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0 16:34:45| 人氣7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虛擬的真實 - 第四章‧殺人者和被殺者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

 

眼見吉娜和魏瑟都被吸血鬼給吸血,安娜明白現在已經沒有任何人能來拯救他們了。於是她絕望的大喊了一聲,然後整個人便無力的癱坐在地上,失神的靜待著他最後一刻的到來。

 

可是在安娜這絕望的一喊之後,整個局面卻發生了極為巨大的變化!

 

「你覺得我的胸部美嗎?」

 

吉娜這突如其來的一句話讓正在轉換她的姜世軍不禁為之一愣,而吉娜此時則是繼續的說道:「我在被解凍之後,我原本是想要將我的胸部還原成原來的大小。不過後來我雖然是做了手術,但是卻並沒有將我的胸部給還原回來,你知道為什麼嗎?」

 

或許是認為這是凡派斯毒素正入侵吉娜神經系統的緣故,所以姜世軍並沒有理會吉娜的自言自語,繼續將毒素送進吉娜的體內,而吉娜此時也是繼續自顧自的說道:「因為我不想變成吸血鬼,所以我在我胸部的矽膠裡安裝了感應器以及一些特別的裝置。只要吸血鬼的毒素一進入我的體內的話,那我就會……

 

一聽到吉娜這麼說,姜世軍警覺的將嘴巴離開了吉娜的脖子,但此時已經是來不及了。因為大量的硝酸銀已經從吉娜胸前的特製水袋裡流進她的血液之中,吸入這些血液的姜世軍只覺得全身突然產生一種極為強烈的燒灼感,於是他急忙推開了吉娜,然後拿出身上的血袋大口大口的喝下,然而這些血雖然可以加速凡派斯族的自愈能力,但是吉娜那含有高濃度硝酸銀的血液此時早就流進了姜世軍的全身,讓他身上的血管全都急速的燃燒了起來,於是就聽見姜世軍先是慘叫一聲,然後整個人便無力的倒了下來!

 

在自身身軀開始灰化之時,姜世軍看著因為硝酸銀中毒而死的吉娜,從吉娜那充滿笑意的遺容之中,姜世軍依舊是無法相信,自己居然會以這樣的方式死在一個普通女子的手中。

 

在姜世軍發出慘叫聲來時,XENA和艾希莉兩人都不約而同的將目光移向了吉娜和姜世軍那裡去。而艾希莉目光一離開魏瑟,當下便讓魏瑟暫時清醒了過來。而魏瑟一醒過來,當下便明白自己現在的處境,於是他二話不說,立即便拔出了腰間的SIG P229手槍,然後在艾希莉回過頭來時直接就朝艾希莉的頭部開了一槍!

 

這一槍來的既突然又快速,艾希莉根本沒有機會用念力停下這顆子彈,於是就見血光一閃,艾希莉的左眼當場便冒出了一個血洞出來。

 

「混帳傢伙!」

 

艾希莉左眼受創,強烈的痛楚讓她憤怒異常,一伸手便將魏瑟整個人給猛然推到了牆上,然後就見她將手一握,魏瑟全身上下的骨骼立即便全數斷裂開來!

 

而魏瑟連一聲慘叫聲都沒來得及叫出口,他整個人便有如一團爛泥般從牆上掉了下來。

 

而他掉下來的位置,剛好就落在安娜的旁邊!

 

安娜眼睜睜的看著這些年來和自己相依為命的哥哥就這樣無言的慘死。這一連串強烈的痛苦,悲傷,不捨,怨恨和憤怒的情感全都在同一時間湧進了安娜的腦海中!最後,她終於忍不住大叫了一聲,而他的雙眼此時則是猛然發出一種異樣的金色光芒來。

 

XENA!快,快去殺了那個女孩子!」

 

台長: 紅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