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3 00:00:00| 人氣4,4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吃~HaWaWa印度咖哩黃金餃~獨特的咖哩黃金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228放假的前夕,當我正在整理小俞相片時,想說來收信轉換心情,不然,小俞相片多到爆炸,整理太久會有種超累人的感覺,當我看到信箱出現了一封來自“HaWaWa咖哩黃金餃”時,我就不禁細看了官網上的介紹,這一細看也燃起了人家的好奇心,因為我從沒吃過咖哩水餃,於是便請店家等我從墾丁回來再宅配產品給人家,所以咱們就來看這款十分特別的咖哩黃金餃。

 

試吃~HaWaWa印度咖哩黃金餃

試吃~HaWaWa印度咖哩黃金餃

相信大家都會在家放個冷凍水餃或是微波商品,以防肚子餓時能夠快速飽餐一頓,但是每次買水餃時,雖然品牌眾多,大体分來就是豬肉餡與蝦仁餡料,有時想要來個特殊口味水餃時,卻又似乎找不到可以替換口味,所以當我收到HaWaWa印度咖哩黃金餃時,我就很好奇這款咖哩黃金餃是要如何呈現濃郁的咖哩與豬肉的鮮甜滋味。

側照

店家十分大方地寄了兩大包商品與詳細的產品說明,雖然,早已見過官網介紹,當我看到隨產品附寄的產品資料時,我對該店的好感度也提升不少,因為寫過那麼多試吃店家,雖都會寄產品資訊,可是鮮少會將官網上的資訊全部列印出來,尤其是看到好幾張的辛香料介紹時,我突然懷疑自己曾吃過的咖哩料理是否使用“正宗印度咖哩粉”了~~

DM照

至於價格方面的話,一包為30顆,原價為180元,目前特價165元,另外,目前只有爽口辣口味,倘若要不辣咖哩餃的話,煩請大家還要再稍微等等,因為店家正在研發不辣的黃金咖哩餃,但若是能嗜辣的人,就可以先上網訂購嚐鮮~~

外包裝

價格

雖然很不想提醒大家要看卡路里表,但是為了身材著想還是要來告知一下卡路里部分,每1份為100g,每1份含有220大卡,鈉含量為265毫克,此包為720g,共有30顆,至於料理方式就依大家喜好,因為可以選擇水煮、蒸餃與煎餃來呈現成品。

完成照

卡路里照

一開始看到黃澄澄外皮時,我原以為只有外皮是特色之點,沒想到一切都是人家誤會了,因為當我一口咬下後,看到內餡時,著實讓我驚豔萬分。

烹煮前

烹煮後

沒想到內餡也跟外皮一樣是咖哩獨有的黃澄澄色澤,難怪我老覺得怎麼煮水餃時,一直有聞到淡淡的咖哩香味,只是原以為可以讓小俞一起來嚐新品,當我咬了一口後,就沒讓小俞吃了,因為跟我一樣不吃辣的小俞,很有可能吃了一小口就會直喊:「辣辣ㄟ~~」

切面照

HaWaWa印度咖哩黃金餃:黃澄澄的外皮讓人有種說不出的鮮豔之感,將其煮熟後,迷人的咖哩香味順著蒸氣直竄腦門,讓人不由自主一口咬下,皮薄餡多的水餃一下子就在口中散發出濃郁的咖哩香,讓人絲毫無招架之力,當咬到肉餡時,爽口的洋蔥搭上新鮮的豬肉咖哩餡,讓人一吃就驚豔不已,吞嚥後,醇厚的咖哩香與些微辣度的微韻在口中久久不散。

側照

切面照

我覺得這款水餃吃起來咖哩味超濃厚,是一款偏屬“重口味”的水餃,而且皮薄餡多,很容易讓人順著咖哩香氣就一口接一口,只不過,因為我不嗜辣,雖說DM上寫著“爽口辣“,但對我來說實在是太辣了,Richard則是覺得辣度有點下手重了一些且鹹度也不太夠,因為我本來口味就淡,所以吃水餃是不沾醬,再加上又覺得很辣,也就沒特別留心鹹度,不過,我覺得該店真的很讓人感到貼心,因為有打電話問我覺得口味上有無需要改進的地方,倘若大家能嗜辣的話,可以試試這款不同於市面水餃的印度黃金咖哩餃,如果是咖哩控,也千萬別錯過這款印度黃金咖哩餃,相信一定會對濃郁的咖哩香味久久難已忘懷。

HaWaWa印度咖哩黃金餃官網:HaWaWa印度咖哩黃金餃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中山路258號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