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9 15:22:03| 人氣17,717| 回應1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老騎士的環島夢】第一天,台北 --> 台東。

推薦 1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到了5/1,繼昨夜開始下了大雨,整夜沒停,雨滴與氣象報告讓我好退縮,

不過民宿早已訂好,也沒有任何人說出放棄的話,所以我也硬著頭皮,衝呀!

昨天實際睡著應該是一、二點的事,三、四點還起來抓了蚊子,

賴床賴到五點五十分才甘願,於是只剩下十分鐘的準備時間!!!!

因為和Flora約好六點樓下見!!!

二個人買了7-11的早餐,站在騎樓下吃著早餐,看著不停的雨,

六點十五分,我們從家裡出發了,集合地點是中正紀念堂!

(我知道現在叫自由廣場,但我還是喜歡叫它中正紀念堂!XD)

照片裡是最早到的Kevin和Iris,裝備整個很齊全呢!

























Flora和我,話說Flora的雨衣是新買的,整個好新唷!

和我這件穿了十年的很不一樣,氣勢整個就輸了啦!

而且我沒穿雨鞋,從家裡騎到中正紀念堂就已經溼了!:"(





























本來是想要愉快的和中正紀念堂合照,有個美麗的開始,

不過雨這麼大,就用這三串鑰匙來張模糊版的吧!:)




























三串鑰匙,三台車,五個人,準備要從中正紀念堂出發囉!:)

呵,大家一定有點點疑惑,原本不是七個人的嗎?

後來雖然改成六個人,但為何出發是五個人呢?!

事情是這樣子的,朋友臨時不能來了,所以最後就是我們五個人,

說起來有點妙,和一起環過島的朋友聊天時,大家都說一個人騎一台比較好,

所以我和Flora本來是一個人騎一台的,不過另外二台車都說要雙載,

於是我倆也入境隨俗的改成雙載,結果朋友臨時不來,變成Liz一個人騎了!(汗)

























Liz是負責第一天行程的女孩,所以就由她領航囉!:)

五個人到齊合照後,就要出發囉!

現在時間06:48分,初老騎士們不畏風雨的出發!GOGOGO!


































騎了十公里之後才想起要照一下里程數,好加在我昨晚停好車時有看一下,

所以從家裡出發的時候,是52,057唷!

照這張照片的時候,人已經在新店了,雨還是下個不停!































早上7:49分,手機的鬧鐘正在響,而我已經在新店的某個景點,

哈!這潭好漂亮唷!尤其是在這樣的雨天裡,深綠的池水像祖母綠的光澤,

之前走北宜的時候,怎麼沒有印象經過這裡?!

這應該就是環島最美妙的地方,發現美景!!


























五個人裝備都很齊全,全罩安全帽,口罩也是不能少的唷!

而且我需要感謝一下Kevin和Iris,因為他們提供我塑膠腳套,

讓我的鞋子沒有繼續溼下去,不然我應該就離香港腳不遠了…






















北宜的九彎十八拐,騎起來十分的費力,

所以當我看到這個標誌出現時,我都感動的要落淚了,

Yeah,宜蘭!:)
























這時,雨已經沒有像台北的那麼大滴,進入了微雨的陰天,

08:42分,也就是我們騎了近二個小時,已經快到宜蘭了!

這樣算快還是慢呢?!

























第一天的行程不在我煩惱的範圍,所以我就安心的跟著Liz走走停停,

我的隨手相機是這次環島的好朋友,就讓我們來看看,

幾點的時候,大家的臉會寫滿了疲憊吧!!!:p



























說起來,每次從雪隧出來的時候,我總會驚嘆宜蘭的遼闊,

這次,是從山上向下望,景色更是美好呀!

遠遠的是我還沒有去過的龜山島,也是這輩子一定要去個一次的地方!




























說實在話,其實只要遠離了台北,就覺得遠離了壓力,

因為沒有高樓大廈遮住了視野,沒有機車與汽車的呼嘯聲,

離大自然近一點,發條就鬆了一些,看看這片遼闊,

田野的綠意與沿海的白色浪花,我很高興,我在環島的路上了!:)























看的出來我看到這片遼闊有多開心嗎?

呵,就算戴著口罩,也能看到我眼裡的笑意吧!





























哈,早上09:31分,我們已經抵達了蒜味肉羹,看這隊排的多長呀!

可見這間店有多有名,宜蘭沒有雨,我們開心的脫掉了我們的雨衣,

加入了這個隊伍!
























哈,大家看到吃的都覺得歡樂,加上不用穿雨衣,整個快活呀!

























不得不說,這單子設計的很不錯,符合各種需求,

不論是要麵多還是料多,或是要吃粗飽都可以,

然後我完全性的忘記自己點的到底是什麼?!

























肉羹的製作,就這麼大喇喇的在路邊,

每個人都可以看到,這可以說是衛生,也可以說是不衛生,

哈~因為總會有飄浮的塵埃嘛!

























忙碌的老闆與店員們,話說這裡的座位不多,看起來就是三桌,

不過翻桌率很高啦!畢竟這也不是那種吃完還想要久坐的地方,

看看外面的隊伍,壓力都大了!



























蒜味肉羹出現了!!!!

吃一口之後,我馬上就發現一件事!

就是我上次來吃的時候,就告訴自己下次不來吃了!

哈~因為這蒜的太重口味,重到我吃不太下,好慶幸自己只是叫小份量的!

不然依我這麼好養的程度,這碗我竟然吃到一半就再也吃不下了…

























照例來個我最愛的九宮格,哈~完成了我們的早午餐!:)



























吃完蒜味肉羹後,本來已經要放棄這間「傳說沒喝過這裡的綠豆沙牛乳,

就算是沒來過宜蘭」的店家,因為我們九點多遠遠看門是關著的,

結果我們戴好口罩和安全帽,正打算騎走時,門打開了,

而且還瞬間不少人排隊,真是太神奇了!!!


























不得不說,這綠豆沙牛奶也太貴了吧!

印象中我喝過的都大約30~40元左右,突然跳個50元,

我倒想知道這是不是值得50元呀!


























排隊ing,這件桃紅外套就是我環島的好朋友!

因為它防風又防水,保暖又輕巧呀!

哈~好啦,它沒有輕巧!但這桃紅讓我氣色好呀!:)



























排隊時也要拍拍照,突然發現我和Flora整個很搭也!

一個桃紅一個藍色,就連口罩,都是點點風!

這就是朋友的默契啦!(羞)























基於我們還很飽,所以這綠豆沙牛奶就先放我的車廂裡囉!

中原標準時間10:30,我們要往花蓮前進啦!

























從宜蘭離開,就交接換Flora騎車了,所以我很有空來拍拍路上的風景,

看到火車是件稀奇的事,雖然這火車的顏色很暗淡,還是要拍一下。























Flora和她的安全帽,是她最愛的Elmo,紅紅的身軀,大大的笑容,很古錐,

然後又開始下雨了啦!:"(























途中經過了一個造型奇特的地方,這裡,應該是羅東吧?!

哈,等紅綠燈的稍作停留也是拍照的好時機,

只是這天氣不好,怎麼拍都怎麼不美好呀!(驚)

























哇哇哇~看到海了也!而且海的顏色還分很多種,

心情整個又開闊了些!

你喜歡什麼顏色的海呢?
























我發現隧道也是可以拍來紀念一下的!

因為以前坐車來,在車上不是在睡覺就是在聊天,

壓根很少注意外面的景色!
































我試著拍下隧道裡的照片,拍了三張,總算有一張清楚的,

有沒有一種穿越時空的fu?!

而且前方總有光亮等著自己,這就是人生裡總會遇到的一段路,

當隧道越是黑暗,洞口的光亮就越是誘人呀!

就像快樂若沒有悲傷襯著,似乎就平淡無味了…
























話說坐在後座沒多久就覺得累了,比騎車還累…

因為要揹著很重的大包包,加上我的椅墊好硬,坐了屁股好痛呀!


































唯一的好處就是可以放心的拍拍照,不需要去注意隊友們騎到哪,

而路要怎麼彎,放心的欣賞沿途的景色。


























對了,騎到這,忍不住想要說,大家環島的時候要注意,

保險一點的作法就是油剩半桶就加油,這樣比較不用擔心相隔的加油站太遠,

雖然一路上好像都有加油站,但有時候一錯過,又隔了許久才有呢!



























騎到這,哈!其實我也不知道這裡是哪裡!

我要說的是,沒雨真好!雖然看到烏雲就在頭頂…

不過不是每片烏雲都會帶來雨水的啦!




























12:00,我們剛好停下來加油,騎了一個半小時,頗累人的,

而且我們超想要脫掉雨衣的啦!所以就稍作休息吧!

在這一站,我加了134元的油唷!












































機車加油,我也需要加加油,來杯北門綠豆沙牛奶,吸管一插,

喝了一口之後,驚為天人呀!

好吧!這真的有50元的價值!!!!!

這綠豆沙和牛奶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完全喝不到一點顆粒,非常滑順,

好好喝唷!馬上喝光光!





























邊喝邊欣賞旁邊的風景,看這翠綠的山兒,各種不同的綠,

漸層的美感,好美唷!!!






























路邊的小花也很美,幫它們拍個照!:)




































12:25,休息了近半小時,我們又啟程了,途中每每想脫掉雨衣,

雨又開始落下,所以雨衣整個不離身!























轉了個彎,從山景換到海景,雖然只能拍些模糊的照片,

不過看到海,還是開心呀!

這一路上一直在經歷這樣的切換,東岸的美,果真令人期待。



































有沙灘也!雖然這裡的沙不是白淨系列,但浪花在岸邊擴散的樣子,

就像少女的裙擺,揚起漂亮的弧度。







































第一天,我們持續的壓後,其實速度並不快,時速大約是60上下。

在東岸不要騎太快,感覺很危險,而且要一直注意後照鏡,

若後面有車子想要超越,就讓它們先走吧!

安全第一呢!





































途中也會有分叉路,這時,選台9線就對了!:)






























我喜歡雲霧遮去了山峰,白色和任何顏色都可以搭的很好看,

雖然模糊,但有拍出我喜歡的感覺。




























有的河,河床很大,大到可以在上面奔跑,

不過逢大豪雨的時候,千萬不要在河床逗留,感覺很危險!






























嗯,廣闊的四線道,一路上大部份都只有我們三台車,

偶而才會有車子經過,可見今天是個環島的好日子!:)

鐵道就在旁邊,有時候會看到火車經過,

但相機拿的太慢,就拍不到了!:p






























下午1:00,我們在客來堡休息站稍作休息,

來到這,代表我們已經到了花蓮縣了唷!

不過花蓮整個是狹長形,代表我們還有一大段路要走,

繼續加油!:)


























說起花蓮,不少人都會想到一間要排隊的小吃,

正巧我們肚子也餓了,需要來點小吃填填胃,

所以,事不宜遲,準備出發!:)





























再次將裝備穿好,要出發囉!:)

此時,是下午1:30,哈!我們休息的時間越來越長了!































路的一邊是海,一邊就是這樣的山壁,

蘇花公路讓很多人聞雨色變,因為下雨就容易有落石,

這天,我們其實也有遇到一處小落石,不過還好雨勢在花蓮並不大,

所以我們安然的渡過了蘇花公路。





























繼續跟著Liz前進囉!:)




























台9線是我們的好朋友,沿途都有指標,

也會標示公里數。































有時,我們也會經過一些小村莊,然後又呼嘯而過。






























還記得去年,在往花蓮的火車上,看到花蓮的山景,竟美的像仙境一般,

不過火車的高速移動,只有模糊一片,和埔里的山景有些許的不同,

哪裡不同,我也說不上來…

不過這張並沒有美到我要推薦啦!畢竟這光線…過於灰暗,

也許找一個晴天,能拍出更美的照片。
























哈~看到這個標誌,就是要停下來拍照了!

去年的花蓮之旅,也有在這裡停下來唷!:)

目前時間是1:40,我們在這裡停留了約10分鐘。
























瞧這景色多美,浪花和海形成了三種不同的顏色,

微彎的弧度,在上面散散步一定很不錯!




























為大家再次介紹,裝備最齊全的Kevin和Iris,話說這雨衣是為環島而買的,

Kevin連口罩都是配好的吧!

不過你們倆個包成這樣,我想誰都認不出你們是誰吧!(汗)




























歡迎今天最辛苦的Liz小姐,我們二個的雨衣應該是同一家的唷!哈!







































再來就是我啦!裝備最不齊全的我,此時的鞋子還微溼,

有點難受!(汗)

少了Flora的獨照,因為她用她的「新一」拍了,我的相機就沒拍到囉!



























經過仁清隧道。


































然後是和清隧道,說起這些隧道,就覺得開拓隧道的工程人員好辛苦,

聽二姨丈說,隧道都是要先用炸彈炸開後,然後慢慢的挖深挖深,

是很硬的工程活呀!

























沿途也會遇到這樣的石壁,沖積岩?!

哎呀呀,原諒我小時候不乖乖念書,很多名詞都忘光光了!

不過石壁有不同的顏色,一層一層的,很像千層派厚?!:p






























很開心我拍到了這個景色,因為這藍我好喜歡唷!

為什麼海會形成不同的顏色呢?!

是因為深淺不同的關係嗎?

我也不知道,不過這藍,讓我想起了渡假勝地!

































大清水隧道,是指這旁邊就是清水斷崖嗎?!

那我剛剛拍到的那張很美的照片,就是清水斷崖嗎?

我整個問題好多!(驚)




























匯德隧道,哈!好多隧道唷!




























嗯,看到這個指標!!!!

台東198公里,好樣的!



























看到這個橋,感覺離花蓮市越來越近了!:)




























哈,你們有猜對嗎?

我們就是為了這個炸彈蔥油餅而來花蓮市的唷!



























來到這別傻傻的排隊,要先去和老闆說你要幾個蔥油餅,老闆會給你一個號碼,

等等叫到你的時候,就可以去領美味的炸彈蔥油餅了!:)




























這是三個愛拍照的女生,等蔥油餅的時候也要拍拍照,

有覺得我們看起來疲累嗎?

我們沒有唷!除了屁股痛之外,我很好!:)


































熱呼呼的炸彈蔥油餅,Yeah,加蛋25元!好吃!

但請記得拿個二張衛生紙備用,因為蛋汁非常容易流出來呀!

對了,抵達這裡的時間是下午2:40分,取到餐的時候是3:00,等了約二十分鐘,

吃不到五分鐘就吃完了,繼續出發囉!:)



























下午4:30,我們在一間7-11稍作停留,每個人都餓了!

拍一下每個人的車子!























感覺都歷盡了風霜!



























而且腳踏墊都被行李佔據了!




























Kevin非常的餓,馬上點了御便當來吃!
























Liz則是來了個優酪!
























Flora是7-11自有品牌的好朋友,零食一包。

























我則是買了小時候最愛吃的統一脆麵!

感覺我已經有點點呆滯了!哈!

畢竟這時已經下午4點多了吧!

昨夜沒睡好,加上這一整天的行程,是有點硬!(驚)

























Iris是來一杯熱呼呼的咖啡還是奶茶?!哈!完全不知杯中物呀!





























趁還有力氣,來張大合照吧!:)

























IMG_9668.JPG





7-11真是大家的好朋友,我們在這裡放空了20分鐘後,就繼續往台東前進了!































Yeah,抵達了環島人必遊的景點,北回歸線!:)

現在時間是下午5:30,我們又騎了四十分鐘。





























北回歸線呢!就是熱帶與亞熱帶的分界點,國小的課本都有教的唷!





























話說在花蓮,北回歸線地標有二個,一個在山邊,一個在海邊,

因為喜歡海的關係,我偷偷的說服了Liz走海線!

哈,所以我們現在是在豐濱北迴歸線地標唷!
























來到這裡時,只有二、三個遊客,而且是正巧要離開,

所以拍照可以拍的很盡興,都沒有閒雜人等。






















Kevin走過去與北回歸線站一起,怎麼覺得有一種荒涼的fu?!








































哈,突然發現我們五個人的外套顏色剛好都不同也!



























不得不說,這邊有種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感覺!




























往民宿的路感覺還很遙遠,你們覺得我們幾點會到呢?













































在北回歸線停留了20分鐘後,我們就繼續啟程了,

現在時間是下午5:50分,希望我們可以在七點前抵達民宿!


























一個小時後,也就是6:50分,我們終於抵達了「美人歸民宿」,

先來片民宿老闆烤的蘋果派吧!:)

下午才烤好的蘋果派,雖然有點點我不愛的肉桂,不過派皮酥脆,好吃!




















說起美人歸民宿,這是我第二次來,第一次是去年過年,

我瘋狂的來這裡二天一夜,那時,也是下雨,咦!該不會我和雨神有緣吧!(汗)

那時,是寒冷的冬天,壁爐的柴火讓室內整個暖洋洋呢!


























在這間民宿裡大部份的傢俱都是民宿老闆自己手工做的,

來這裡你可以很放鬆,和都市的感覺很不同。

























民宿老闆一家人都十分喜歡看書,記得我上次來,

每個人都捧著書在看,讓我好羨慕呀!

希望我的未來,也是一家人都愛看書呀!:)


























有個好復古的打字機,不過昏暗的光線,相機和我的手配合度不太好,

手震了!(汗)































開放式的大廚房,很適合大顯身手的地方,民宿老闆娘為我們煮了豐盛的晚餐,

對了,我需要說明一下,這邊每間房都是2000大洋,加床加500元,

如果需要和民宿老闆一家人一起用餐,每個人加200元,非常的划算,

所以這樣除下來,第一天的民宿,我們每個人是1300大洋。






































用餐時,我馬上想到我還沒有拍我的里程數,又衝出去拍了照,

52381 - 52057 = 324 公里!哇~~~~

























晚餐出現了,首先是Q彈的豬腳!!!



























我愛吃的杏鮑菇,用木耳和胡蘿蔔一起炒,好好吃唷!





























筍子,這道我就比較喜歡我媽煮的方式了!:P

不過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最受好評的蔥仔蛋,蛋整個很膨鬆順口,比例搭配的正好。


























菜瓜!!哈!好啦!這道我好像沒吃!

因為小時候家常常煮菜瓜,煮到我都怕了!太常吃了!(驚)


























忘了先用湯匙把料撈起來一點,這道是麻油雞啦!!

全酒的麻油雞,雞是民宿自己養的唷!

喝一點就有醉意了!































非常豐盛的一桌,大家都吃的超飽的,可以滿足的回房間囉!:)





























老闆還拿出自釀的梅酒,超好喝的!:)

整個很放鬆的夜,而且老闆說從台東到墾丁只要三個小時,大家放輕鬆慢慢來就好了!

所以我們也放鬆了些!哈!

因為第二天的行程原本是另一位朋友負責的,

不過因為她無法參加,所以行程就由我擔起來了!

既然老闆都放話了,我們就好好放鬆吧!

明天九點集合吃早餐!:)

解散!





























第一天的總支出為 1748元

早餐:25元

蒜味肉羹:45元

舒跑 *2 :37元

綠豆沙牛奶:50元

統一麵:10 元

炸彈蔥油餅:25元

加油 134 + 122 = 256元

民宿 1300元




「美人歸民宿」

地址:台東縣成公鎮石傘路115-16號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chez000bella

訂房專線:0983412983



台長: 。奕軒。
人氣(17,717) | 回應(15)| 推薦 (19)|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Taiwan。 |
此分類下一篇:。我眼裡的埔里---Ⅱ---早餐篇。
此分類上一篇:【初老騎士的環島夢】第二次行前會 @ 行天宮 & MOS。

ivy
我愈看就覺得屁股有點點痛的樣子
哈哈哈
以前從士林坐同學的機車去基隆
再去暖暖?
我就屁股痛了二天啦
妳們好厲害哦
第一天就了三百多公里
好樣的~~

那炸蛋蔥油餅我也好想吃哦!!!
2013-05-19 17:24:23
版主回應
哈哈哈,屁股會痛是必經的過程呀!

話說就算不是坐機車,坐汽車久了也是會不舒服的!(驚)

呵,我也覺得我們好厲害唷!尤其是經歷過後再去回想,

真是太神奇了!:)

哈!炸蛋蔥油餅一定要去吃一下的!
2013-05-22 14:32:08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炸彈蔥油餅!!!!!!!!!!!
我上次去花蓮因為已經吃太飽所以就沒有吃
但這已經成為我心裡的缺憾
下次去再飽我都要吃!!!!
還有還有加油我只加中國石油股份有限公司的(汽機車都是)
所以真得看到加油站就要加啊~
2013-05-19 17:48:10
版主回應
呵呵呵,我也是都只加中國石油的!

而且我還會注意到底是直營還是加盟唷!不隨便加的也!


嗯,話說很多人去花蓮都會想要吃這間,

沒吃到的確有點點心酸也!哈!
2013-05-22 14:33:39
Justy
你們真的很勇猛阿!
下雨還是湧往直前了~
相信這樣美好的回憶一定是值淂的:)
可惜我不會騎機車..不然我也好想試試看這樣的旅行!
2013-05-20 03:42:35
版主回應
哈哈哈,開車旅行也很酷呀!

你們可以環加拿力!:p


因為民宿都訂好了,同伴也都沒有人說出退縮的話,

所以只好衝呀!!!
2013-05-22 14:35:14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3-05-20 12:47:11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
2013-05-22 14:35:46
二呆
很真實的環島之旅

給人很實際的感觸

(雨中機車環島之行 也許更貼切些)

只能說 一群很勇敢的年輕人 加油
2013-05-20 13:00:33
版主回應
哈哈哈,謝謝二呆!

雖然環島現在有離我有點點遠了,

不過那幾天,真的太炫了!:)
2013-05-22 14:36:42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2013-05-20 14:25:21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
2013-05-22 14:37:31
藍天與海
給100個讚握
2013-05-20 15:06:54
版主回應
呵呵呵!謝謝!:)
2013-05-22 14:40:46
綠茶ㄆㄟㄆㄟ
第一天就衝到了台東
真是太熱血了!!XD
2013-05-20 21:57:21
版主回應
哈哈哈!其實東岸算好騎的!

而且沒什麼車,心曠神怡呀!:)
2013-05-22 14:41:23
吉米布萊特
除了香港腳..
還要注意右手腕喔..
一直催油門..很容易受傷..

別忘了要換機油..這也很重要..
2013-05-21 08:53:36
版主回應
嗯嗯,真的,我有覺得右手腕也需要注意,

所以我騎完北宜,就請Flora接手了!

那時,覺得手出了很多力呢!


呵!機油的事我們也有注意唷!^^a
2013-05-22 14:43:26
強森媽媽
除了下雨討人厭
其他都安排的很棒呢
山海美景盡收眼底
地方小吃大啖一番
還有民宿的人情味
這就是極大的享受了

我看到綠豆沙牛奶的價錢也很驚訝
好像貴了點
哈哈 我對台灣的物價還算瞭若指掌齁^^
2013-05-23 07:34:03
版主回應
綠豆沙牛奶真的好貴,但真的很好喝,

久久喝一次是可以接受的!:)


嗯,對呀,雖然下雨討人厭,但後來出太陽我們也很受不了,

覺得陰雨雖然不舒服,不過騎車的時候涼爽多了!:)
2013-05-25 18:29:49
夏.
好懷念的fu~

看妳這篇遊記,好像在復習回憶一樣!^^

雖然坐後座,屁股快麻到無力

但,卻可以拍到好多風景~
2013-06-01 00:43:46
版主回應
呵呵呵,是呀!

這就是…是優點也是缺點!:)
2013-06-02 21:19:42
搞怪王子
1.這種天氣出遊很掃興呢~風景變差~又會更危險呢

2.那家蒜味肉羹我也吃過~感覺就~~~哈

3.機遊對我來說已經好遙遠了~大學時每年暑假都會來一趟說~台灣我應該繞過兩周有吧~!!!
2013-06-03 13:43:40
版主回應
哈哈哈,原來搞怪王子以前也有環島過呀!:)

環島真的是很青春熱血的事呢!

好險我已經完全回到台北很久了!哈!

我們整個很小心的!
2013-06-08 14:49:46
譚雅
看完你們第一天的遊記實在很佩服你們可以這麼有勇氣在天氣不好時還勇往直前!!
除了天氣不佳有點掃興外
可以環島台灣真的是件很棒的事情
我想我這一生中可能沒有辦法像奕軒醬子這麼熱血
加上老公對旅遊實在無感@@
只能羨慕別人的份> <
話說你好會自拍唷!! 噗哈哈
2013-06-12 07:54:16
版主回應
哈哈哈,因為相機上有裝自拍鏡啦!

而且相機比較好掌控,和手機很不同呢!

我現在完全都不會用手機拍照呢!(汗)


呵,會勇往直前是因為民宿都已經訂了呀!

加上我同行的伙伴都這麼不在乎了!(汗)

不過出遊後就很OK了啦!很值得的一趟!
2013-06-14 22:32:42
M ma ma
光看標題就覺得好熱血喔!!!
騎車環島耶~說真的我想都沒想過~
因為大部份都是開車~
不過趁著年輕還有未婚沒有家庭的牽絆..
這樣的環島旅行真的要給它好好的熱血一次~
將來一定最最美好又難忘的回憶~!!
延途處處是美景~
感覺一整個好棒喔!
還有我最佩服的是奕軒可以邊坐機車邊拍照~^^
2013-06-19 15:59:23
版主回應
哈哈哈,因為景色很好,一直想要把一切記錄下來呀!:)

因為環島這件事,一輩子搞不好就做這麼一次也!

我指的是騎機車啦!

開車以後應該是可以再來一下的!^_^
2013-06-21 23:55:52
你的遊記寫得好棒
好像跟你一起玩ㄌ一趟
讚 !
2013-09-12 20:57:23
版主回應
謝謝萱,

好險沒讓你覺得太亢長。:p
2013-09-14 16:34: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