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9 14:26:25| 人氣10,5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飲~真新好感醋--蜂蜜醋、鳳梨醋~酸酸甜甜真好喝(8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出處:試飲~真新好感醋--蜂蜜醋、鳳梨醋~酸酸甜甜真好喝(82)

大家習慣喝醋嗎?最近因為天氣涼涼的,所以我們很常去王品集團底下的聚 火鍋吃飯,每次去吃時,最讓我們一家三口會莫名上癮的飲品,就是那小小一杯的梅子醋了,雖說品田牧場也有蘋果醋,可是就是不怎麼得人家所愛,怎麼喝就是梅子醋最容易讓我們一杯接一杯,好在裡頭的服務人員增添梅子醋的速度也頗勤勞,所以才能去油又解膩,但真要叫我買個一瓶梅子醋回來稀釋,我也有點懶,因為又不可能在家天天吃火鍋或是比較油膩的食物,再加上我也不愛家裡放一瓶只為了喝一、二次的大罐梅子醋,所以也就沒去賣場買個梅子醋放在家裡了,前陣子收到這款小瓶裝真新蜂蜜醋時,我就不禁在想這款蜂蜜果醋,不知喝起來是什麼口感丫~~

 

試飲~真新好醋感蜂蜜醋

試飲~真新好醋感蜂蜜醋

雖然,我不會禁止在家裡擺放飲料,或是不讓小俞喝飲料,但是因為我們習慣喝無糖飲料,所以小俞其實接觸含糖飲料或是碳酸飲料的機會也少得可憐,如果有時人家嘴饞買了微甜的茶裡王白毫烏龍茶,小俞就喝個不停,所以當天小俞看到這兩瓶飲料時,就一直要吵著要拿走叫Richard弄給他喝

品項

當天從警衛室收到這兩瓶時,我還一直想不起來這是哪來的,看了裡頭附寄的注意事項時,這才想起來個品牌,一開始原以為裡頭只會有一瓶蜂蜜醋,結果沒想到裡頭還有一瓶鳳梨醋,讓我不禁在想這瓶鳳梨醋會不會喝起來有香甜的鳳梨果香味,之所以會這樣想像,是因為人家從沒喝過鳳梨醋,只喝過超甜的鳳梨汁丫~~

產品

雖然人家很好奇鳳梨醋的口感,但還是先從瓶身包裝超漂亮的蜂蜜醋開始看起,包裝上寫著“真心才對味”,我就不禁上網看了一下真新蜂蜜醋這個品牌,原來這兩款飲品是純天然釀造,不加糖,不加防腐劑是基本遵循的生產規範(註),該品牌除了蜂蜜醋與鳳梨醋外,還有一款神農鹽草海燕窩,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看個詳細

真新好醋感--蜂蜜醋

瓶身照

很多人也許會想真新蜂蜜醋似乎不曾聽過,也會想我們在市面上所看到的釀造醋,大多以玻璃瓶裝且價格也不便宜,所以或許會想這瓶用保特瓶裝的釀造造是否品質會不好,但當我細看了官網上的詳細介紹後,原來真新好醋感真的是用心製造,因為除了純天然釀造且不加糖外,更是委託GMP優良廠商--味丹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製造,而且價格也頗合理,這一瓶600ml,官網的網路價只需250元

外觀照

該品牌有通過SGS檢驗,不含塑化劑,至於沖泡方式也頗簡單,由於這款蜂蜜醋是屬於超濃縮醋,所以一般比例是1:10,當然白開水部分是愈冰是愈好喝,不過,水量的增添多寡還是可以依自己口味來沖調,另外,建議大家要稀釋時,最好是拿有瓶蓋的水瓶來使用,因為當用水稀釋後,還需要大力搖一搖,要搖出泡泡這樣才能減少醋的酸味與衝味,至於卡路里部分的話,則是每100毫克,含有147大卡,鈉含量則是29.6毫克。

側照

卡路里照

老實說,我並不是很愛喝冰涼的飲料,所以稀釋時,我就只用冷開水來沖調而已,想說反正稀釋一壺就直接放在冰箱裡,就沒有再加冰塊調配了,其實一開始因為小俞吵著要喝,所以只幫他稀釋一小杯,結果沒想到小俞一喝就上癮,於是我便稀釋一壺放在冰箱裡,這樣要喝時就能隨時來上一杯啦~~

稀釋前

就來準備稀釋給大家看看啦,只要準備一個水壺與一瓶美味的蜂蜜醋就可以讓家人天天來上一杯健康的飲料,雖然,我們幾乎沒在喝飲料,但是為了身体健康,適時每天補充一杯果醋可是能讓身体更加健康,因為我不小時冷開水加太多,所以加水過後也就沒有搖晃了

稀釋前

因為人家的冷水瓶蓋子不是密封的,再加上水位又不小心被我弄的太滿,所以我也就不敢太大力搖晃,不然,到時整個灑出來也很麻煩,可是大家千萬別認為有搖晃跟沒搖晃喝起來的口感差沒多少,但是我得要說其實口感上是真的有一點點小小的差異丫,因為當我把這瓶沒有搖晃的稀釋過後蜂蜜醋喝完後,再沖調了一瓶有搖晃的,有搖晃過後的口感,真的比較好喝ㄟ~~

稀釋後

側照

蜂蜜醋:由於加入冷開水沒有搖晃的關係,所以一入口先是釀造醋獨有的嗆味與酸味,其後才是淡淡的蜂蜜香甜滋味,待其喝完後,再調了一壺並大力搖晃過後,喝起來的口感頗順口,淡淡的蜂蜜香味與甜味讓人頗喜愛,而釀造醋獨特的香味與嗆味也比較淡。

稀釋後

看完獨特風味的蜂蜜醋後,這就要來看這款讓人家很好奇的鳳梨醋啦,雖然曾在市面上看過鳳梨醋,但是我不曾喝過任一品牌的鳳梨醋,因為我其實對真正的水果--鳳梨比較“呷意”啦~~

鳳梨醋

不過,看習慣漂亮包裝的蜂蜜醋,再改看這款鳳梨醋後,總覺得有點小小的不太習慣,細看了官網上的介紹後,這鳳梨醋裡頭使用了水、糖、鳳梨澄清濃縮汁與純榖釀造醋,所以讓人家不禁在想會不會一打開瓶蓋就會有濃濃的鳳梨果香味,至於卡路里部分則是每100ml含有183大卡,鈉含量為4毫克,沒想到鳳梨醋的卡路里竟比蜂蜜醋高,真是有點嚇到人家了丫~~

背面照

卡路里照

至於價格方面的話,原價為300元,官網特價250元,購買三瓶750元即可免運費,但除了能在網路上購買外,大家如果有去金山老街、泰安豆腐街、南庄老街、清境農場、九份老街與草屯等觀光景點皆能購買到,至於有無在其他賣場能買到,官網上並沒有提及,所以大家還是上網買可能會比較方便

瓶身照

至於沖泡方式的話,與蜂蜜醋有一點點的不同,可以用溫開水或冰開水「稀釋4~6倍」後飲用,另外稀釋後需冷藏,所以大家稀釋過後,一定要記得冷藏,不過,除了可以用冷水瓶稀釋外,另一種頗方便的稀釋方式就是拿一般常見的的附蓋隨手杯,這個杯子是接近600ml,所以就依大家習慣來稀釋鳳梨醋

稀釋前

因為按沖調蜂蜜醋的使用方式來稀釋這款鳳梨醋,所以我便不由自主就又大力搖晃了一下,至於喝起來的口感與沒搖晃的口感有無差異,說真的其實只會有一點點小小的差異啦,不至於相差太多,但是我覺得如果吃了比較油膩的餐點或是火鍋的話,事後來上一杯鳳梨醋,去油解膩的效果真的比起喝梅子醋還要來得還要明顯ㄟ~~

稀釋前

鳳梨醋:依自己口味將其倒入隨手杯中,並加入適量的白開水搖晃一下後,一打開便能聞到濃郁的鳳梨香甜味,一口喝下後,一入口少了果醋獨有的酸味與嗆味,而是十分香甜的鳳梨果香,淡淡的鳳梨酸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品嚐著獨特的鳳梨清香。

稀釋後

雖然,以前有喝過不少的果醋,也覺得喝醋對我這消化不太好的人來說,有小小的改善,但是會讓我一喝再喝的牌子並不多,因為有的喝起來明明就是果醋,也沒再額外加糖,但是喝起來卻是一整個好甜,後來某次去參加了由誠品書局所舉辦的台灣醋王之稱原釀醋講座後,我這才道好醋的差異,所以後來也就只喝固定的品牌了,這次能再接觸這款用心的品牌,真的讓我一喝就印象深刻,而這兩款最讓我喜愛的就是蜂蜜醋了,淡淡的蜂蜜味真的讓人愈喝愈喜愛,雖然鳳梨醋也頗好喝,不過,如果跟真正水果--鳳梨相比的話,我還是覺得水果比較合人家胃口啦,有機會大家真的要試試這款真新蜂蜜醋,一定也會喜歡上這款獨特風味的蜂蜜醋~~

真新蜂蜜醋官網:真新蜂蜜醋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