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21 01:51:29| 人氣25,5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絕無僅有的戶外辦桌和戶外婚禮桌椅租借


因為多數辦桌流水席廠商和廚師提供的桌巾椅套都很聳,所以我們特別為新人訂製了三款非常時尚高雅的顏色桌巾---浪漫紫、蒂芬妮藍、珍珠白。

無論桌巾是白色還是彩色,我都一律搭配珍珠白色椅套的高背椅子,白色椅子無論搭配任何顏色的桌巾都非常的美麗典雅。











有白色椅套的高背椅比較正式,歐美和我們也常採用白色折疊椅,美式摺疊椅非常適合戶外婚禮和鄉村風格布置的辦桌,顯得比較輕鬆隨興。所以我有很多戶外婚禮的客人桌都用美式折疊椅,主桌則用高背椅。





 


我們有多場婚禮使用白色美式摺疊椅(或稱"美合椅),也有對外租借。


北部只有白色和黑色摺疊椅,我們曾經大膽地用黑色摺疊椅搭配艷麗的橘色桌巾。



中南部除了可以使用和租借到白色的,另外也可以用到桃紅色摺疊椅,例如這場客家風情的戶外辦桌,我就是給主桌用白色桌巾搭配桃紅美合椅,客人桌則全部用白色,凸顯主桌的亮麗和喜氣。


 
   

我們的婚宴椅子除了椅套高背椅和美合椅之外,也有使用和租借歐美最夯的竹節椅。







不過竹節椅本身因為造價昂貴,所以租金不便宜,單租一張就要好幾百元,另外還要加上運費。所以目前只有極少數新人在婚宴上全場使用竹節椅,多數新人來問過價錢之後,就被嚇跑了。所以要租竹節椅就適合少數十幾或幾十張用在證婚儀式上,如果全場幾百人都要用竹節椅,所費不貲喔! 雖然全場客人都用金色或銀色竹節椅是真的非常貴氣和漂亮!






因此如果有新人想要全場都租竹節椅但又覺得太貴,我會建議他們改租費用較親民的美合椅。


我為新人特別精心設計的婚禮都各具特色,充分展現每對新人不同的個性和喜好,和"沒有個性"的制式飯店婚禮以及簡陋的傳統辦桌婚禮無法相比!

台長: 玉羽戶外婚禮統籌
人氣(25,53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昱孚設計場公告 |
此分類下一篇:徵求官網設計者
此分類上一篇:昱孚設計場辦桌獨家色彩桌巾供應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