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31 17:55:48| 人氣6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虛擬的真實 - 第二章‧被追殺的追殺者(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被追殺的追殺者

 

當諾克斯將他的M4步槍慢慢的拆解開來時,他便發現他的副手兼好友理查‧麥爾斯,此時正在不遠處一直看著他。

 

然後在接下來的一個小時裡,麥爾斯就這樣看著諾克斯將他的步槍清理乾淨後又組合起來,然後又將他的SIGP229手槍拆開,清潔便又組合了起來。

 

「我說麥爾斯呀,你別這樣行不行,我已經說了很多次,我不會再像這次這樣自作主張的擅自行動了。」

 

當諾克斯終於受不了麥爾斯他那陰冷的目光而向他求饒時,麥爾斯依舊是用他那有如山嶽般沉靜的表情看著諾克斯,依然是一句話都沒說。

 

然後,他又這樣看著諾克斯拆槍清槍裝槍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

 

「麥爾斯,如果你再這樣繼續下去的話,我會在你面前自殺給你看喔。」

 

語畢,便見諾克斯賭氣的將自己剛裝好的P229手槍抵在了自己的太陽穴上。一看到諾克斯這樣的舉動,麥爾斯不但沒有驚訝,反而只是冷笑了一聲,然後慢條斯理的說道:「將槍抵在太陽穴上那又如何?反正你又死不了。」

 

「拜託,菲尼克斯系統並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誇張,我不是不會死,只是比較難死而已。」

 

「喲,所以閣下也知道自己一不小心還是會死呀?」此時就見麥爾斯走到了諾克斯的身旁拿下了他的手槍,然後冷然道:「諾克斯組長,你是這個小組的領導者,你若出事的話,你要我們剩下的人怎麼辦呢?」

 

「麥爾斯,我不是想自殺,也不是不在乎整個小組的存廢,我當時只是認為只要我能挑起那些怪物之間的矛盾,那我們就不用讓組員去冒險對付這些怪物,這樣不是是理想嗎?而且最後的結果,不也是正符合我先前所預測的嗎?」

 

「哼!那是你運氣好,如果伊爾馬當時直接就砍下你的頭的話,你認為菲尼克斯系統還能救得了你嗎?」

 

「這…..說真的,我還真想知道如果我的頭被砍下來的話,我………

 

「諾特!」

 

「好啦,我只是在開玩笑而已。」諾克斯在擺了個無辜的模樣後,手一閃,瞬間便將自己的手槍從麥爾斯給搶了回來,然後得意的道:「麥爾斯,拜託你有些幽默感嘛,我們現在做的這些工作不就跟以前一樣嗎?」

 

「一樣?諾特,別說你不知道,我們現在所要對付的不是什麼恐怖份子,而是現在這個世界的擁有者。」此時就見麥爾斯搖了搖頭,苦笑道:「所以無論我們怎麼做,這個世界也不會回復原來的樣子,我們現在只是在做無謂的掙扎而已。」

 

「就算是無謂的掙扎那又如何?」諾克斯邊說邊將手槍放進了槍套裡,也跟著苦笑道:「人活著總是要找些事來做嘛,況且我們是為了自己的理念而在努力,總比那些只是為了滿足自己慾望的怪物們要好上幾百倍吧。」

 

「組長,你這句話我可不能認同哦。」

 

突然間,一道黑色的陰影挾帶著一陣陰風掠過了諾克斯以及麥爾斯的四周,在等到風停之後,陰影便停在了諾克斯的身前,然後逐漸的顯現出人形來。

 

那是一個人,一個身穿黑色風衣,頸上圍著一條血紅色圍巾,有著一張英俊但略嫌消瘦的蒼白臉孔,看起來反而像鬼而不像是個人的人。

 

這個人的確不是人,因為他的名字叫做青田鐘範,是諾克斯組裡唯一不是人類的成員。

 

「青田醫生,你不認同什麼?」

 

相較於麥爾斯的渾身緊繃,諾克斯此時依舊是一派輕鬆的回問道。而青田鐘範聞言只是笑了一笑,然後答道:「你說我們吸血鬼只是為了自己的慾望而活著的,這句話有點怪。」

 

「怪,那裡怪了?」

 

「我並不否認我們吸血鬼是為了自己的慾望而活著的,但是…..你們人類,難道不也是如此嗎?」

 

語畢,就見青田鐘範又像是一陣風般瞬間便消失在他們的面前。而在此同時,一名身穿黑灰色城鎮迷彩服,背揹著一把m24狙擊槍的男子突然向他們兩人衝了過來,然後急道:「組長,副組長,有一群敵人過來了!」

 

「有吸血鬼來這裡?!」麥爾斯訝異的看了諾克斯一眼,然後道:「難道他們也是為了「伊甸園」而來嗎?」

 

「這我就不清楚了,不過…..」此時就見諾克斯的臉上又浮現出一種極為狡詐的笑容,然後邊走邊說道。

 

「若要想知道答案的話,那就親自去問他們不就得了嗎?」

 

 

 

                                               

台長: 紅葉
人氣(6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永業之夜 |
此分類下一篇:虛擬的真實 - 第二章‧被追殺的追殺者(2)
此分類上一篇:貳.王將 - 五 - 仇敵(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