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22:31:1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奈與無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我與文師傅見面,真是有許多事想請教他的意見,但今次見面前,我都預期會聽到很多,我不太想聽的說話,畢竟是血肉之軀,心理準備和實際聽到時,是很大分明的,即使深明忠言逆耳,但也頗為失落。

正所謂「無事不登三寶殿」,我邀約文師傅見面,每次總離不開工作和女人的問題。對於今次的工作問題,我感到自己似乎是背水一戰,雖然是多年來,存於自己心中,一直放不低,解不開的心結,但今次投考輔警,或者都已是自己,最後一次向警界努力了,始終意志消沉,鬥志散失了這麼久,想到過去的經驗,總是令自己有點卻步。

文師傅對於我的情緒,異常激動地指責我:「你而家上得戰場,就要勇往直前,得唔得都好,盡過力,始終無愧於心!我以前識既李熙嵐唔咪咁架,你睇下你而家似咩!」其實,直到現時這一刻,我的心仍然十分矛盾,我好害怕失敗,失敗的感覺很痛,痛的感覺不需要一而再,再而三地以利劍般,刺進我心中。一個人在家,我真怕自己情緒失控時,在家中燒炭。

向文師傅討教完工作問題後,開始看別人的命盤,在這個時候,除了文師傅,我都想反問自己,到底已是多少次認識「萬人迷」呢?這次的「萬人迷」都頗為反叛,一生都難以定性,討論到這地步,我都只好無奈的笑一聲,可能有人會認為我痴人說夢話,我卻自認先見之明,但畢竟這女子是頗有趣,而來予人感覺特喇,否則又怎會是「萬人迷」呢?

事實上,網友都知道我經常替個人或情侶算命,但要說到這樣相合的兩組命字命盤,文師傅都表示較為少有,除了天干有相合外,年支月支日支都是相合,討論到這裡,我腦海靈機一動,終於明白「萬人迷」為什麼說,以往經常在崗位,莫名其妙地與我四目交投,這情況就如同兩個用同一頻道的對講機,兩部對講機在有效收發電波距離內,便能互相溝通。

不過,直到目前為止,我依舊喜歡她,但喜歡終歸喜歡,而且喜歡一個人,也有許多方式的。今天偶爾看看鏡子,頭髮都長了很多,都是時候,把頭髮剪下來了。背水一戰,幻想一下若能有幸,有一天與戰友一同奮戰。

台長: LEO LEE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戀愛世紀 |
此分類下一篇:遇見
此分類上一篇:凍檸茶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