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20 00:00:00| 人氣21,99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聯福利中心甜點~We Sweet巧克力捲蛋糕、日式雪藏銅鑼燒(黑森林)~全聯也有不錯吃的甜點!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次寫了一篇在全聯福利中心所購買的韓國COSMOS蜂蜜奶油洋芋片/Wooripop焦糖奶油脆果,這次一樣再來跟全聯福利中心有關的商品。我想大家應該都有在全聯福利中心看過甜點商品,老實說,我每次看到總是頗為好奇到底是否好吃,但是在網路上也沒看見太多的文章分享,所以我就也不太敢買來嚐鮮。但當我某天翻閱全聯福利中心的DM時,看到全聯推出了新的甜點品牌We Sweet,我便決定要來去買個巧克力捲來試試,因為看著DM上介紹此甜點品牌就是讓人覺得很厲害的感覺丫~~



全聯福利中心甜點~We Sweet巧克力捲蛋糕、日式雪藏銅鑼燒(黑森林)



全聯福利中心甜點~We Sweet巧克力捲蛋糕、日式雪藏銅鑼燒(黑森林)

因為住家樓下開了一間美廉社的關係,其實我們去全聯福利中心的次數也不多,大多都是去買水果行買水果或是去龜山找阿姨時才會去全聯福利中心晃個一下。雖然,我也曾在全聯見過許多的甜點品項,可是因為販售的品項大多都不是我有興趣的商品而且也擔心賣場的甜點有可能會不好吃就更加讓我不敢冒然買來吃。所以當我某次翻閱全聯DM看到推出新甜點品牌--We Sweet時,發現請來日本師傅為此We Sweet這個甜點品牌推出了15款商品,這可就大大引起了我的好奇心,說什麼也要從15款商品中選個蛋糕捲來嚐嚐。



品項

稍微來介紹一下全聯的新甜點品牌--We Sweet,由日本重量級甜點職人—福田雅之(法國糕點界奧斯卡優勝)、片(山鳥)清助(福岡甜點名店創辦人),為全聯監修全新品牌WE SWEET「職人系列」8支新品甜點,另外還有從原料、製程、風味、口感都經過層層把關的選品「經典系列」,一共15支WE SWEET商品上市(註)。



品牌



We Sweet巧克力捲蛋糕

We Sweet一共推出了15款商品,但目前為止我只買過此次要介紹的巧克力蛋糕捲與萊姆葡萄餅乾兩款。因為我覺得只寫巧克力捲蛋糕實在很空虛,可是另外2款蛋糕捲我又不愛,最後也就買了跟We Sweet甜點品牌完全不相關的日式雪藏銅鑼燒。



品項



品項

We Sweet一共推出了三款蛋糕捲,分別為巧克力、抹茶紅豆與鮮果捲,雖然三款看起來都不錯,但我還是選了比較不易踩到雷的巧克力口味。印象中這盒好像是45元的樣子,但我上全聯福利中心官網,發現DM上頭寫著We Sweet蛋糕捲只需39元,有興趣嚐鮮的人可以趕緊趁著有優惠去買來嚐嚐。只是巧克力口味似乎最快被買光,因為我也是跑了2次全聯才買到巧克力口味丫~~



We Sweet巧克力捲蛋糕45元



外盒照

一盒裡頭共有2塊蛋糕,要打開外盒也頗為方便只需將外盒上方的突起物用力拉開即可,蛋糕與蛋糕間有用一小片的塑膠片當間隔,所以不用擔心兩塊蛋糕會沾黏在一起不易拿取。雖然未特價的原價為45元,但當我看到背面的原料表後,其實有點小小驚呼了一下,因為裡頭還真放了不少的東西,所以我也只給小俞嚐了一口,其他都全進了我跟Richard的肚子,畢竟小孩還是不宜吃太多人工添加劑。



開盒照



品項

至於卡路里方面的話,此一盒含有2份,1份即為1塊蛋糕,每1份為154.2大卡,鈉含量為67毫克,反式脂肪為0公克。這一盒蛋糕不到50元,我雖然驚訝裡頭的人工添加物多了一點,可是單純以口感來說其實我跟Richard都覺得頗為驚豔,只是我在全聯買甜點的次數加起來就也只有4次,因為我還是喜歡去我愛的甜點店買蛋糕,希望大家可別怪我怎麼沒多介紹全聯福利中心的甜點。



卡路里照

We Sweet巧克力捲蛋糕:原是好奇之下所購買的品項,一打開外盒後,濃郁的可可香味夾帶著酒漬櫻桃的酒香迎面而來,順著香氣一口咬下,濕潤的蛋糕體一下子就在舌上化為郁的可可香味,柔滑的可可餡不但加深了口中的香醇可可味,由於裡頭含有酒漬櫻桃的關係,更是增添了一份迷人的酒香與果香,讓人吞嚥後口中盡是香濃化不開的可可香味。



We Sweet巧克力捲蛋糕45元



側照



近照

既然花50元硬幣就能買到濃郁的巧克力蛋糕,在全聯福利中心當然也能只花上少少的20元也能買到一個點心。不過,這款日式雪藏銅鑼燒(黑森林)就不是We Sweet甜點品牌底下的商品了,包裝上寫著 [i] cake,所以我曾一度猜想是不是全聯先前所推出的自家品牌,但不能確定就是了,因為全聯福利中心的官網都沒有提及丫~~



 [i] cake日式雪藏銅鑼燒(黑森林)



品項

日式雪藏銅鑼燒的價格頗為便宜1個只要16元,有時還會遇到買一送一的優惠活動,因為我當天購買時只有黑森林與提拉米蘇,所以我最後還是選擇了黑森林口味。至於卡路里方便的話,此一包即為1份,1份含有186.8大卡,鈉含量為118毫克,反式脂肪為0公克。



口味



價格



卡路里照

因為隔著外袋摸覺得這款銅鑼燒好像很大一個,所以我才不敢買上二個口味,不然,家裡只有我一人在吃甜點,到時吃太多又變胖可就不好了。由於銅鑼燒底層有放上一個塑膠盒,所以也沒有發生移位或是外觀被壓壞的情況發生,但建議大家如果吃這款日式雪藏銅鑼燒還是配無糖茶飲或是咖啡比較好,因為單吃的話,是有可能會覺得比較甜一點。



開封照

[i] cake日式雪藏銅鑼燒(黑森林):好奇心驅使下購買了一塊嚐鮮,份量頗大雖然餡料沒有置放均等,但從切面看來也不會讓人覺得餡料過少,順著蜂蜜香味一口咬下,餅皮吃起來鬆軟濕潤且有著香甜蜂蜜香味與蛋香,裡層的柔滑巧克力內餡增添了一道可可香味。只不過,吃習慣了紅豆餡的銅鑼燒,對於這款夾巧克力餡的銅鑼燒就是覺得嚐起來很不協調。



[i] cake日式雪藏銅鑼燒(黑森林)16元



表面照



切面照

就價位、份量以及口感來說的話,我覺得We Sweet的巧克力蛋糕捲是我覺得不錯吃的品項。但日式雪藏銅鑼燒就不怎麼合我的胃口,因為餡料不是放在正中央,所以沒有吃到餡料的地方就會覺得少了點餡料的口感。再加上可能因為我吃到的銅鑼燒都是配紅豆餡為多的關係,我總覺得配巧克力餡吃起來就是有種說不出的不協調感。至於我會不會去買全聯所推出的老鷹紅豆系列商品,目前我還是觀望中,因為我雖能認同老鷹紅豆背後的生態概念,但目前推出的品項實在不怎麼引起我的興趣,所以想看到我介紹有關老鷹紅豆的商品可能要請大家再等等了。

同場加映:全聯福利中心零食~韓國COSMOS蜂蜜奶油洋芋片/Wooripop焦糖奶油脆果

全聯福利中心官網:全聯福利中心官網 (內有各分店的詳細地址)

全聯福利中心粉絲團:全聯福利中心粉絲團

購買地點:全聯福利中心三峽和平門市~新北市三峽區和平街65號B1

註:擷自YAHOO股市-財金新聞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賴佑建~台中房屋.土地買賣
午安安~~
巧克力捲蛋糕坎起來還不錯吃。
祝~平安喜樂~
2016-05-24 15:01:23
小愛
收到東西,好小一個,一條250,感覺有點被騙了。
2017-03-31 17:30: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