗筷,印著XX行號字樣的塑膠餐具和彩虹帳和塑膠紅粄凳,所以才會有"驚世媳婦"靠北婆婆說如果逼她結婚辦桌流水席,她寧可不結婚! 還罵她婆婆是"動物思想"!!天啊!!我忽然發現難道我是"稀有動物"嗎? 居然很多人不知道有我這號人物專辦非常高檔的辦桌流水席已經很多年了嗎?

今天我就要鄭重介紹我們辦桌婚宴主桌所用的餐具,大家先猜猜看這一桌整套餐具要多少錢吧!




最高級的骨瓷加上金邊和雕花,這款非常非常華麗和喜氣,絕對給主家很有面子!.





也有新人喜歡素雅的顏色,所以我特別準備了另一套銀邊加上淺銀灰色雕花刻紋的整套骨瓷餐具,比較淡雅.





猜到價錢沒有?




我們"昱孚設計場"的辦桌婚宴主桌餐具一桌價值兩萬多元!

誰還敢說辦桌全都很LOW啊?


 

台長: 玉羽戶外婚禮統籌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