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3 15:44:23| 人氣10,0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吃~家樂氏COCO可可球、Special K原味口味~再加上東尼系列玉米片,就太棒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出處:試吃~家樂氏COCO可可球、Special K原味口味~再加上東尼系列玉米片,就太棒了~~

大家早餐都習慣吃什麼?各大便利商店推出的超值早餐?還是有著許多熱食可選擇的中式早餐豆漿店?亦或是現點現做的西式早餐店?不論大家的選擇為何,早餐是一天當中最重要的一餐,雖然我跟Richard一早起床都沒胃口,可是我們還是都會泡沖泡式飲品,或是吃點比較簡單輕淡的食物來當早餐,但是天天這麼吃也是會膩,所以我常會在家擺上一包不含糖的家樂氏玉米脆片,搭上一杯牛奶就是我的早餐,這次收到最近強力放送的Special K與可可球時,咱們可愛的小俞更是在旁吵著要打開可可球丫~~

 

試吃~家樂氏COCO可可球

試吃~家樂氏COCO可可球、Special K原味口味

每當看到家樂氏的早餐穀片產品時,我總會不由自主想起小時候,因為Florrie妹超愛吃巧克力口味的早餐穀片,但我對巧克力的興趣並不大,只愛吃單純的玉米片,所以每次我們姐妹倆總得要為了該買哪款口味而爭論許久,結果被我倆吵到快瘋掉的Florrie媽,只好啥都不買,準備打道回府,這時Florrie妹便會不知從哪生出一款綜合口味的小包裝早餐穀片,說服大人結帳,總讓我不得不佩服Florrie妹的機靈,只不過,每次最快被吃完的口味,總是巧克力口味的穀片,所以我始終不知道家樂氏的可可口味脆片到底是何種口感丫~~

口味~COCO可可球

因為我本來就只喜歡吃無糖的家樂氏玉米脆片,所以我從來沒有主動過購買巧克力口味或是香甜的早餐穀片,只不過看著最近在電視強打的廣告,原本沒什麼興趣的商品,也莫名因為廣告燃起了些許的好奇心,於是我便找了一天打開廠商此次寄來的二款商品--COCO可可球與Special K原味脆片

品名

背面照

我知道家樂氏有東尼虎,可是每次在廣告上看到這隻猴子,我還真的一時間叫不出名字,於是人家便上官網查了一下,原來在這隻可愛的猴子叫可可猴啦,而且除了這款可可球外,還有二款同系列商品,分別為不同口感的商品,一為COCO可可格格脆與名稱頗特別的COCO可可力

可可猴

家樂氏的早餐穀片,一直都特別強調方便且營養豐富為主要訴求,像我最常購買的外盒為公雞圖樣的玉米片與東尼系列的商品,是真正玉米粒壓制烘培而成,為天然穀物精華。 而且熱量也頗低, ㄧ份30公克僅約115大卡, 是傳統飯團的 1/2卡路里,而且經常吃穀物脆片的小孩 BMI 體脂率比吃其他類早餐(如三明治;麵包等)的小孩少了 15%, 過重比例也較低70%,此外,含糖量更是蘋果的 1/3 (註),不過,大家可別認為巧克力口味的早餐穀片就不如玉米脆片來得營養,這就來向大家說分明~~

外盒照

特色

此為全素者可食用的早餐穀片,低脂肪且零膽固醇,含有高鈣、高鐵及鋅,而且高維生素A可幫助小朋友成長及發育,此外,具有豐富的維生素B1及B2,能幫助食物轉化成能量,更是高維生素C的早餐穀片(註),雖然可可猴的商品不像東尼虎有著一堆的商品,但是我看官網上介紹的三款口味,每個都看起來好好吃,突然覺得小俞應該要一夕間長大才對,這樣我們母子倆就能以極快速度品嚐每一款口味的早餐穀片了丫~~

側照

側照

至於卡路里部分,每一份為30g,含有115大卡,卡路里比其市售的其他早餐卡路里低很多,只不過,要叫小朋友天天在家吃同樣的穀早餐,難免會覺得膩口,所以有時我們還是要適時讓小朋友去早餐店點選不同的東西來吃,或是自己變換點新鮮口味的早餐,這樣才不會面臨買一盒又吃不完的窘境丫~~

卡路里照

食用方法很簡單,將可可球倒入碗中加入牛奶就可以吃啦,夏天還能吃冰牛奶配可可球,吃起來會脆感十足,但到了冬天還喝冰鮮奶有點瘋狂,所以可以拿來搭配熱牛奶,攪一攪後香濃Q滑,粒粒融出的香濃熱巧克力,就能在一早溫暖於心哦,至於保存方法的話,建議大家是拿個密封罐將可可球放進保存,這樣除了能隔絕空氣變軟外,吃起來也會比較新鮮~~

側照

保存方法

正如文中所提,這款可可系列穀片共有三款造型,只要加入牛奶轉一轉,牛奶就體變成巧克力味,三種造型就增加孩童早餐時刻的樂趣,像可可力會粒粒融出 巧克力味,而格格脆則會 牛奶滲透,卡滋酥脆,最後可可球則是圓球漂浮,香濃滿足,所以滿足了小朋友愛嚐鮮的樂趣

內容物

既然廣告強打可可猴商品,那麼人家也要找個前陣子也在電視強力放送的快樂健康奶來搭配,之所以會買快樂健康奶是因為人家沒喝過,想要買來試試到底合不合人家的胃口啦,雖然我有看到同牌子的巧克力口味牛奶,可是我還是比較偏好自己動手變成巧克力牛奶,,我一直覺得早餐穀片的出現,是對早上趕著出門的人最方便的產品,因為趕著出門時,只要花少少時間,將穀片加進牛奶就可以立即開動了,有時間的話,還可再依個人喜愛搭配水果,讓早餐變得更豐盛。簡單一碗提供多種維生素與礦物質,迅速補充孩童成長所需營養素,包括維生素 B 、C、鈣等 ,而且更是聰明經濟實惠的早餐, ㄧ份30g 的早餐穀片+ 牛奶 + 香蕉大約 25元, 較外食平均花費 40-60元更經濟實惠

食用前

搭配後

可可球:取適量倒入鮮奶後,稍微攪拌了一下,微甜的可可味,搭上香脆的可可球,讓人愈吃愈是喜愛,原本單純的鮮奶瞬間變成香甜的巧克力牛奶,令人都不禁回想起了童年時光

近照

搭配照

其實除了可以搭配牛奶外,大家還可以拿來搭配優酪乳、優格或燕麥奶,有次趁著賣場特價時,買了一瓶燕麥奶來搭這款可可球,吃起來倒也不難吃,單純的燕麥奶會多上一份甜甜的可可味,沒有照片是因為Richard覺得天熱直想找冰飲來喝,結果他就這麼的跟小俞邊喝邊消暑,一瓶就被怕熱的父子倆全喝完了,至於搭優酪乳的話,則是會吃起來酸甜中帶點可可味,而優格就會很像吃奶酪配玉米脆片一樣,酸甜的軟滑優格,配上香脆的可可球會讓人有種像在吃冰涼的餅乾口感,我是很想再買優格或優酪乳來拍照給大家看,可是冰箱裡的快樂健康奶還有半瓶多,再買下去的話,光靠我一人吃實在是消不完丫,因為Richard根本就不喝優酪乳,而小俞只愛吃原味優格,任何有再額外添加的口味皆不吃,為了拍照,叫我要獨自吃完這麼多東西,真的很可怕,所以希望大家見諒沒有照片可供大家觀看囉~~

搭配鮮奶照

可可球

再來就是這款Special K香脆玉米片,目前這款正在電視大打廣告,除了原本的原味口味外,現在有多了二款新口味,一款為香甜的蜂蜜口味,另一項則是人家很想嘗試的水果優格口味,老實說,在許久以前我也曾試吃過這款Special K原味香脆玉米片,當時的包裝跟現在有一點的不一樣,但卻不至於相差太多,只不過,我真的很猶豫要不要打開這一盒,因為家裡現在就還有半盒的家樂氏無糖玉米脆片,以及1盒剛開的可可球,家裡又只有人家在吃早餐穀片,若是再開這盒,我實在是不知要吃到何時才能吃光丫~~

 

口味--Special K原味玉米脆片

其實從廣告中,大家也不難發現,Special K玉米脆片的特色即是低脂,據官網介紹,脂肪含量低於 2%,是享受輕食的新方法。並含有女性所需的營養素,如: 鐵、葉酸、蛋白質、維生素C、維生素B群等,以及膳食纖維,提供飽足感,滿足口腹之慾同時兼具營養美味,輕食新選擇(註)。

外盒照

特色

至於卡路里部分,一份45公克,僅有 165卡路里,按照盒面上的介紹,只要“早餐選得好,穿衣沒煩惱”,所以大家就知道吃早餐的重要性了吧,只不過,自從小俞滿2歲,我也不想拿擠奶器繼續摧殘自己的胸部後,再加上小俞對奶的需求量已減少至1~2餐了,人家也就順勢停母奶,改泡牛奶給小俞喝,所以我也就開始徹底實行了我的減重計畫啦~~

卡路里照

背面照

外盒上有附上二款的食譜,一份是可當作正餐的鮭魚沙拉,另一份則是能當作早餐的鮮莓脆片乳酪,如果大家覺得用到鮭魚頗麻煩的話,其實可以換成鮪魚來代替,這樣也就會比較方便許多,只不過,人家是個懶人,要叫我按照食譜做東西,除非是人家心血來潮,不然,我都是以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優酪乳加脆片

食譜

食譜

猶豫了很久,本來不想要打開這款,因為我真的怕自己吃不完,可是又覺得如果拿先前的照片來充數,這樣就太對不起大家了,最後我還是打開了這包,只是之前是搭配無糖優酪乳,這次一樣也是配我愛的優酪乳,只不過,因為小俞愛喝原味口味,我也就順勢買了小俞愛喝的產品,並再額外搭上優格與牛奶~~

2011/6/1初試Special K原味脆片搭配照

2012/8/15搭配照

當然也要倒出一些給大家瞧瞧啦,也許會有人覺得這看起來不怎麼可口,因為不像其他款穀片,有著可口的顏色或是多種造型,會讓人覺得美味可口,但是我得說,人到了某個年紀後,如果再不保重自己的身体,到時身材走樣事小,如果看到健檢報告的滿滿紅字,才是件令人感到可怕的事丫~~

內容物

搭配照

當初懷孕時,就已經決定要全母奶,沒想到小俞7個多月時,竟然急性子跑出要來看世界,只是往返住院的情況下,我的親餵母奶之路並沒有想像中成功,所以最好只好瓶餵母奶,但也這樣擠了2年,最後是因為小俞到了1歲多後,對奶的需求也不大,一天只喝了2次奶,到最後竟變成只喝早餐奶,而我也就索性停止殘虐自己的胸部,在小俞2歲生日的當天,餵完最後一餐母奶,就將擠奶器封存,並開始了我的減重之路,所以我每天晚餐都是改喝1杯的Special K當晚餐,並配上1份蔬果~~

近照

搭配照

Special K原味脆片:將其加進牛奶後,等個十秒鐘再嚐,整杯優酪乳不但是奶香中帶著單純的麥香,喝起來帶點淡淡的甜味,原本偏硬脆的脆片也因牛奶而變得較軟,所以吃起來也就有軟中帶點彼脆的口感,倘若是搭配優格的話,則是有種在吃奶酪配餅乾的感覺。

牛奶搭配照

近照

小俞:「給我,打開~~」Florrie:「好,拿去,自己開!」Ricahard:「怪獸ㄟ~~」Florrie:「拿不出來,快要發脾氣了,哈~~」

矯正年齡1歲11個月27天拍攝

矯正年齡1歲11個月27天拍攝

Florrie:「來,整包拿去吃~~」Richard:「妳有沒有覺得這一大包,看起來很像狗飼料?!」Florrie「一一,狗飼料勒,不過,說真的還有點像~~」小俞:「給我,餅乾~~」Florrie:「把東西放在桌上,自己拿,吃夠了嗎?,我們要出去了哦~~」

矯正年齡1歲11個月27天拍攝

矯正年齡1歲11個月27天拍攝

Florrie:「小俞,要不要喝奶奶?媽咪特製的小點心哦,裡頭有玉米片、可可球,很好喝哦~~」小俞:「要喝!」

矯正年齡1歲11個月29天拍攝

矯正年齡1歲11個月29天拍攝

Florrie:「小俞,跟可可猴拍照好不好?」小俞:「好,親親,抱抱~~」Florrie:「哈,好,親親,媽咪幫你拿盒子,不然,會掉下來~~」

矯正年齡1歲11個月29天拍攝

矯正年齡1歲11個月29天拍攝

也許是因為個人喜好的問題,老實說,我還是比較偏好無甜味的玉米脆片,雖然可可球也頗好吃,Speical K也不錯,可是就覺得薄脆的玉米片還是我的最愛丫,大家真的要養成天天吃早餐的習慣,這樣才能讓自己頭腦清晰一整天,如果覺得等候買早餐很浪費時間的話,那就趕緊在家擺上一盒家樂氏早餐穀片系列商品,只要出門將穀片加進牛奶或是優酪乳,就是一份營養豐富的早餐了哦~~

家樂氏營養穀片官網:家樂氏營養穀片

同場加映:試吃~家樂氏Special K原味脆片

註:擷自官網

台長: Florrie

7667
2012-09-04 15:03: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