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30 18:50:24| 人氣12,4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合作~Lolinya 蘿琳亞頂級塑身內衣訂做~一針一線完成妳追求美的夢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出處:合作~Lolinya 蘿琳亞頂級塑身內衣訂做~一針一線完成妳追求美的夢想

大家覺得女人最美是在哪個階段?有人覺得女人懷孕時最美,部分的人覺得只要有女人味就是最美,對我來說,我覺得只要女人深愛自己,對自己有自信,那散發而出的自信就是最美的時刻,而身為女人,大家還記得自己的23腰是何時嗎?老實說,我從來沒記得過自己的腰圍,因為我買裙子時,都是試穿時直接套,如果穿起來合身且不錯看時,就直接拿到櫃台結帳走人,再加上我又買一件式連身裙的機率大於買短裙的機會,對褲子也不是很愛穿,所以要人家記得自己的腰圍,根本就是件難事,只不過,每次看電視聽著23腰時,我總是很難想像,這次去參加了蘿琳亞塑身內衣的部落客茶會後,我鮮少出現的購買欲,竟突然蠢蠢欲動了~~

 

合作~Lolinya 蘿琳亞頂級塑身內衣訂做

合作~Lolinya 蘿琳亞頂級塑身內衣訂做

我相信大家對蘿琳亞塑身內衣一定不陌生,畢竟它早已在你我身邊,悄悄地展店了40年,但對我來說,我真正開始“認真”看起它廣告,其實是在約莫6年前吧,那時會吸引我是因為“找回你23歲的23腰”這句話,不然,我可能只會當作沒看到,就這樣一閃而逝了

蘿琳亞旗艦總店(捷運麟光站)

店面照

或許有人會覺得蘿琳亞門市似乎並不多見,一開始我一直以為在往So go忠孝館的附近的塑身內衣是蘿琳亞門市,結果上網看了蘿琳亞的門市位置後,原來是人家誤會了,只能說大家都喜歡選用黑色做基底來裝潢,如果沒認真看的話,實在很容易擦身而過就誤會這兩個塑身內衣品牌丫~~

外觀照

外觀照

我雖有看過瑪麗蓮塑身內衣的廣告,可是說真的,人家從頭到尾都不知他們家的主要特色是什麼,只知道有美美的代言人,但我對蘿琳亞塑身內衣的印象,一直就是“找回23歲的23腰”,而在三不五時的電視節目的強烈播送下,“量身定做“與“穿上蘿琳亞,馬上少6吋”這兩句話,根本就是難以忘記丫,不過,當我在門口拍照時,我真的很好奇穿上就能馬上少6吋嗎?!

特色

特點

雖然人家沒買過也沒穿過塑身內衣,可是我有買過內衣專櫃所推出的馬甲,當然這不能互為比擬,可是我得承認一件事,我雖沒什麼物欲,可是如果要買內衣之類的商品,擺在櫥窗裡的展示品,往往成為能否吸引我購買的主要關鍵,當我看到這兩款時,說真的讓人家有點小小的動心,因為看起來好漂亮哦~~

櫥窗展示

櫥窗展示

真的跟我想像中的塑身內衣,完全不一樣ㄟ,不過,雖然我有那麼一點小小動心,可是購買前還是要先來了解一下蘿琳亞到底與其他市面上有何不同,所以咱們就不說廢話,直接來看這次的茶會活動~~

櫥窗展示

店門照

一進門口,牆上擺滿了不少明星代言的照片,以及參加國內外比賽時得獎的景況,我有稍微細看了一下明星代言人,沒想到穿過蘿琳亞塑身內衣的明星還真不少~~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因為明星頗多,所以我便隨手挑了幾位拍照給大家看,除了大家所熟知的季芹有為蘿琳亞代言外,沒想到有美魔女之稱的丁國琳也有穿過,而且就連正在戲院上檔的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的女主角--隋棠也有穿過哦~~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當我看到這麼多的布料花色時,說真的我嚇到了,因為我一直認為塑身衣的顏色就是不怎麼好看的單色系,雖然偶爾看到電視節目介紹時,總會看到漂亮的塑身內衣,可是我就是很懷疑真的做出來的效果會有像電視說的那麼漂亮嗎?當天一看到這堆布料花色卡時,我真的相信了,原來塑身內衣真的可以依自己喜好做成美美的塑身衣ㄟ~~

布料花色卡

布料花色卡

其實每次到了下午,如果小俞還不到睡午覺時間時,而他又不讓我關電視的話,我就會邊寫文章,邊轉電視,常會看到由寇乃馨主持的女狼俱樂部--窈窕大作戰,看著裡頭有關蘿琳亞塑身內衣的介紹,說真的,我雖好奇但卻也懷疑是否穿起來是否真有如此效果丫~~

電視節目

店內一隅

如果看櫥窗展示,還是很難決定自己該做何種款示的話,門市裡有展出幾款,可供大家選擇,不過,我不知大家有無看“剩女保鑣”這部偶像劇?裡頭有一集是袁艾菲穿著她的戰袍,到夜店裡跳M字腿舞蹈,這一集上身所穿的衣服,正是蘿琳亞的商品哦~~

 

商品照(8/18部落客茶會於蘿琳亞門市拍攝~Florrie拍攝)

門市人員所提供

由於蘿琳亞門市的人員擔心相片會有色差問題,所以她們便又事後拍照將相片寄給人家,我才會PO出來給大家做比較,因為我雖然有調過白平衡,可是我怎麼拍就是覺得顏色上,還是有那麼一點點差異,因為這件其實是很漂亮的淡粉色丫~~

商品照(8/18部落客茶會於蘿琳亞門市拍攝~Florrie拍攝)

門市人員所提供

這件我也覺得不錯看,而且上頭布料的花樣,都可以依自己喜好選擇,只不過,如果我要做塑身內衣的話,我不會想做到連身到大腿,因為人家只覺得腰部是缺點,對於腿部的話,我是沒大腿粗的困擾啦~~

商品照

近照

至於這款塑身衣是走何種風格,說真的我也看不出來,因為我並沒有動手觸碰,所以我也不太曉得旁邊的袋子是要拿來做什麼,我相信每個女人都會希望自己能像相片裡女人一樣,有著性感的曲線,讓人一看就稱羨不已,但要有如此誘人曲線,除了運動外,一件好的塑身內衣也能讓自己快速達到美麗的誘人曲線~~

商品照

店內一隅

當我看完手中的書面資料,以及聽完戴經理的詳細品牌解說後,我對蘿琳亞有了非常不一樣的認識,如果說國賓飯店的繽紛蛋糕坊是法式點心店的LV,那麼蘿琳亞塑身內衣,應該就是塑身衣界中的LV或是鑽石了,透過 手工量身訂做定做高級精品調整型內衣及塑身衣,將胸罩、內衣的功能與塑身衣結合,無感纖型的獨家專利, 透氣的材質,穿一整天塑身衣也不會悶, 保證讓女人塑的安心,塑的有型(註)。

品牌介紹

書面資料

如果說到台灣之光,我想大家第一想到的就是運動與麵包吧,但是除了這兩樣之外,已有40年的蘿琳亞塑身內衣,更是默默耕耘的台灣之光,因為蘿琳亞先後榮獲美國匹茲堡發明獎、瑞士日內瓦發明獎與德國紐倫堡發明獎的金牌獎(註)。

國外得獎資訊

國外得獎資訊

我承認對於這國外三大發明展,我是沒什麼認真研究,可是當我看到牆面上滿滿的專利證書時,深刻体會到蘿琳亞對自家產品的用心,也更加了解到原來蘿琳亞是以女性想要追求美與完美身材的觀點,用心縫製每一件塑身內衣

國外得獎資訊

專利照

對於食物,我們會希望能店家愈有年紀愈好,因為那代表了歲月與歷史,但蘿琳亞在這40年來,除了保持唯一不變的初衷,更不斷地求新求變,將塑身衣變得愈來愈美,不但可以內搭,更能外穿,而且本來穿塑身內衣的目的就是要雕塑身材,倘若大家買了不良塑身內衣,讓自己的缺點更加暴露而出的話,我建議大家倒不如不要穿還比較實在

書面資料

書面資料

由於造型大師--陳孫華於今年加入蘿琳亞塑身內衣的行列,所以塑身衣的樣式也比過去更為活潑多樣,而且高達300多種獨家的無感纖型布料選擇,大家想要做出什麼樣感覺的塑身內衣,蘿琳亞一定會盡可能符合大家的喜愛,也許大家會想售後服務是否像許多產品,只有一年保固?如果大家這麼想的話,可就錯了,蘿琳亞的售後服務超讚,採取“免費”瘦後修改,可以放大與縮小服務,只要一通電話預約,專業的設計師與縫紉師會開著自家巡迴車到府或是於車內修改,如果只是很單純更換配零件與破裂修補的話,大家也能郵寄修改,或是直接將自己的塑身衣,拿去店裡讓專業設計師做貼身服務,讓大家在店裡喝著美味的咖啡,等待衣服修改完成,而且修改期限是終生都免費的哦~~

DM照

售後服務

這幾位是蘿琳亞旗艦總店的漂亮設計師與店長,據當天負責解說蘿琳亞塑身內衣來由的戴經理說,她們裡頭都是穿自家產品的塑身內衣,我覺得穿衣服時,除了正面好看外,最重要的背面要完全沒有虎背熊腰,或是有綁肉粽的贅肉出現,因為穿塑身內衣的目的,就是要讓自己遮醜又變美,不然,花大錢買一件沒用又穿不住的塑身衣,真的會讓人幹譙在內心丫~~

店員照

背面照

當我看到莊老師出現時,我真的嚇到了,因為她的身材真的好好,講話又輕聲細語,一整個超有氣質,讓人真的很難從外表猜出年紀,而且大家可別認為穿上塑身內衣,就不能做家事,會讓自己變成機器人活動不便,因為莊老師說:「她都穿著塑身內衣做家事,更常把家裡沙發搬來搬去。」所以大家不用擔心穿了塑身內衣就會馬上變身成機器人,因為我親眼看見莊老師起立、蹲下都十分迅速,完全不會有卡卡的感覺哦~~

莊碧玉老師

莊碧玉老師

我知道大家對於聽歷史沒興趣,想要直接看美麗model穿塑身內衣的相片,這就來PO當天美麗模特兒展示的三款塑身內衣,不過,印象中莊老師說:「第一套的尺寸,是陳孫華造型大師設計給藝人穿,所以尺寸比較小一點,較不符合當天model的身材,所以感覺會比較不那麼好看~~」

第一套塑身內衣

第一套塑身內衣

沒把model拍得美美,真是太對不起大家跟model了,印象中這件好像是美背設計,而且布料都是能任君選擇,所以背面布料是選用比較透膚感的布料

正面照

背面照

第二套的塑身衣來啦,莊老師說這套比較符合model的身材,所以穿起來就比第一套好看許多,當下看時還不覺得,回來整理相片後,兩套一比較後,感覺真的有差,model穿上這件後,身材變得更好了丫~~

第二套塑身內衣

側照

這件好像也是美背設計,而且大家有無注意到一件事,蘿琳亞塑身內衣一定都是前後皆有雙S型拉繩,透過這兩條拉繩可以讓腰圍尺寸馬上縮小,讓胸部提胸,變成性感美女,這件是連同大腿的塑身內衣,所以大家也許會想上廁所時又該怎麼辦?蘿琳亞非常貼心幫大家設想到這點,底下開口夠大,而且是拉鍊設計,且有在裡頭設計襯墊,即便是生理期時,一樣也能穿塑身內衣也不會覺得不方便

正面照

背面照

選擇接近下午茶時間來辦個部落客茶會的話,當然就要有美味的小點心來串場啦,其實當天的點心總共端出了三大盤,有美味可口的鹹點--火腿起司三明治,還有香酥的手工餅乾,最後再來個日式綜合豆豆大集合,搭上冰涼的冷泡茶,真是一場完美的茶會,不過,當美麗的Model又再次穿著漂亮的塑身內衣出現時,我頓時覺得吃這些小點心好有罪惡感丫~~

 

小點心

小點心

雖然蘿琳亞櫥窗裡的商品以及model展示的第二套紅色塑身衣,令人不由得小小的心動,可是真正讓人家的購買欲油然而生,是現場的真人實證這一段,身穿黑衣的Irene並不是蘿琳亞的人員,而是當天參加茶會的部落客自告奮勇要當幫大家做實證,當然親切的莊老師也就要現場量腰圍啦~~

親身實證--穿塑身衣前

這麼一量後,腰圍33.5吋,Irene說她已有二個小孩,目前的身材為產後8個月還是11個月的身材(抱歉忘記確切數字,請大家見諒),莊老師說:「保養算不錯,但是穿上塑身內衣後,可塑性非常大~~」或許有人會覺得莊老師說話太直接了,可是我覺得莊老師之後說的一句話,讓我很認同,她說:「當然要講實話…」光是聽到這句話,我就覺得莊老師是個很棒的人 ,因為她相信自己的產品絕對能得大家的認同,更對自家產品有極大自信,能讓穿的人馬上感受到不同之處,倘若我今天購買塑身內衣時,我也希望店家是能真正站在消費者立場,給予正確的建議,而不是滿腦子只想賺錢的黑心商人丫~~

親身實證--穿塑身衣前

親身實證--穿塑身衣前

其實這中間應該要先model走秀,可是我覺得吊大家胃口,實在是件壞心之事,所以我們先來看Irene穿上塑身內衣後,原本的33.5吋變成多少?當她一脫下浴袍後,我們全場的人無不驚呼一聲,因為差太多了,而且莊老師一量後,腰圍是29.5吋ㄟ~~

親身實證--穿塑身衣後

親身實證--穿塑身衣後

雖然穿上塑身衣後,腰圍瞬間少了4吋,而Irene也不覺得有任何不適感,不過,她穿上塑身衣後,講話突然間變得輕身細語,站姿也變挺了,原以為少4吋,已是很厲害的一件事了,沒想到莊老師拉了一下前面的S型拉繩,便說還有空間,於是神奇的事情就這麼的發生了~~

親身實證--穿上塑身衣後

第二次調整

其實莊老師在幫Irene做的第二次調整時,她有告訴我們目前正在縮胃、腹部等地方,當中也有人問Irene是否覺得不舒服,沒想到Irene說不會,還是一整個神色自若與大家談笑風生,至於多餘的繩子,大家可別拿剪刀一刀剪下,只要把繩子塞回塑身內衣就好了,另外,倘若大家擔心繩子會被拉扯壞的話,那麼這可就是多餘的擔心了,因為戴經理說:「繩子是有彈性,而且到目前還沒有人把繩子拉壞,將產品拿回到門市送修的經驗,倘若真拉壞的話,那代表品管有問題,我們一定會負責到底!」光是聽到如此負責的回答,我就不由得想要說聲讚丫~~

第二次調整

第二次調整

穿上塑身內衣前,腰圍為33.5吋,穿上後變成29.5吋,經過莊老師的第二次調整後,腰圍竟變成27吋,沒想到總共少了6.5吋,這未免也太神奇了啦,光是拉前面的S拉繩就差這麼多了,而Irene依舊沒有任何的不適感,依舊能與大家談笑,於是莊老師又伸手拉了拉背面的S拉繩,沒想到又說能再稍微調整,但是莊老師不建議第一次穿的人將前後都調到十分合身,因為穿塑身衣本來就是要以舒服合適為主,而不是讓自己不舒服到穿不住,想吃大餐時,就把前面S拉繩放鬆一點,想要節制一點就將它拉緊一點,一切都要依自己需求來作些許的調整,當我聽到莊老師說完這席話後,我終於知道40年來,為何有許多人選擇蘿琳亞塑身內衣了,因為好的口碑是不需要透過強大的廣告行銷,只需要透過蜻蜓點水的重點式行銷,以及口耳相傳的口碑與以客為尊的高服務品質,自然就能留住人心。

第二調整後

第二調整後

相片也許看不出很大的差異,上圖是穿塑身前,下圖則是穿上塑身衣且經過第二次調整的模樣,當Irene穿著塑身衣套回自己的衣服時,在場人員除了驚呼一聲外,更異口同聲說衣服變得很好大一件,但是明明Irene穿的正是自己原本的衣服丫,當下我只覺得女人的一生就該要有一件好的塑身內衣,至於名牌包,說真的可有可無了~~

穿上塑身衣前

穿上塑身衣後

看完親身實證後,我雖難已置信眼前所發生的景象,但是卻也不由得相信數字上的變化,但我們還有一套美麗塑身衣,所以咱們還是得要來看看美麗的model為我們帶來什麼樣的驚喜~~

 

第三套塑身內衣

側面照

第三套一樣同為美背設計,布料也是能依自己所需來搭配,而且我覺得這拿來搭長版衣真的會十分搶眼,因為不說的話,有誰會相信裡頭是穿塑身衣,我還滿喜歡上半身的背面與下半身的顏色搭配,上半身的正面花紋我不是很愛啦,總覺得就是不如前面兩套來得亮眼丫~~

正面照

背面照

雖然在蘿琳亞門市裡,可以見到許多的花布樣卡,可是因為都被截成一小塊,說真的實在很難摸出什麼感覺,所以當天有準備少許的布料,讓我們徹底体驗蘿琳亞所選用的布料,當我摸著手中這兩塊布料時,摸起來非常的柔軟,而且透氣度也不錯,讓我很難相信這兩塊布料是拿來做塑身衣的丫~~

布料

布料

這款布料的透氣度超好,大家可別以為像這種用紗質製成的布料,會讓人覺得摸起來不舒服,會有種刺刺的感覺,這塊摸起完全不會,是非常的舒適且柔滑,而且花紋的地方,也做的十分立体,簡直能跟女性內衣的刺繡圖案相互媲美。

表面照

近照

至於這塊花色的話,說真的,我覺得比較適合拿來做成全身式的塑身內衣,如果腳的部分選用這塊的話,就可以外面穿一件長版衣服,外人看來一定會覺得這是內搭褲,而不會覺得是穿了塑身內衣~~

布料

洗滌標示

當天莊老師為我們詳細解釋了使用彈性布料製作與採用無彈性布料製作塑身內衣的差別之處,我這才知道原來如果我們穿彈性布料的塑身內衣,其實是很難分辨出到底是衣物是彈性鬆了?還是自己身材改變?唯有透過無彈性布以及舒適的無感纖型布料,才能讓自己正確知曉身材的改變。

莊老師解說中

塑身衣背面照

當天參加完活動後,我就叫Richard買一件給人家,因為我雖對自己的身材頗滿意,可是人都想要完美,雖然Richard說去買,可是人家生日已經過了,好像要等到聖誕節討禮物才比較恰當,老實說,我是個幾乎沒物欲的人,就算買也都只買Richard與小俞的東西,或是除非有看到想要的內衣或是鞋子,才會燃起購買欲,不然,我大多是半年採買一次內衣或是衣服而已,鮮少有東西能讓讓我“馬上”燃起購買欲,所以當天當我一提時,Richard才會一聽就直說好,所以我打算今年聖誕節禮物就是一件塑身內衣,到時再把付錢大戶--Richard帶去蘿琳亞旗艦店付款~~

雖然,我沒接觸其他的塑身衣品牌,可是我很認同莊老師當天在茶會時,所說的觀點,老實說,我自己有一件在內衣專櫃上購買的馬甲,說真的,買回來到現在我好像只穿過3次吧,沒穿的原因除了排扣很麻煩外,再來就是我常穿上去沒多久就想要脫掉了,所以當莊老師說:「好的塑身衣就是要讓自己穿的住!」我就超認同這句話,因為穿不住的東西即便花再多錢,或是有再好的效果也沒用,市面上販售塑身內衣的品牌太多了,但真正為客戶著想的品牌並不多,而能讓客戶擁有終身售後服務,以及隨時皆可放大又縮小的修改服務更是少之又少,40年的品牌之路,量身定做了多少件女人的希望,完成了多少女人追求美的夢想,也許早已不可勝數,但也正因這些璀燦的夢想,成就了一顆擁有亮眼光芒的鑽石--蘿琳亞頂級塑身內衣~~

Lolinya 蘿琳亞頂級塑身內衣訂做官網:Lolinya 蘿琳亞頂級塑身內衣訂做官網

Lolinya 蘿琳亞頂級塑身內衣訂做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linya?v=wall

Lolinya 蘿琳亞頂級塑身內衣訂做旗艦店:北市和平東路三段441號

註:擷自官網與活動書面資料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