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01:07:47| 人氣7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我感到十分驚喜,自六月初以來,第一次能再見某君,那一刻的喜悅,我高興得差點兒流淚,真是很高興,很高興,能再目睹她的倩影,我折壽十年都願意。

今天早上,我的心情頗為矛盾,因為收到保安經理的指示,由於有一新崗位,需要外借一名主管,所以明天和後天,我需要調任至該崗位。聽到這個指示,我心中既高興,也感到失落,高興的是我到那處,都是管理層,失落的是必不能見到某君,皆因我記得她說本週六日,有機會到崗位附近的一個新盤,可能有機會讓我見她一面,縱使我如何不相信她,卻仍抱有一絲希望。

今日下午收到某君的來電,她表示身處該新樓盤,並表示剛才看到的我某一伙計。聽到她這番話後,我便很自然地,走到崗位範圍外的街口,為的是希望待她回程時,能看進車窗,一睹她的花容月貌,但大家不要忘記,烈日當空下,隨時要站上一小時以上,都未必能看到她,各位覺得我很傻嗎?

其實,我傻又有何重要,再傻的都做過,例如有一次,某君說正在乘巴士到屯門一個樓盤,而巴士正快要經過我的崗位門前,我聞訊立即從辦公室極速跑至崗位門前,希望能遠望她一眼,可是天意弄人,只有她看到我,而我卻看不到她。

有一次於較早前發生的,想起都覺得自己是否有問題,規則是我定下的,但我卻違反規則,那次我收到阿鍾的短訊通知:「趴地熊進場!」我竟然立即以對講機,詢問所有人:「有無人見到趴地熊?知唔知趴地熊晌邊!」那時我真的「唔識死」,好像不怕被老闆聽到後,會否有什麼微言,所以我都相信,愛是令人盲目的。

今天由於沒聽到多少某君的聲音,由上午至中午都沒有什麼好心情,於是慣常地獨個兒,到崗位外的街口發呆,烈日當空下站著,正當我腦海中,只想著她的時候,她竟然真的出現我眼前。原來她與其同事剛剛離開該新樓盤,而他們其中一人,更上前和我寒暄兩句,但我的視線,卻離不開她的倩影。

這真有點像我在樓下百佳排隊付款時,每次都總是攬著一束紅玫瑰,刻意在快圖美對著的收銀處排隊,然後總是偷望那快圖美職員。今日偷望某君,不同的是我的懷中,沒有一束新鮮的紅玫瑰。其實,今日真的有衝動,想跟她說:「其實幾時都好,我都會係咁掛住你,縱使日後無再聯絡,都唔代表我會忘記你。」

某君一行人不斷的走遠,我只好站著目送他們,她的背影也漸漸消失於我眼中,這次之後,我也不知何時,才再有機會看望她了。心中突然奏起:「當你默默道別而不知,是否會再遇見,當你慢慢步入人海之前,已在懷念……」。這一刻我沒有立即回到崗位,因為我不會讓別人,看到我眼中的一絲淚光。

今晚,我已是喝第四杯凍檸茶了,看著桌上的凍檸茶,喝上一口,味道依然是苦澀茫然又帶甜,凍檸茶使我掛念某君,正如水晶令我懷念舊朋友。

台長: LEO LEE
人氣(7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戀愛世紀 |
此分類下一篇:愛會令人變得小器=.=".........
此分類上一篇:無奈與無言

欣欣
你感性左好多呀~~~上官~
2006-07-22 19:35:50
特種貓貓
欣欣:

其實我一向都係咁,一直以來都無變,
只是男人之苦,乜都要死撐死要面,
所以你至體會唔到,
我都有鐵漢柔情既一面,
同埋隨著人大左,人會越來越唏噓,
會越來越珍惜眼前既事物
2006-07-22 23:54:07
有時好多事情又真係只可以無可奈何~~
2006-07-30 22:48:59
版主回應
欣欣:

唉!其實文中依個女子,的確是我今年的一個遺憾,這與年初時的阿寶事件不同,當時是一個解脫,但每當想起她,我只會既喜悅,又悲哀
2006-09-04 00:47:2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