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2 01:25:36|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安主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到了一個售樓處當兼職,我的原意是想找份容易放假的工作,但卻估不到不足兩星期時間,我由最低級的保安員,升為崗位保安主管。

其實,我現時的公司,充滿著老人文化,而且有大量年資多,但技術和學歷皆很低的員工,即是大多都只是傳統「看更」,一點都不明白,什麼是優質客戶服務,也不會帶腦袋上班,凡事自以為是,認為自己永遠是對的,而且極度渴望成為「渣fit人」,哼!那些低智慧和無技術的大陸婆,真是妙想天開。

我明白那些大陸婆,為何會這樣不服氣,皆因她們認為其經驗較我多,但其實我的半年地鐵物業經驗,已經一定勝過她們多年的投注站或cheap盤經驗,因為我懂得何謂優質管理和客戶服務,這個重要因素,那些高層是會看到的,所以我才會上班不夠兩星期,便升為崗位主管。

那些大陸婆鄉音未改,就連ABCD都未能咬字清晰,憑什麼與我比較!

台長: LEO LEE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