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1 22:12:24| 人氣3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著改變自己的心態

試著改變不再封閉自己的心

試著用另一個角度看人事物

試著多關心身邊的人

試著多愛別人勝過自己

試著少給別人負面訊息

試著多鼓勵身邊的朋友

試著多對人微笑

試著改變自己而不是別人

試著多為別人想一想

 

與善意的人多溝通

惡意的人也勿排除

沒有人想聽批評

少語有時比多言更美麗

安慰、關心和微笑怎樣也不會被嫌多

流言和惡意批評就讓它隨風去

我不會在意

只要記得隨時檢討自己

勿讓為惡人影響

 

多看看書

少說無益的話語

多聽聽音樂

多寫寫字

舒緩自己

 

世界很大

我很渺小

對大自然要謙卑

多珍惜少怨懟

對家人和朋友要珍惜相處的每一刻

 

宇宙很大

生命稍縱即逝

對身旁的人要尊重

不論士農工或商

人生短的其實沒啥好計較和批評

 

幸福

只是端看如何體會

圓滿

就在不遠處

對我走來

 

後語:親愛的朋友和同學們,我很好,白媽媽也開始恢復頑皮搞笑的狀態了,mail和訊息我都收到了,連同妳(你)們的關心,由上的文字報告近況,等期中考完,再給大家回信。

很愛妳(你)們的Liz

台長: Elizabeth TU
人氣(3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你和妳, version 2011
此分類上一篇:car door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