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27 22:21:10| 人氣6,8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体驗~雲端印刷網--個人化吸水杯墊~獨一無二的甜美記憶保存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發現了一個超棒的雲端印刷網站,不但能將相片印製成超棒的紀念品,更能為自己量身訂做各種的個人化商品,所以此次該網站招選部落客免費体驗個人化吸水杯墊,我看了之後就好心動,於是便報名該活動,沒想到人家竟然受到廠商青睞獲選了,於是便按照mail指示,上該網製作人家專屬的個人化商品啦~~

 

体驗~雲端印刷網--個人化吸水杯墊

体驗~雲端印刷網--個人化吸水杯墊

如果沒有小俞的話,我一定會拿自己的相片來參與此次的活動,但家裡了有可愛的小俞,那當然得要選一張超可愛的相片,來製作我們家獨一無二的吸水杯墊,當我細看了官網後,發現這網站能製作的東西頗多樣,像是想要來個專屬的T恤、小朋友的獨一無二的拼圖、美麗婚紗的無框相片與獨特的iPhone4(s)保護殼等,該網站皆能為其量身訂作

擷取雲端印刷網官網

擷取雲端印刷網官網

因為產品頗多樣,所以我就不一一介紹給大家,想要了解其他商品詳情的人,可以上官網點選了解,這裡就只介紹此次体驗的吸水杯墊,當我一點選該選項後,便看到讓我熟悉不已的圖文部落客--nonie時,我超意外,因為我超愛看她的部落格丫~~

擷取雲端印刷網官網

擷取雲端印刷網官網

因為製作方法也頗簡單,這裡就不再擷取畫面教大家如何製作囉,至於價格方面一個為150元,2~5個的話則是130元,所以做愈多也就愈便宜,當然最後再加上少許的運費,不過,我忘了詳看是否有免運費這個選項了,就煩請大家自行上官網了解,如果大家想要上傳相片圖檔的話,也沒有檔案大小限制,若是要用PDF檔案上傳亦可,我是沒有接觸過其他類似的雲端印刷網站,但我覺得上傳檔案沒有大小限制就頗得我心,因為有時幫小俞拍照時,檔案可能會4~5MB,或是更大,若是要叫我得先縮小檔案再上傳製作東西的話,說真的,我的意願可能就會不大了丫~~

吸水杯墊

當天收到此款杯墊時,我覺得店家還滿貼心,不但有在杯墊外頭用一層氣泡袋裝著,以防碰撞,而且外層包裝用了一個牛皮紙卡,不但將杯墊圖象顯示出來,更讓人覺得更加簡單大方,就算拿來送禮也不會讓人覺得過於單調

外包裝

包裝背面詳載了此款吸水杯墊的特色,材質是採用粘土粉末加上特殊的配方沖壓成型的高級陶瓷材質。經過攝氏1200度高溫燒製而成,圖案採用特殊釉料,具有毛細孔,擁有吸水功能,可吸走冷熱飲滲出杯外之水滴(約15cc),除可保持桌面乾燥清爽外、兼具藝術欣賞價值(註),而且產品介紹中、日、英文皆有,所以要拿來送給國外朋友也是一個很棒的紀念禮物

產品介紹

背面照

挑自己的相片好挑,沒想到要挑一張小俞的相片竟會難挑到讓我猶豫好久,因為每張相片都太可愛了,實在很難決定丫,最後便選了一張7月時帶小俞去動物園玩時的相片,我超喜歡這張小俞吃冰淇淋時的笑容了,讓我這不吃冰的人,都因為他的笑容也想來上一口~~

產品照

矯正年齡1歲9個月又26天拍攝

將相片與產品兩個互相比較一下後,大家不難看出其實並沒有很大的色差問題,但因為是陶瓷材質的關係,所以在影像色彩上是有略為降階,但如果是選用圖像的話,色彩上也就沒有太大的問題,而是會色彩鮮明與層次豐富,所以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選擇看是要上傳相片或是圖像來製作商品,至於底圖或是想要加文字的話,其實大家在官網上製作時,裡頭有頗多可供大家使用,因為我並不愛太過花俏的關係,所以也就沒細看裡頭選項有哪些了,有興趣的人就煩請上官網了解囉~~

表面照

近照

給大家看一下側邊,厚度有5mm,再加上底部用軟木塞防滑,所以不用怕陶瓷杯墊會在桌面上滑來滑去,或是會刮傷桌子,老實說,家裡雖有杯墊,但不是一般常見的軟木塞杯墊,而是金屬材質的杯墊,厚度約莫是這個的一半吧,所以一開始拿到這麼厚的陶瓷杯墊時,我有點小小的不習慣,拍照時就叫Richard把這個可愛杯墊拿去公司用,因為這可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小俞杯墊,當然要拿去獻寶啦~~

側照

背面照

這就來測試一下,這個杯墊是否好用啦,不過,雖然很想試試這杯墊是否好用,但是又好捨不得使用這個杯墊,突然覺得應該把這杯墊當作裝飾才對,果然拿小孩做個人化商品,都會捨不得用丫~~

使用前

使用後

個人化吸水杯墊:上官網按照步驟製作操作時,操作介面非常簡易操作,就算要製作花樣也有頗多選項可選擇,收到杯墊後,細看了杯墊的圖像,顏色上雖然比起原本照片暗了一點,但是卻能清楚看到陶瓷的紋路,而且也沒有很大的色差問題,再加上簡單的包裝,更讓人覺得質感頗佳,放上冰水試了一下,吸水效果也頗佳。

使用中

我雖然從未接觸過其他能製作個人化商品的網站,但我還滿喜歡雲端印刷網此次製作的杯墊效果,因為沒有很嚴重的色差問題,而且網站介面又好操作,就算只想製作一個,連同運費後,價格上也不至於貴的嚇人,也不需要等候太久時間,印象中從網站上設計好樣品後,等候拿到產品約莫不超過1星期,而且即便在上頭放上冰水,表面的圖像也沒有掉色的情形發生,Richard拿去公司使用了一個多禮拜,也沒聽他說有任何掉色或是其他的問題發生

相信大家都一定有想要保留或是珍藏人生中最美的時刻,所以我們才會選擇錄影或是照相來紀念每一次的重要時刻,現在除了利用影像來記錄外,大家更能將最美的記憶製作成屬於自已的商品,讓記憶除了能永存在心目中外,更能成為家中的擺飾之一~~

同場加映:2013蛇年小燈籠(試用)、2013妹妹訂婚喜帖、無框畫

雲端印刷網官網:雲端印刷網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