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3 11:42:48| 人氣4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知的恐懼與掙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類因為教育知識和生活經驗的累積,而有了一般知識與常識。而事實是,有些事,卻也因為這些固有的記憶體,而讓腦袋對某些事,失去了判斷力。

 

媽媽剛受傷那幾天,我們一開始選擇到大醫院去包紮傷口,後來自己來。可白媽媽老疼痛不已,於是,上班較有彈性的小二哥和小二嫂或白爸爸開始帶她到診所換藥。但皮膚不是很好的白媽媽,還是痛的睡不著。

 

 

直到受傷後約莫一個禮拜,里長夫人拿著「秘方貼布」來我家,那時我正在shower,等我洗完衝出來時,較為不嚴重的右腳已經貼上「秘方貼布」了。唸了五年的醫檢,不免的把西醫那一套拿出來講(我敢保證我講的很客氣),但里長婆聽起來還是有點火。

 

「人家那個住我們隔壁當護士的妹仔車禍還不是貼這個好的。」里長婆說。

「她當護士啦,一開始也不貼,後來就都貼這個了。」

 

 

後來白媽媽貼這「秘方貼布」後,腳腫消了,血和膿卻陸續泊泊的從傷口流出。大家都認為「貼布秘方」有用。

 

直到昨晚,我看完夜間新聞要準備睡覺,發現洗手間內斑斑血滴,快速的擦好後,我敲敲白爸媽的門,進去看白媽媽的傷口,血,都過了三個禮拜了,還在流。

 

 

去醫院實習時,其實不少狀況也見過,但這幾滴血,是白媽媽的,我越發無法成眠,今早爸爸帶著媽媽去看醫生(禮拜六爸爸載我去看醫生,今天換白媽媽,白爸很酷,很棒,很man!!)。

 

今早,我則一邊開車一邊哭著去上班。呼吸困難,壓力吧?!

台長: Elizabeth T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家人 |
此分類下一篇:平靜
此分類上一篇:忙亂有序之天蠍交響曲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