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8 11:41:07| 人氣6,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康快報~MOS漢堡卡布其諾點一送一~粉樂購優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出處:好康快報~MOS漢堡卡布其諾點一送一~粉樂購優惠

咱們可愛的小俞要來向大家報告一個好康優惠啦,不知大家手中是否有著粉樂購優惠的好康訊息,倘若有的話可得要抓緊腳步使用裡頭的優惠券,因為許多優惠卷將在今年底到期,所以想省荷包的人一定要再多翻幾次看有無自己喜愛的商品,趕緊拿著優惠券購買商品,而我翻了許久後當然就是選擇我最愛的MOS漢堡的優惠券啦~~

粉樂購優惠

老實說這本究竟是怎麼來的,我自己也不曉得,因為這是某天Richard從公司回來後,便拿了這本給我叫我看有無自己喜愛的東西,翻了老半天後只有MOS漢堡的內容最吸引人家啦,我印象中上個月的好康好像是購買摩卡咖啡買一送一,印象會如此不深刻是因人家對摩卡咖啡沒興趣啦,人家比較呷意卡布其諾,所以優惠日期一到時,我便拉著Richard帶人家去MOS漢堡買咖啡吃早餐啦~~

 

粉樂購優惠

 

粉樂購優惠~MOS漢堡卡布其諾點一送一

買了咖啡當然要配上好吃的三明治來當上一頓豐盛的早餐啦,這咖啡喝起來不會一入口就燙舌讓人感到不悅,一入口先是微苦的感受在口中溫潤,其後是道微酸的口感,當牛奶的奶香混著微酸與微苦的咖啡香時,瞬間口中盡是香醇的牛奶咖啡香~~

搭配早餐照

 

咖啡表面照

MOS漢堡早餐的選項頗多,所有口味我都已嚐上過一輪了,最得我心的就是這炸豬排三明治了,吃起來既不油也不致於過鹹,外層炸衣吃起來也不會有油耗味,搭上內層富有肉汁的豬排以及爽脆的高麗菜絲,讓人一口接一口嚐個不停丫~

 

炸豬排三明治

 

近照

Richard點的正是這炸蝦三明治,調味上較淡一點,吃起來也一樣不油膩,而裡頭的美生菜頗多,讓人一口咬下後口中盡是蔬菜與蝦子的鮮甜好滋味~~

 

炸蝦三明治

 

 近照

Florrie:「小俞先別睡,再來提醒大家一下~~」

小俞:「親愛叔叔、阿姨們,優惠只到12/29,大家要趕緊抓緊腳步將粉樂購的優惠用光光哦,媽咪,我說完了可以睡覺了嗎?」

Florrie:「小俞真乖~~媽咪抱你睡覺囉~~」

粉樂購優惠

這本粉樂購共計有18家廠商,因此大家就能想見這裡頭內含了不少的好康訊息,光是食物部分就有樂雅樂、MOS漢堡、福勝亭、Mister Donut等店家,倘若想要購買新鞋的話還有阿瘦皮鞋,所以有這麼多的好康大家若不拿來使用真是太可惜了丫,等等我們就又要拿著這本好康來去吃我未曾吃過的樂雅樂啦~~

我愛粉樂購:粉樂購六屆活動期間:10/29~12/29

                        粉樂購六屆活動官網:粉樂購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