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5 21:15:36| 人氣12,9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口碑券美食之旅~ 古華薈泰式餐廳吃到飽2人同行1人免費~不限時吃到飽感覺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出處:口碑券美食之旅~ 古華薈泰式餐廳吃到飽2人同行1人免費~不限時吃到飽感覺真好

自從懷孕以來,已有許久沒加入搶口碑券的剌激時刻了,生了小孩後每天光是忙兒子就莫名過了一天,即便有看到自己有興趣的口碑券也常忘記時間而無法搶券,但沒搶到的唯一好處就是不用趕在時間內寫完文章,這次會特別記得這張口碑券是因11/9恰巧為Richard的生日,這當然要搶個一張借花獻佛慶祝一下,也正好能帶著可愛兒子去我從未晃過的古華飯店參觀一下啦~~

 

口碑券美食之旅~ 古華飯店古華薈泰式餐廳吃到飽2人同行1人免費

價格

一坐定位沒多久親切的服務人員便拿著超大張菜單讓我們點菜,由於白飯已包含在其中,所以當服務人員拿著這一鍋出現時便親切的解釋是使用茉莉香米,而且白飯還能再續,由於當天點菜頗多,所以我就不再將味道寫在底下,而會直接寫在照片敘述中~~

 

白飯鍋

白飯一上桌時,親切的服務人員便先挖了一小匙在我們盤上,並告知我們這是茉莉香米,這吃起來口感還算Q,不會像一些泰國米吃起來會有粉粉且沒口感的感覺,只不過對一個不怎麼愛吃飯的人來說,我實在難已把這些飯吃完丫~~

 

白飯近照~茉莉香米種

平常我們是拒喝含糖飲料,奶茶更不是我倆的菜,但泰式奶茶與鴛鴦奶茶卻是唯一讓人家難已抗拒的含糖茶品,若不是怕胖,我想自己大概會每週會找理由購買此兩種飲料來解饞吧,當天本來Richard想點甜品,但我一聽到一人花費38元就能泰式奶茶喝到飽,說什麼也要來上一壺來嚐嚐,這喝起來茶香味濃郁且帶著微淡的奶味,喝起來完全不甜,就連沒喝過泰式奶茶的Richard一喝也直說好喝丫,只不過Richard一直覺得這泰式奶茶喝起來很像是普洱茶所沖成的奶茶~~

 

泰式奶茶

就來看看當天我們點了那些菜色,蝦醬炒空心菜似乎是到泰式料理店必點的一道菜,吃起來小辣且蝦醬味適中不會有過於濃郁的感覺,對我來說單吃是有一點小鹹,但若是拿來配飯卻是非常的剛好,空心菜吃起來也不會有過老的口感,而是十分的清脆爽口~~

 

蝦醬炒空心菜

近照

本想繼續介紹第一輪的菜色,只不過我覺得還是先把第二輪的菜色先來介紹一下,之所以先介紹是因我不太滿意第二輪菜色的照片啦,由於湯品只能點一次,於是我們便等到第二輪點菜時才點上這一碗酸辣海鮮湯,然而此時熟睡的兒子已經悄悄睜眼圍顧四週,所以我才會把照片拍的如此嚇人,希望大家可別見怪了~~

 

酸辣海鮮湯

雖說兒子沒有大哭大鬧,但為免事發突然,所以我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裡頭的配料拍了一下,照片不怎麼美觀請見諒了,這裡頭的配料並不多,有淡菜與我不知名的貝類,因為我不吃貝殼類的海鮮,所以新鮮與否我就不曉得啦~~

 

內容物

不過這湯喝起來非常的夠味,酸辣中帶著十足的海鮮鮮甜味與豐富的南薑等香料氣息在口腔中流轉。讓人不由得想再來上一碗,Richard也覺得這湯品酸、甜與辣味都十分夠味。

 

內容物

 

內容物

這道菜一樣也是第二輪的菜色,只不過當時手中抱兒子便叫Richard拍照,所以照片呈現就有點些許不同啦,這道菜為沙嗲烤雞肉與豬肉串,我是不太喜歡這道菜,因為這一入口有種說不上來的特殊香味,而且豬肉烤過頭所以吃起來覺得很柴入口性不佳,不過,雞肉倒是烤的還算不錯,一口咬下還有肉汁且保有雞肉的鮮嫩口感,我有試著將肉串沾醬,但怎麼吃就是覺得很奇怪,所以大家就別再問我到底沾醬是何種口味了,因為我已完全忘記了丫,Richard也覺得這烤豬肉串也覺得烤過頭不好吃~~

 

豬肉、雞肉沙嗲烤肉串

至於這涼拌青木瓜是因服務人員向我們推薦才點的,青木瓜吃起來十分爽口且清脆,或許是因我較愛吃酸一點,所以我覺得酸度還能再提升一點,辣度為小辣,不會辣到讓人有不舒服的感覺,而Richard則是覺得這道菜頗酸~~

 

涼拌青木瓜

這到菜一樣也是服務人員推薦的菜色,老實說,這一端上桌後我有點小小的失望,因為放眼望去都是滿滿的洋蔥,總覺得海鮮有點少丫,將其拌勻後並小嚐了一口,洋蔥有事先冰鎮過,所以洋蔥吃起來十分的鮮甜完全沒有辛辣的口感,海鮮非常的新鮮,整体口感十分爽口且開胃,只不過對愛吃酸的我來說,還是覺得酸度有點不夠丫~~

 

涼拌海鮮

 

近照

再來道涼拌菜--涼拌大薄片,我承認這第二輪的涼拌菜都是服務人員推薦的菜色啦,因為我們看菜單老半天,實在是不知還要加點什麼,所以就聽從服務人員的介紹點菜,至於這大薄片是使用豬頭皮肉片至薄片,整体調味十分清爽,肉片吃起帶點嚼勁且能嚐到豬肉特有清甜味~~

 

涼拌大薄片

至於這牛肉粉絲煲其實是第一輪所點的菜色,但一直到第二輪菜色幾乎全上完才出現,所以當這道菜出現時讓我們有點詫異丫,不過,這道也是所有菜色表現中最普通的一道,因為這裡頭就是十分單純的只有粉絲與牛肉搭配,吃起來味道並不足只有黑胡椒味,不過,由於沒有湯水,粉絲吃起來也就不會有過爛情形,而是保有了QQ的口感,牛肉雖然頗多且大塊,但吃起來過柴且偏硬~~

 

牛肉粉絲煲

第二輪菜色唯一我們點的菜色就是這蝦皇咖哩,會點這道是因我愛吃蝦子,所以才會點來嚐嚐,當這咖哩與穿著外衣保溫的厚片吐司出現時,就讓我心情特好,因為這讓人家不禁想起之前去馬來西亞時,所嚐到的咖哩也是咖哩配麵包的絕妙好口感丫~~

 

蝦皇咖哩

蝦皇咖哩~厚片吐司

有厚片吐司當然就是要拿來搭配咖哩才是美味,由於厚片吐司為微溫觸感且單吃也不難吃,口感十分柔軟,咖哩則是味道十分濃郁並帶著淡淡的椰奶味,而蝦子則是新鮮又大隻,搭上吐司再嚐上一口,一入口先是濃郁且柔和的咖哩味在口中滿溢,配上柔体的麵包体更是緩慢帶出柔和的椰奶香~~

 

蝦皇咖哩搭配照

愛吃海鮮的我當然也要點上一道魚料理來嚐嚐,大家可別看這條魚頗大,其實貼心的廚師有依照人數為我們將其切半才上桌,原本我們是點香茅魚,但上桌卻是檸檬魚雖然有點意外,不過,我有魚吃也就沒那麼在意了,魚肉吃起來沒有可怕的土味與腥味,肉質十分的細緻,湯汁嚐起來偏辣一點並帶著淡淡的檸檬味,讓人十分輕易便能吃完這道鮮魚料理~~

 

清蒸檸檬魚

吃泰式料理沒點上一盤月亮蝦餅似乎就沒獲得心理滿足般,因此我們便在第一輪時點來滿足口腹之慾,這一上桌看著金黃酥脆的外觀就讓人不由自主吞了一大口口水丫~~

 

月亮蝦餅

看看這側面照,超厚的粉嫩切面就讓我心動不已,按耐住口腹之慾先嚐了一口由主廚特調的梅子沾醬,醬汁微酸帶著淡淡的梅子香甜味,味道十分的清爽,而蝦餅則是外酥內嫩,一口咬下能感受到表皮的酥脆口感,搭上清甜的鮮蝦內餡讓人醉心不已,將其沾醬再嚐上一口,微酸中帶點微甜的梅子香氣與甜美的鮮蝦完美結合譜出一道鮮甜好滋味~~

 

近照

 

側照

吃完鮮甜酥脆的月亮蝦餅,當然要來上一份香辣過癮的配飯菜--打拋雞肉,由於我不吃牛肉,只偏好吃雞肉與海鮮,所以Richard便點了打拋雞肉來配飯,一上桌香氣十足的九層塔香味帶著辣味直衝腦門,由於使用雞肉,因此口感上也就會比豬肉或是牛肉來的較柴一點,整体味道小辣且小甜,單吃會覺得有點鹹,不過拿來配飯正是剛剛好,吞嚥後口中會留下淡淡的魚露特有的香氣在口中流轉~~

 

打拋雞肉

 

打拋雞肉

最後一道菜色正是這泰式椒麻雞,當這道賣相極佳的料理出現時,我不禁開始想像香酥外衣底下的鮮嫩雞肉口感,因此拍完照後便挾了一塊來嚐上一口,外皮炸至酥脆且雞肉沒有因為油炸而炸過頭,反而保有了肉汁與鮮嫩口感,唯一讓人感到美中不足就是醬汁香氣雖足,但雞肉卻吃足醬汁,嚐起來也就沒入味,反倒是鋪在雞肉底下的高麗菜絲由於有沾滿醬汁,因此吃起來也就比較能吃到醬汁特有的酸辣味~~

 

椒麻雞

近照

大体來說,我覺得古華飯店此次推出的古華薈泰式餐廳吃到飽活動還滿不錯,菜色上保有一定的水準,不會讓人覺得因為是吃到飽而表現太差,雖然有一、二道菜色表現並不合我們的胃口,但以假日488元來說,我覺得這算是十分超值,份量還會依客人人數來做微調且又是不限時的吃到飽,對於小家庭或是請客都是個不錯的好選擇,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倘若假日前往的話,要事先做好等菜的心理準備,因為餐廳人一多也就必須得花點時間等美味餐點上桌啦,另外,菜色味道是能依個人口味做調整,所以大家若是有特別需求的話,記得要跟服務人員溝通一下哦~~

古華飯店官網:古華飯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民權路398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