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1 22:00:00| 人氣5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叢林勿語之2小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       小偷

2-1

藍陽敲敲總經理辦公室的門。

「進來吧。」總經理用她慣有的不屑和懶散聲音說道。

 

裡頭和藍陽擦身而過走出的是公關部經理。

「藍經理,許久不見,您的新髮型真俐落有型啊。」花鳳蝶輕輕巧巧地說。

「謝謝。花經理您這深藍色花裙才是艷麗呢。」

 

此時裡頭卻傳來總經理的聲音。

「妳們兩個是要在我門口廢話多久啊?」

於是,很有默契的兩位經理點點頭後,藍陽進入總經理辦公室,花鳳蝶則是拿著她的粉色陽傘往外走去。

 

「總經理,因為花經理的裙子特襯她所以多說了幾句,實在不好意思。」藍陽報告似的說著。

「哈!妳誇她裙子也好!不然我瞧她大熱天又是擦防曬又是撐傘,也沒看她白到哪?也大概只有衣服能稱讚了。」總經理一針見血又酸溜溜地說。

 

「對了,聽說妳老公偷人所以妳離婚了。」總經理將炮口對上藍陽。

「不是,是我們對一些事有爭執。」藍陽接著說。

「不是?我怎聽說是這樣!」總經理充滿著狐疑地說著。

「我說妳們這班年輕人怎把婚姻當兒戲,想結就結想離就離。我常說這婚姻是要經營的,妳們怎不想想如何好好經營說放棄就放棄。」這老狐妖總經理像連珠炮似的說著,藍陽臉上也不敢露出不悅,盡只是聽著。藍陽此時只把她臉和狐狸連上一塊兒,然後一昧點頭呼應她的「教誨」。

 

總經理見藍陽也沒啥反應,索性也覺得沒啥搞頭,便停了。

 

「對了,打個手機給剛剛花經理的囉囉那個叫啥黑黑黑的,問她昨晚事情談得如何?就在我這打就好,她應該還沒進辦公室,我們先一起問她昨天談的狀況如何。」總經理又連珠炮的說著。

「好的。」於是藍陽一拿起話筒,才按下線號就聽到有人在說話。

 

Hello, This is Long. May I speak with Ms. Hei?」一個男生的聲音說道。

藍陽知道自己不巧接到其他分機電話,趕緊回道。「She is out of office now. Would you leave message or..

對方似乎是想繼續聊,居然快速又大笑的說。「She is out of office or out of order now.

這下讓藍陽更丈二金剛了,怎此人會這樣說黑小姐。便速速收了線,也不再和他多說。

 

「怎麼?」總經理問著。

「沒。沒事。不小心接到同事的外線。」

 

 

 

 

 

 

2-2

手機響了,黑茜扶著欲爆裂的頭爬下床四處尋找聲音的來源。

 

Shit,是公司電話!」

「喂!黑茜嗎?我是藍經理,我和總經理想即時了解昨晚和客戶談得如何,方便談嗎?」

 

儘管藍經理聲音一向有磁性,但此刻聽來還是磨人耳朵。「喔!方便我待會進公司再說嗎?現在有些不便。」

「好的,那我們等妳進公司再談。」藍陽很能理解的說著。

 

掛上電話,黑茜狠狠的將手機甩入棉被後,尖叫的埋入棉被後無力地起身梳洗。

 

時鐘指著早上八點半。

 

黑茜一邊刷牙一邊回想昨天和龍先生的親密動作,不自覺的一面尖叫一面紅著臉的刷著牙,牙膏泡泡噴的整面鏡子也跟著夢幻起來。果然還是老外體貼,黑茜回想他幫她倒啤酒切豬肋排的樣子,整個人又精神了起來。

 

「還好我昨天有告訴他我一直很欣賞他!」黑茜自顧自地自言自語。彷彿自己背上長出翅膀般,幾乎快從浴室的小窗飛出去了。

「待會一定要跟小車說。」自顧自地又說後又繼續尖叫著,臉紅著。她心裡想著,花鳳蝶能那樣談生意,自己也辦的到,而且搞不好能做得更好,甚至贏過或取代她。到時候,或許也能和龍先生來段異國戀曲呢?

 

 

 

 

 

 

 

 

2-3

花鳳蝶要進辦公室時經過茶水間,只聽到昨天和黑茜去談case的小王說。

「妳們就沒看到昨天黑茜坐在客戶大腿上磨蹭的樣子,簡直是精采。」

一旁聽得一群同事說。「是大客戶還是他的員工啊?」

「就是龍先生啊。」小王繼續興奮的說著。

 

聽到這裡,花鳳蝶不知自己究竟是天氣太熱還是心頭一把火開始燒上來,她疾步的走向自己的位置,高跟鞋憤怒的聲響傳遍整個公關部。

「這個賤貨是要整我嗎?」花鳳蝶恨恨地把陽傘摔在桌上!

「她到底知不知道那男的是我的!」這句話她倒是沒脫口,只是盤算著待會兒怎樣整黑茜。

「小偷!妳這個小偷!」花鳳蝶終究忍不住將這句話脫口說出。

 

一旁的小車忍了一會兒怯生生的說。

「經理,妳甚麼東西被偷了嗎?」

 

本一肚子火的花鳳蝶此刻聽到此話更是覺得被火上澆油。

「妳今年第三季公關預算抓出來了嗎?還沒就給我閉嘴快做事!」說著花鳳蝶甩門走出辦公室。

 

小車則覺得自己一屁股尿簡直就要被摔出來了,連忙也往廁所跑出去,留下空蕩蕩但卻即將砲火蔓延的公關部。

 

(待續)

 

台長: Elizabeth TU
人氣(5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辦公室黑 la |
此分類下一篇:叢林勿語之3 說不
此分類上一篇:叢林勿語之1酒精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