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07 00:00:00| 人氣4,269|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身潛逃】7/26---驚豔羅浮宮。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安,巴黎!

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吃早餐!:)

哈哈哈,其實是刷牙洗臉和換衣服啦!

今天和背包客棧上認識的朋友約好要去一個非常精典的地方,

十點半要到達,所以我八點多就起床了,悠哉的準備,

接著下樓吃早餐,一下樓就看到很多人排著隊,

我也乖乖的跟上,拿了一個麵包,泡了一杯紅茶,拿上刀子,

哈,其實是工作人員看我不知所措才拿刀子放到我的盤子上,

我還覺得有點莫名,後來終於懂了!!!




























刀子是讓我把麵包切開,然後塗果醬或奶油的啦!

我整個學別桌的,依樣畫葫蘆,開始吃我的早餐,

這麵包非常有嚼勁,屬於越嚼越香款,

牙齒不太好的人可能不太喜歡!XD

對了,因為我之前爬文時就有看到,國外的餐都很貴,

所以挑的住宿都是有附早餐的,這時候就要努力吃飽飽!






















吃飽喝足後就出發囉!瞧瞧巴黎的天空多美呀!

哈!還是因為人在國外,心情好,看什麼都美了呢?(笑)


















 



自拍一下,哈,睡飽飽精神好的我!(笑)

後面很多國旗的就是我住的Hostel啦!






























一個大M,是Metro的入口唷!

這個角落有點點溼,早上應該有下過雨。

話說從Hostel走到Metro只需要五分鐘唷!:)
























是Paris的字樣也!看版上寫什麼其實我不知道…

但是配色很討喜嘛~























哈,這條路目前施工中,所以限速30唷!
























我又走到Bastil站了!也就是巴士底站!:)

今天要從這裡搭上Metro,要去一個這輩子一定要來的地方。




























哈,這雕像我真的拍不膩也,大家將就點唷!



























天呀!我真的在巴黎也!

明明已經是待在巴黎的第二天,我還是有這樣的念頭,

一切就像夢一樣,尤其是身旁的人講的不是中文和英文,

是法文也!


























巴黎的Metro,在地底下形成了密集的網絡,

所以雖然是同一站,但只要不同顏色的線,通常需要走很久…

來來來,有圖有真相呀!






























等待一號線的train,這裡的標示牌挺好的,

因為一次會顯示二台車到站的時間,讓你可以抓時間上車唷!



























瞧這壁畫感覺很歐洲,是呀!我人就在歐洲嘛~






























咦,不到十分鐘,我人已經抵達羅浮宮這一站了!

話說搭Metro我也很緊張,網路上大家都說要把包包揹前面用手護著,

然後不要站在靠近門口的地方,因為怕有人搶了你的包就跑…

總而言之,小心就是了。
























出了Metro,整個在建築物裡亂走,尋找一個方向,

相片有點糊,可見我因興奮而手抖呀!XD


























咦,有一個好大的倒三角形,看的到戶外的藍天,

光線透過玻璃照進了室內,奇妙的空間感,

而我,努力的找尋羅浮宮的入口…

























時間還早,先在這倒三角形附近晃晃,

歐洲不比台灣,也許有些地方我永遠不會再來了…

咦,上面這句話打完覺得有點沉重,雖然是事實啦!





























說起來我真的是很隨性的人,其實來巴黎之前對巴黎最大的印象是巴黎鐵塔,

就這樣!!!

說到羅浮宮,我會說我聽過這個名字,但我不確定它在哪個國家~~~




























哈,我終於找到回到地面的出口了,

一出來就看到這個門,一切真的太像夢了,

有一種感動的想流淚的fu。




























愉快的走到這門的正面拍照,好多金髮碧眼的帥哥美女,

陽光耀眼,心情愉快。






























馬上環視一下這裡,天呀天呀!每棟建築都好美唷~

美到我詞窮~


























喜歡藍天的我,瞧著調皮的白雲,像遺落在沙灘上的白紗,

如此輕柔的隨風起舞。



























我整個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什麼都新奇!

瞧這雕像多有fu,馬兒的驚恐多麼真實清淅。

























哈,我想任何人到歐洲都會相機拍個不停吧!

瞧藍天倒映在窗上的玻璃,也許那窗後,有人正倚著窗檯,

放鬆的享受這幅美景。






























羅浮宮最精典的三角形就在我的眼前了!!!

瞧這擦的晶亮的玻璃,現代設計感與古代建築的結合,

竟然沒有覺得任何不妥之處。




























好吧!我覺得我面臨了一個窘境,就是每一張照片都想放,

但同一個景放太多張就有詞窮的fu!!!

哈哈哈,但這一張和下一張的感覺又是如此的不同。






























快拉回上一張看一下,你們說是不是?!

這張的噴水池完整多了,而且建築和金字塔的比例較好,

但上一張有一種沉魚落雁的美感!

哈,開始亂用成語,總而言之,就是這二張我都喜歡啦!
































懷著這輩子可能就來這一次一心態,我仔仔細細的繞了金字塔一圈,

每個角落、角度都拍了一下!:)

大家有看到入口處黑壓壓的人馬嗎?

我還想說,這隊也排的太長了…































從邊角看金字塔,可以看到底下的人們,

這張,有一種希望在前的fu,世界多美好呀!
































呵,而且旁邊有二個小金字塔也,也幫他們拍個照囉!:)
































乍看好像很多人,其實排一下下就進來了啦!

由金字塔往外拍的景象。

哈,我完完全全就是一個什麼都要拍的觀光客,

對了,進來這裡是需要做安全檢查的唷!



























玻璃上有字樣,但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哈!而且還硬要拍!:)































金字塔上的圖樣,我自己把它想成了永恆,

但其實根本就是二回事!XD

無解題。







































來到了B1,抬頭看剛剛走下來的樓梯,

太陽好大,天氣真的很好吧!

話說這天我還用了隱藏腰包在腰上,感覺異常溫暖!XD

來到這裡之後我有點慌張,因為我和那位朋友約在羅浮宮裡的咖啡廳門口,

然後發現有好多間咖啡廳也!(驚)

而且我雖然有手機,但是是台灣的門號,所以能不要打就不要打了吧!(汗)

羅浮宮有提供Wifi,乍看以為是Free,但其實是只供應手機的App導覽使用,

最後,我們二個是透過傳簡訊才找到彼此的!!!

哈,初次見面的二個人,Nice to meet you。

























和Mandy會回後,就要準備參觀羅浮宮了!

Mandy喜歡博物館,所以買了套票,是可以在無限參觀巴黎各博物館的票,

不過有限定幾日,好像是有分一日、三日、五日之類的!

而我沒有特別喜歡博物館,所以就乖乖的去排隊買票囉!

我是用自動售票機買的,走投現金路線。




























一張票要價12歐,大約台幣480元。

沒進去前感覺有點貴,進去後整個划算到不行,

因為這羅浮宮讓你走三天三夜都還走不完吧!(驚)

我指的是細看每一幅畫和文物的情況下…























和Mandy討論好哪些作品是非看不可之後就出發囉!

話說依我對藝術初淺的了解,只有「蒙娜麗莎的微笑」是我非看不可的,

其他的就隨著Mandy一起吧!:)























羅浮宮真的是很美很美的建築,不止外觀美,

就連內部的設計也是很精緻的,瞧這窗台邊的雕像,

與陽光照入的角度,哈!我連這也要拍!:)
























好多歐洲辣妹,看起來都是學生樣,青春洋溢呀!
























才走進來沒多久,我就相機按個不停了!

挑高的建築,黑壓壓的人群,有一種數大就是美的fu~




























先來和Mandy合照一下,好的,我要來正式的介紹一下Mandy,

Mandy是一個高中老師,小我一歲,她這一趟也是來歐洲自助旅行的,

之前去了西班牙,接著來法國,下一站會是英國,也會去愛丁堡唷!

因為阿月來身體有點不適,所以今天素顏來見我!:)





























和Mandy的初次見面就是我不停的問問題,

雙子座的人向來都是很好奇的,如果對你沒有好奇心,

我想那也不用當朋友了!XD

哈哈哈,在異鄉有人可以聊聊天還挺不錯的,

雖然我好像才剛啟程沒幾天!!!

Mandy是因為來歐洲一段時間了,所以很想講中文,

才會透過背包客棧找到我,正巧在Line聊天的感覺還不錯,

所以我們就見了面。





























走上了階段回頭望,看來遊客是絡繹不絕的,

說到這,很開心Mandy也是個愛拍照的女孩,

不然我這種走走停停拍拍的步伐,常人可能受不了!(汗)

























哈,說到有點"見笑",拍這雕像的時候我根本不知道它是誰?!

後來才知道她是羅浮宮三寶之一,來自古希臘的雙翼女神唷!

雙翼女神是在希臘的懸崖上被法國人找到的,

瞧這裙擺被海風吹的弧度多自然生動。

























但我一直都對歐洲的某些雕像沒有頭或沒有手有點疑惑就是了!(汗)





























每一個駐足,每一個回眸,或是抬頭望,都會發現令人驚喜之處,

我剛剛查了一下資料才發現,羅浮宮是以前法國國王的住所,

難怪整個建築物都讓我哇哇叫個不停呀!XD
























我們第一個目的地是蒙娜麗莎,於是開始我們的尋找之旅,

一路上看到很多美麗的油畫,依據我這個感覺系路線的人來說,

我是不太看畫的簡介的,反而是放輕鬆的去感受畫的意境。








































好的,這是一幅被我拍糊了卻硬要放上來的天花板照,

這真的好貴氣唷!

不過比起這類的色調偏重的畫風,我反而喜歡輕柔路線…:)






















 




金壁輝煌的天花版 +1




























瞧這長長的畫廊,人潮雖沒到萬頭鑽動,但也稍嫌擁擠了!XD





























我喜歡這類的畫,人們的臉上總是安祥,

感覺很和平呢!


























挑高的建築真的會讓人心情都開闊了,

瞧這裡有位先生如此悠哉的裸身看著大家,

哈!這張照片可以算是給大家的福利照嗎?XD

























呵,有趣的是牆上突然出現了類似牢寵的鏡子,

所以我就來拍個一張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我手上有提了一個塑膠袋,

那是我昨天買的櫻桃啦!有一種怎麼也吃不完的fu,

於是我帶來羅浮宮要和Mandy分享唷!:)

然後然後,我之前爬文的時候有看到,提著這樣的袋子在街上行走比較不會被搶,

哈,因為搶匪會以為你是當地人!XD

畢竟遊客才不會提著這樣的塑膠袋,你們說是吧?!




























接著又發現了另一款的鏡子,馬上也學著拍一張!:)

我喜歡這樣的小樂趣藏在其中。



























看到這雕像讓我想到一件事,早年我是很喜歡玩BBS的,

不過每每說起我來自埔里後,都會聽到一些讓人啼笑皆非的回應,

ex:埔里在台中嗎?你騎牛去上課嗎?你們會去獵山豬嗎?

呃…可以想像我臉上有三條斜線的畫面嗎?!



























這四幅畫的其中一幅畫吸引了我的目光,

來來來,大家猜猜!!!




























猜到了嗎?:)

總覺得我可能是年紀真的到了,早上我很喜歡小孩,

所以看到這種白白嫩嫩的寶寶都會心情愉快也!
























呵,這看起來是很宮廷式的穿著,

怎麼覺得以前的宮廷風雖然華麗,但服裝很沉重呀!

絨布看起來雖然雍容華貴,但自從我有了絨布的鞋子和褲子後,

就覺得這類的布料很難保養呀!(汗)

哈哈哈,有沒有覺得扯遠了…
































瞧這照片,有沒有覺得大家都只是走馬看花呢?

然後發現穿白色上衣的人好多唷~

























寫文的此時,在看「天鵝賊」的我,看到許多和繪畫有關聯的內容,

例如人體肌肉的線條是很難拿捏的,光影與色彩更是學問很深,

瞧這光溜溜的Man,有種我也沒辨法,你能奈我何的fu!





























呵,經過窗戶,忍不住往外看!:)






























在羅浮宮看到好多赤裸裸的雕像唷!

有的看到我都害羞了…>//////<






























發現這扇窗的風景有一種遼闊的味道,

原來我們已經走這麼遠了…


























轉個向,都可以看到遠遠的摩天輪和剛剛的小號凱旋門!XD


























再往前走一格,這樣圓環就會正正的,不會像剛剛要斜視,

整體感也比較好。



























哈,來拍一下背影照!:)

佯裝我們的藝術氣息。


























換我換我,這張照片會讓你好奇我的長相嗎?

哈,整個沒有把焦點放在這張美好的畫上,好像有點壞!!























 




沉重的畫風,我不太喜歡!

明亮還是與我親近些…


























哈!應該看我的衣著就知道了吧!(笑)




















































我喜歡這幅畫,畫中畫裡有好多名勝古蹟,

如果這幅畫是拼圖,我一定馬上衝去買。:)




























我好喜歡這張!!!

這畫風好真實,瞧那細緻的手與少女的頭髮,

還有她漂亮的五官與恬靜的氣息。

























這幅畫整個好立體,而且光線的處理做的很好,

然後我覺得左一的Man看起來好面熟!

這可能跟外國人看東方人都覺得長很像有點關聯!XD


























猜猜我這次的焦點是什麼?!

呵,是左上面的雕像啦!:)


























這幅畫非常的有名叫「迦南的婚禮」,會知道這幅畫應該和丹布朗有點關係,

哈,裡面有耶蘇嘛~而且還有新郎和新娘也!

你們有看見他們嗎?:)





























重點戲來了!!!

繼走過頭又往回走,還問了人之後,終於找到了蒙娜麗莎!!!

哈,如果來到羅浮宮沒看到蒙娜麗莎感覺應該很失落…

話說蒙娜麗莎可是羅浮宮三寶之一呢!:)




























哇,是小白兔也!:)

怎麼這類的畫風裡,小孩總是赤裸裸呢?!




























這這這,放開你的手!!!
























哈,剛剛大家看到的蒙娜麗莎照是我好不容易擠到前面拍好的,

讓大家看一下我剛剛是擠到多前面…

而且蒙娜麗莎因為曾經被偷,所以警尉森嚴,大家都不能近距離看呢!





























看完蒙娜麗莎之後,就心滿意足的到窗邊找到位置坐下來休息了!

因為太多人潮有一種壓迫感。


























呵,和Mandy是到一個地方就各自欣賞畫作,

接著會合再繼續往前,我有先去跟她說我在窗邊坐一下。

窗邊正巧有椅子,所以我可以看看窗外的景緻,

然後邊寫明信片,是我剛剛買的「迦南的婚禮」,寄給自己。































我在明信片上寫著…

「今天是在法國巴黎的第二天,離世界有名的「蒙娜麗莎的微笑」僅僅一分鐘的距離…」

呵,畫很近,心卻很遠呀!























說起色彩,就會讓我想起某些顏色在衣服上的味道,

ex:黃的光明、粉紅的襯膚色、紅的朝氣、灰的氣質…等!

哈,灰的真的很看人穿,有人穿起來很有氣質,

有人穿起來卻顯得暗沉些,每個人都有自己適合的色系呢!





























離開了畫作區,我們要來去Mandy想參觀的「拿破崙x世的套房」了唷!

(呃…熊熊忘了是幾世)




























羅浮宮真是令人驚奇的地方,因為走一小段路,

就會有完全不同的風格出現在眼中。



























呵,我們來到了豪華套房囉!:)

看到大鏡子先來拍個照吧!(笑)



























看到這個瓷娃娃,就會想起小時候去夜市時,爸爸會帶我們玩套圈圈,

爸爸很厲害,有套過幾個瓷娃娃給我唷!:)

雖然不像這個瓷娃娃這麼精緻,但那立體的裙擺和女孩的笑容給我很美的印象呢!



























我喜歡這張照片,雖然細看之後發現情境有點壞…

但乍看之下,光線灑落在白色的雕像上有種恬靜的fu。
























不同的窗戶,不同的角度,看到的羅浮宮是如此的不同,

當我在廣場時可沒有注意到有這麼多的雕像盯著我們看呢!XD




























原來兇猛的動物也藏在羅浮宮裡,沒細看還看不出來呢!

都瘦到看到排骨了…




























花豹一隻,在電腦裡明明是橫的,放到Pchome卻是直的!有點無言!

花豹有種慵懶自信的美。


























獻給大家美裸男照一張!

哈,外國人很多捲捲頭。



























綠色的椅套,上面有特殊的圖案,倒也精緻復古,

原木果真是永遠不敗款。:)

























每一個角落或走道,都讓我覺得是電影裡的畫面呢!

呵,要不是我們穿的太現代,都可以想像古代仕女在走廊笑語如珠的畫面。






















































大量的金色系,果真是皇室最愛的色調。






























拿破崙的收藏品,竟看到豬八戒的身影!:)

莫非是古代皇帝的進貢?!或是被掠奪的寶物?!



























哈,我害羞的請Mandy幫我和裸男拍一張,

戴著帽子的裸男,感覺年輕很輕呢!XD





























小時候讀國外的故事書都會讀到在壁爐旁取暖的畫面,

就好想要家裡有壁爐唷~~~

不過這個當作夢就好,因為壁爐固然溫暖,但木材怎麼來呀?!(汗)























哇哇哇,這裡應該是宴會廳吧!

招待優雅的貴客,我都可以聽到酒杯輕敲的聲音了…
























瞧這水晶燈,多麼華麗動人。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裡的我,哈,所以這照片還榮登我臉書的大頭照一陣子呢!

自己旅行最困擾的就是請別人幫你拍照的事!

而且拍出來的和自己想像的往往有些許的落差…

哈,這時我好開心是和Mandy出遊,拍出美照一張!(笑)






























看來除了白色上衣之外,橫條紋的衣服也是很熱門的!XD






























我想"他"就是這個豪華套房的主人吧!:)



































呵,然後"她"應該就是這豪華套房的主人的"妻子"吧!XD





































這室內版的花園還挺有fu的,而且裡面有白鶴和孔雀也!

看到白鶴都會想到那個…某個童話故事是……

哦!白鶴報恩啦!差點想不起來名字!































這裡應該是用餐的地方,感覺在這裡吃飯大家雖然靠很近的坐著,

但就無法全桌的人一起聊天了!

所以我還是喜歡我們的圓桌聚會啦!XD































瞧這椅子多特別,可以想像三個女人坐在這裡聊著天的模樣,

而且這花樣做成裙子我都不意外呢!:p
































又到了窗戶邊,看出去景象是如此的不同,

這裡是羅浮宮的內部,在同色調的建築內有著繽紛的色彩,挺搶眼的。





























這裡是用餐的地方的另一頭,角度不同,光線也不同了,

哈,是個拍照會被拍的很白的地方!XD
























咦,你為何這麼驚訝?!

莫非你看到了什麼不該看的?!





























拿破崙的寢室,藍色的風格,大片的地毯,

不知為何,怎麼覺得睡在這裡沒有很舒服?!























而且覺得這個床好小唷,我的腳應該會超出床的長度…XD






























窗外的景緻,有一輛加長的公車也!

而且馬路上竟然有菱格紋。




























這裡的色調和之前的走不同的路線,

沒有挑高的設計,而且牆好素雅呢!





























看看拿破崙的收藏品,這藍和圖樣好少見。

































咦,這是書桌嗎?還是閱讀桌?!

感覺這應該是夫人使用的。



























嬰兒床出現了,這個感覺就睡的很舒服,

而且可以適當的搖動寶寶。




























咦,我突然想到,會不會這個芥茉黃的房間都是拿破崙夫人的呀?!

因為這梳妝檯也在這裡。





































亂猜時間又來了,感覺這是禱告室!






























收藏區,感覺這上面的意境不太好,

像是先生發現孩子不是他親生的,所以想要殺了他們,

但太太拉住他說:「他們只是無辜的孩子呀!!!」



























感覺這個也有點呼天搶地,而且這時間整體好像有什麼機關似的。



































畫作收藏區,我可以說從收藏品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嗎?

這…幅畫作我拍下來是因為…這也太光明正大的「野地性事發生畫」!!!

我還跟Mandy說,這個也太誇張了吧!























這幅就正向開心多了,還有小天使在飛呢!:)

































好的,我們終於逛完了拿破崙的套房,現在要來去找一幅有名的畫作了!:)




























哇,這幅畫上也有天使也,而且看起來像是在灑金幣唷!

看起來像是皇宮的加冕儀式似的…



























這幅畫也很適合當作拼圖,有一種壯觀高佻的感覺,

畫面還有延伸的效果,只是應該不太好拼!XD































哇哇哇~我還真看不出這幅畫要表達的意思?!
































咦,怎麼覺得這幅畫有種違合感?!

疲累的媽媽和微瘦硬要親媽媽的寶寶?




























這是天使嗎?



































呵呵呵,找到了這張畫作了,名為「嘉百麗和姐姐的畫像」。

好奇妙的畫作,讓我忍不住…































忍不住拍了這樣的照片!!!




























而且又再拍了一張看起來像好色之徒的照片!

哈哈哈,拍完我都害羞了!>//////////<



























































哈,看一下窗外的世界,快忘記我剛剛的不雅照!:P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我的藍色針織外套從頭到尾都是裝織品!

呵,意外發現這樣穿很有氣質!(羞)































羅浮宮一角,哈,完全不知道是哪一角,

窗外景緻之一。



























從這裡看出去金字塔旁的人們好小一隻呢!





























這幅也是有名的畫作,是「作弊者」,讓我想起有一款桌遊叫「作弊兒」

是能把越多牌不知不覺的丟掉的人越厲害,

我非常不擅長說謊,所以玩一下下就玩不下去,

不過我有一群搞笑的朋友,每個都很厲害!XD

所以在旁邊欣賞他們玩也是種奇妙的樂趣呢!(完全離題)





























好的,小朋友還是要乖乖念書,不要作弊唷!

因為作弊雖然"有可能"得高分,但這樣那些書本上的知識就沒有進到腦海裡啦。


























獻上小小模糊的風景畫一張,

以前呀~我最佩服的就是畫家、音樂家、歌手,

覺得他們好厲害,都有特殊的天賦可以表達自己的感受,

現在覺得自己能透過文字把心裡的感受都寫出來讓別人懂也很不賴啦!

不論是透過什麼方式,好像有人懂自己,心情就開闊許多呢!


























歐洲女生都是白白嫩嫩的也!

話說這女生是…?有事嗎?

























窗外景緻又出現了,這張我好喜歡,可以看到羅浮宮的整個廣場,

一大三小的金字塔都完美呈現了。

























有蛇也!!!

我發現很多人很怕蛇,尤其是我阿母!(汗)































有好多張臉藏在天花板的雕刻裡也!

呃…總覺得半夜來羅浮宮,空無一人的時候,一定會聽到某些聲音!!!(幻想ing)






























這種天花板我就挺喜歡的!(笑)

呵,這裡應該是古埃及或古希臘的文物區,持續參觀ing。


















 




接著就看到了"睡美人",咦,不知是"她"還是"他",

旁邊剛好有導遊在介紹,所以遊客圍觀ing,

我拍了張照就走了…



























呃…看到殘暴的畫面,咦,你們相信人性本善還是本惡呀?





























哇哇哇,這是女神維納斯唷!:)

都覺得她的裙子快掉了…身材超好!

我這輩子肚子可能都不會有肌肉吧!






























有完整身體的雕像其實不多見!:)

整體服飾做的好精緻唷!






























這這這,我想去埃及看應該會更震撼吧!:)

























我們來到地下一層了!

我需要先說明一件事,走到這裡,我已經覺得腳斷在半路上了…

羅浮宮太大了啦!大到一天根本參觀不完!!!

而且花了12歐進來,又會貪心的想看很多東西,可憐的腳!!!


























現在是下午二點四十分,我已經在羅浮宮走了近四個小時,

結果櫻桃還在我的手上!!!

































呵,發現這裡有一些結合現代科技的小趣味,

雖然不知道攝影機的確切位置,我們還是尋找了一下,

好不容易拍下這張比較清楚的照片。
























城堡圖一張,看到城堡馬上衝到前面說我想拍!>///////<

聽朋友說,有些人來歐洲渡蜜月是住在城堡也,

光想像還挺浪漫的。



































































這張有一種自己被困在牢籠裡的fu,一種視角上的錯覺,

而且左邊和右邊都有小片的烏雲。























 


好可愛的小獅子!:)

小時候很喜歡看獅子王呢!

聽到「阿酷嘛嘛塔塔」就好開心,尤其是生生不息的主題曲。

































好壯觀的畫面,看來這是建築物的柱子,

看起來就很可靠呀!




























 




古埃及文化真的給人很多的想像空間。





























這面牆上的雕刻做的好精緻,

對了,雕刻師我也很佩服,因為這真的要花很長的時間才能完成也!

不朽的藝術品,能留名千古也是件很驕傲的事。

我想,人多少都想留下些什麼讓大家能掛念吧!





























獅子又一隻,這頭獅子看起來比較完整也比較新,

和剛剛那頭像小可憐的有點點不同!XD





























對了,我有發現一件事,台灣的建築呀!

感覺都無法像其他國家一樣撐很久…

就拿台北車站來說,其實也是很特別的建築,不過感覺已經舊舊的,

需要重新上色一下!

但國外的車站往往越久越復古,反而越有價值的樣子。
























這雕像好像希臘的神祇,有種居高臨下的fu。




























一間一間的參觀室連在一起,

看過去有種永遠逛不完的fu呀~





























好吧!古時候的君王應該都是待在皇宮居多的,

這樣待久才不會覺得厭倦,

搞不好這羅浮宮這麼大,君王也未必每個角落都看過呢!:)




























我也好想坐在椅子上休息一下下唷~

呵,這裡真的太多精緻又價值不菲的古文物,

看也看不完,看到肚子都飽了!!!
























說實在話,其實肚子有點餓了…

畢竟早上八點多吃完早餐到現在,都已經三點半了!

所以和Mandy討論接下來要去哪裡囉!





























我們二個想看的藝術品和古文物也逛的差不多了,

所以要準備往出口前進。



























真要往外面走的時候發現,出口怎麼有點點難找,

哈,所以就邊走馬看花的邊找尋出口。

我們還小小迷路了一下,一直走回原本的地方!(驚)

最後,終於離開了令人驚豔的羅浮宮。


























拍了二件很類似的照片,發現角度移動一點點,

整個照片給人的氣息就是不同的!

不相信?

那看一下下一張!!!



























金字塔和噴水池出現的比例不同,

感覺就不同了!





























Yeah,看到這一張照片就代表我完成了這一篇文章了!!!

我真的要放煙火了!

話說我真的不是不乖乖寫文,而是每篇文都有太多的照片,

我又不想要只放照片不寫文,也不想要刪除我當時喜歡而拍下的任何照片,

隨意帶過又不是我的style!

結果就是…讓大家久等了!!!

哈,如果你們能從頭到尾認真的看,我也是很佩服的!











To be continue.


台長: 。奕軒。
人氣(4,269) | 回應(9)|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France。 |
此分類下一篇:【單身潛逃】7/26---與LADUREE有約 & 迎向凱旋門。
此分類上一篇:【單身潛逃】7/25--阿布達比,轉機 & 早安,巴黎。

Justy
真的是太羨慕妳了
果真是一輩子一定要來一次的地方!!
一天感覺真的是逛不完的...
巴黎鐵塔跟羅浮宮
是我的夢想阿~~~^^
2014-02-07 07:43:42
版主回應
哈!你會的啦!

我會等你有一天po出來跟我們分享!:)

我覺得羅浮宮可以悠哉的逛三天!!!
2014-02-10 23:59:27
luvpeace4ever
建築外觀和內部太壯觀也太精緻了,
拿破崙套房真的金碧輝煌耶!
看了好想住在裡面。

妳披著衣服在肩上真的有文青的氣息耶!
應該也是因為妳平時有看書的習慣,
培養了氣質有關!

那幾幅畫我也是看到baby 圓滾滾的肚子耶!

有幸去那裡真的好羨慕喔!
可是應該至少逛上兩天才能看得夠吧?
2014-02-07 17:14:14
版主回應
哈!會想要住在裡面唷?!

總覺得住在裡面好冷冰冰!XD

我還是喜歡溫暖的小窩!哈!


嗯,Yeah,謝謝Cindy的認同!:)

所以我要繼續多看書,繼續培養"氣質"…XD



呵,我覺得要三天也!不過也不見得每一個館都是自己想要看的文物或藝術品倒是,挑自己想要欣賞的,二天應該是夠的!:)
2014-02-11 00:16:06
夏.
得先說,辛苦妳了!

寫完這一篇,應該花了不少時間和回憶~



古歐洲的畫,常常都會有裸露的畫

有的是畫家的風格有的是畫裡的人要求的

但不得不說,那些畫家真的好厲害

有的畫的像照片一樣的精緻啊!


感覺看完這篇,也小小的跟妳逛了一下

真希望這幾年能有機會去一趟歐洲啊~



陽光灑落,窗的影子印在地上那張

我也好喜歡!
2014-02-08 01:06:19
版主回應
哈!就是因為寫這篇花很多時間,

我都想說,媽呀!我的三十四天是要寫到何年何月,

可能是像馬拉松一樣,目標太遙遠,都有些無力了!

但我會繼續加油的啦!:)


歐洲呀!就算這幾年不去也沒關係,

但這輩子一定要去一趟!^^a
2014-02-11 00:20:06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4-02-10 12:52:46
版主回應
咦!結果我還拉回去看我哪裡有寫到Loris?!

反覆看了一下,看不出所以然來,

所以是指金字塔裡面把布包著的那個雕像嗎?:)
2014-02-11 00:22:01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就是你第32張照片
你寫到"玻璃上有字樣但不知道是什麼意思"的那張照片


哇塞這樣顯得我好雞婆真是尷尬哈哈哈哈~
2014-02-11 08:21:16
版主回應
哈哈哈!不會啦!

我就喜歡你這樣呀!:)

特有的風格,討人喜歡~
2014-02-15 23:56:18
榮勻媽媽
我覺得勻勻應該也會喜歡這個地方
有機會 我一定要帶她來看看這裡的名作 :)
2014-02-17 09:01:11
版主回應
哈!一定有機會的!:)
2014-02-22 22:43:11
搞怪王子
天啊~~~羅浮宮ㄟ

誰不想去羅浮宮啊!!!!!
2014-02-21 16:01:21
版主回應
哈哈哈!就是有人不會想去呀!

不過這裡真的很值得一遊!:)
2014-02-22 22:50:51
Denisa
這個博物館真的太超值,我也去過印象還有,有機會還可以帶小孩去。每張照片距離好遠,滾滑鼠的食指有點累了~哈哈!
2014-03-09 01:12:55
版主回應
嗯嗯!哈!真的厚!(汗)

我一直在想我這莫名的偏執是不是不太好,

但又忍不住的按了很多下ENTER。
2014-03-13 22:19:30
紅蜻蜓
一生可以去一次羅浮宮的話,真的是很幸福的呢!好羨慕妳,可以自己去自助旅行,真的很棒哦!
2014-03-22 16:49:05
版主回應
呵呵呵!謝謝紅蜻蜓!:)

我呀~只是喜歡流浪而已,世界好大,等著大家去探索呢!
2014-03-23 22:17: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