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1 14:09:28| 人氣6,3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吃~乾坤農場幸福手作蛋捲~奶香四溢羊咩咩小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出處:試吃~乾坤農場幸福手作蛋捲~奶香四溢羊咩咩小捲

這幾天我一直很期待一個包裏寄來家裡,大家可別以為這包裏內藏任何有著讓人難已抓摸的乾坤寶貝,也不是讓人看了會嚇死人的“貴鬆鬆”奢侈品,之所以會讓人家如此期待是因為這包裏可是從我最愛的南投清境寄來的好產品,期盼好幾天,當我從Richard手中接過包裏且馬不停蹄將包裏拆開後,看著可愛的外包裝我不禁揚起圍繞幸福微笑且興奮的拍起照來~~

 

試吃~乾坤農場幸福手作蛋捲--羊奶蛋捲

 

試吃~乾坤農場幸福手作蛋捲--羊奶蛋捲

這次的試吃活動其實是由乾坤農場所發起的試吃活動,當我把這羊奶蛋捲從郵局的宅配箱拿出時,發現外頭還裏上一層氣泡紙就讓我不禁好感度增加不少,這更能感受到店家對自家產品的愛護~~

 

外盒照

 

外盒照

原以為只由在外盒有多做保護,一開盒後看到又是一層氣泡紙徹底包住蛋捲,這更讓我不禁在想這裡頭的蛋捲是否真有完好如初,但在介紹美味蛋捲前,我先來稍微介紹一下乾坤農場,來讓大家稍微了解一下這乾坤農場為何要舉辦此次的試吃活動~~

 

開盒照

 

開盒照

其實乾坤農場是整合南投清境農場的當地伴手禮、民宿與旅遊資訊的一個十分實用的網站,透過該網大家可以詳細了解位在清境農場裡的民宿介紹以及價格,利用手指點個二下就能輕鬆預訂房間入住,也由於該網站因此許多清境農場裡特有的伴手禮也就能讓大家透過網購便能在家嚐到清境的每一項特產,而這次試吃的羊奶蛋捲也正是清境農場所限定出品的手工現做蛋捲~~

 

外盒照

 

外盒照

手工蛋捲固然有著讓人家難已抗拒的香氣誘惑吸引力,但我們還是要稍微來看一下這裡頭的成份啦,裡頭的成份非常的簡單就是奶油、蛋、糖與奶粉,不過,這裡頭還添加了羊奶粉讓蛋捲更加奶香四溢,而且每份100g卡路里也不過才170大卡,雖然卡路里不高,但還是別吃太多比較好,以防体重上升哦~~

 

成份表

 

卡路里照

這可愛的外盒最讓我感到驚豔的就是這成份表竟還有日文與英文翻譯,買過不少手工蛋捲這還是人家第一次看到有將成份翻譯成日文與英文,光看就讓人覺得這太貼心了,因為完全有照顧外來的觀光客,我有細看了一下DM,DM上頭寫著這黃金蛋捲除了是手工現做外,也因為堅持態度也才能完美呈現漂亮的黃金蛋捲~~

 

外盒側照

 

DM照

相信大家一定已迫不及待想要來看看到底這一小盒究竟有幾小包,我這就來為大家解疑惑啦,這一盒總共內含三小包,每一小包總共有三根閃耀著黃金色澤的蛋捲乖乖的躺在塑膠內盒裡,讓人愈看愈想來上一根~~

 

外包裝

 

外包裝

對一個極愛吃甜食又難已抗拒“手工”的我來說,看著這手工現做的蛋捲就莫名的想要拆封來上一口,不過,最後我還是克制了自己的慾望要先拍照,當我從塑膠盒將蛋捲取出放到盤子上時,一道清脆悅耳的敲擊聲從盤上傳出時,更讓我垂涎三尺丫~~

 

開封照

 

表面照

我覺得這黃金蛋捲很妙,因為明明是同一張餅皮捲起,但是兩邊側面竟呈現如此不同,一邊看起來好像層次很多,但另一邊卻又沒有,雖說只是捲的手法關係,不過,這還是我買過的手工蛋捲中最特別的外觀丫~~

 

側照

 

側照

很難得我會咬一口後還會來拍照,因為我原本看到蛋捲側面時,以為這不會有很多的層次,結果沒想到一口咬下後竟有如此多的層次,而且酥脆的口感就連不愛吃手工蛋捲的Richard也躍躍欲試丫~~

切面照

一直以來我都很愛南投,所以在還沒生兒子小俞時,倘若Richard要出遊我都偏愛去南投享受質樸的氛圍,有次Richard帶人家去清境農場享受清新草香氣,當人家看著成群的羊咩咩在草地上奔跑時,我就不禁在想市面上似乎鮮少有羊奶製成的甜品,因此當我一獲悉有羊奶蛋奶上市時,我就超期待產品的到來,但也擔心這蛋捲是否會有讓人不愛的羊騷味丫~~

羊咩咩小捲(羊奶蛋捲):一剪開外袋迷人的蛋香混著香甜的糖香氣直撲而來,將金黃色的蛋捲小心從盒裝取出於放置盤上時,一道響亮的清脆聲讓人不由得期盼其口感,順著糖香味一口咬下,一入口厚實口感帶著蛋香在舌間環繞,酥脆的層次更在咀嚼時伴隨著甜美糖香味在齒間環繞,隨著口腔溫度的醞釀,當口中甜味緩慢消散時,一道香甜的奶香味在喉間緩慢釋放與質樸的蛋香味譜出一道和譜樂章,不甜膩的口感更讓人意猶未盡再嚐上一口。

老實說,一開始Richard看到這羊奶蛋捲時是完全提不起勁,因為他對任何有關羊字開頭的東西就是不想吃,因為他覺得只要跟羊扯上關聯的話就是有著濃濃的羊騷味,但當人家咬了一口後,又加上我在旁鼓吹他吃上一口,結果他一吃後也直說好吃,而且還完全沒有羊騷味,只不過,他覺得叫羊奶蛋捲實在太容易讓人不想嚐試,於是他便叫人家再取個可愛的名字,我想良久後就說乾脆把這叫“羊咩咩小捲”好了,因為這樣就不容易會讓人直接連想到羊奶啦,而且可愛的外盒當然要配上可愛的名字,所以大家有機會到清境農場時,一定要買上這款特殊的羊奶蛋捲當做伴手禮哦~~

乾坤農場官網:乾坤農場

同場加映:乾坤農場~曼波千層蛋糕--愛爾蘭白酒水蜜桃口味

台長: Florrie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Florrie: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特色伴手禮募集!」,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37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0-12-27 12:20: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