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10 00:00:00| 人氣2,5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家便利商店美食~陳耀訓·麵包埠YOSHI BAKERY冠軍紀念版丹麥奶油蝴蝶酥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曉得大家是否還記得去年曾在網路掀起一陣浪潮的陳耀訓·麵包埠YOSHI BAKERY冠軍紀念版丹麥奶油蝴蝶酥?猶記得當初全家商店在全+1大打此項商品時,彷彿沒有準時上線搶購就會與之失之交臂。所以當我看到全家便利商店的全+1即將推出由陳耀訓師傅監製的蝴蝶酥餅乾時,我就決定買盒來嚐嚐。

全家便利商店美食~陳耀訓·麵包埠YOSHI BAKERY冠軍紀念版丹麥奶油蝴蝶酥

品項

說實話,這篇文章我早就已經寫完很久了。之所以沒有PO文,是因為當初該款餅乾被爆轟的十分慘烈。雖說,我對該款餅乾也不是非常滿意。但我並不覺得有像當初許多的評價一樣,難吃到讓人想將其丟掉。所以我也才會想說等熱潮過了再來PO文,結果這一放就放到現在才PO出。只是目前也買不到該款餅乾了,所以這篇文章,僅供大家參考,過幾天我會PO一樣也是只能在全+1購買且由陳耀訓師傅監製的超好吃奶酥厚片。

外盒照

當初寫文時,我有上陳耀訓·麵包埠YOSHI BAKERY粉絲團,想說看看店裡有無什麼特別的新款麵包。結果剛好看粉絲團也有貼文介紹這款蝴蝶酥禮盒,但由於陳耀訓師傅只是監製,所以監製商品僅能透過全家便利商店App購買,實體店面是沒販售。如果是在全+1選購的話,取貨地點就是在全家便利商店,一整個超級方便。

全家便利商店app頁面

咱們這就來看這盒蝴蝶酥,此款蝴蝶酥是由陳耀訓師傅監製。外盒是走非常活潑的設計,一盒共有12入,每一小包皆有2小片。至於卡路里部分,每一份為64.9大卡,鈉含量17毫克,反式脂肪0公克。價格方面的話,原價580元,特價520元。外盒上頭有特別寫明,使用榮獲世界起司大賽冠軍的丹麥LURPAK奶油。而這也是陳耀訓·麵包埠YOSHI BAKERY店裡所使用的奶油品牌,所以現在只要提及陳耀訓師傅,常常都會讓人直接聯想到丹麥LURPAK奶油。

外盒照

價格

外盒照

也不知是不是太多人在網路上PO文對此款蝴蝶酥負面評價的關係,前些日子收到簡訊,內容為若對蝴蝶酥的外觀有不符期待因素,可以自行至全+1商城留言。但我早已開吃,我也就沒有再去留言了。我是覺得這樣的處理方式頗有誠意,至少不是把負面評價當作充耳不聞。只是在拍照的當下,我是真的很失望蝴蝶酥的樣貌,除了外觀不好看外,就連大小也差異頗多。或許有人會覺得不要對代工廠寄望太高,但我總是覺得餅乾類應該很難做出太難吃或是外貌太差的食物。

外盒照

電話簡訊

老實說,我其實也很害怕這會不會又是一款讓人期待過高的商品。因為已經有太多知名師傅監製食品時,產品往往都會讓人搖頭。當我拍照時,看著盒內的蝴蝶酥餅乾,心裡不禁冒出不妙的感覺。因為這款蝴蝶酥的樣貌與我吃過的任何一家蝴蝶酥餅乾模樣相差實在太大了,腦袋不禁在想到底要不要上網買先前曾介紹過的波琳小姐LadyPlume原味蝴蝶酥來回味一下。

開盒照

品項

因為Richard很愛吃蝴蝶酥餅乾,當我拍照時,Richard便順手拿了一包來嚐味道。Richard跟小俞不禁一同說道:「這個蝴蝶酥怎麼長那麼醜?一點都不漂亮!」Florrie:「這是走畢卡索風的蝴蝶酥…」Richard:「盛香珍蝴蝶酥還比這個漂亮又好吃,原來是打著這個麵包師傅監製,難怪要500百多,但是這個師傅是誰?」Florrie:「就是每次中秋節時,電視常會報導台北知名麵包店蛋黃酥一開賣就瞬間銷售完畢,網路上會有黃牛高價銷售該店蛋黃酥…。那間麵包店就是陳耀訓·麵包埠,這個照片就是陳耀訓師傅。」Richard:「有這個新聞?算了,沒印象。」Florrie:「我也有買過他們家的麵包回來給你們吃…」

品項

丹麥奶油蝴蝶酥:迫不及待將其拆封,每一片蝴蝶酥外觀長的皆有點不太一樣。順著淡雅的糖香與奶油香氣一口咬下,吃起來奶油香氣迷人且不甜膩,但卻少了蝴蝶酥獨有的層次感,中心部分又覺得口感偏硬脆一點且沒有蝴蝶酥特有的輕盈薄脆的口感。

品項

側照

近照

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這款餅乾,因為吃起來的口感沒有蝴蝶酥應該呈現的輕盈薄脆的感覺。雖然,甜度上不甜且能嚐到奶油香氣,但我不是很愛偏硬的蝴蝶酥。而且價格上也不便宜,再加上有許多甜點店都有販售自製的蝴蝶酥。所以我會去買甜點店推出的蝴蝶酥餅乾,或是直接到賣場買食品大廠推出的蝴蝶酥餅乾來解嘴饞。過幾天再來PO同樣由陳耀訓師傅監製的超好吃厚乳酪奶酥厚片,這款厚片可是我十分大推且必囤的商品。

同場加映:陳耀訓師傅監製商品~厚燒乳酪奶酥厚片(訂購請至全+1商城)、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