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3 22:37:58| 人氣6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貳.王將 - 五 - 仇敵(5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反正梅所中的毒看來是解不了,我現在若不出手殺他的話,那他待會必定會來殺我………」

想著想著,王將整個人便不由自主的走到了紀九揚的身後,而紀九揚此時正全心的在拯救青蛇的性命,根本就沒有注意到王將的意圖,於是就只見王將緩緩的將刀給舉了起來,然後一刀便往紀九揚的後頸部砍了下去!

當刀砍下去的那一瞬間,王將並沒有感覺到刀砍進骨頭裡的觸感,然後他整個人突然驚醒了過來。原來此時的他還站在原地根本就沒動,但是他卻很清楚的看見了自己的身影,並能感覺到自己正站在紀九揚的身後,然後毫不遲疑的砍下了這一刀!

就在這個當下,王將突然醒悟了一件事,原來一直以來他最痛恨,也最想打敗的那個敵人,其實並不是那個想要操控自己人生的殺帝,也是他親生父親的鄭達、也不是現在這個於公於私都和他勢不兩立的天者紀九揚,更不是瓊樓之中,那個他十分尊敬但卻也非常痛恨的岳帶刀。

他的仇敵,其實就是那個一直還身處在天殺關裡,一心想要成為殺帝的自己!

一想到這,他便看到那個自己突然轉過了身來,用它那冰冷無情的雙眼看著自己,它似乎是在告訴自己,如果真的是它的話,那它必定會砍下這一刀以絕後患,就算是因此會犧牲青蛇那也無妨。甚至是更往以前去推,如果自己當年沒有離開天殺關的話,那它現在將會成為天殺關新一任的殺帝,那麼不論是青蛇或是鐵兔,鄭達或是人者都不會因此而喪命。

所以現在這一切的一切,其實都是你(自己)的懦弱所造成的!

「啊!!………………」

不知怎麼的,王將突然大叫了起來,然後他轉身找到了一艘沒有人在的小船跳了上去,接著就只見他撐著櫓拼命將船的往前帶,似乎是想要逃離這陣子所發生過的一切般沒命的往前駛。在行駛了一段路程之後,他下意識的回過頭看向碼頭,卻看見在那距離越來越遙遠的岸上,那個已經是新一任天殺關殺帝的鄭遠志,此時正用一種鄙夷的眼光看著自己。

「你不會是我!我也永遠不會變成你!我的名字叫王將!我是王將!」

在平靜無波的河流上,「我是王將」這四個字將河水激起了一大片的漣漪,然後慢慢的,河水又漸漸的歸於平淡,就如同所有曾經激起過的漣漪一樣。

一模一樣。


※ ※  ※  ※  ※  ※  ※  ※  ※  ※  ※  ※  ※  ※  ※  ※  ※  ※  ※  ※


 

台長: 紅葉
人氣(6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貳 - 王將 |
此分類下一篇:貳.王將 - 五 - 仇敵(54)
此分類上一篇:貳.王將 - 五 - 仇敵(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