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3 22:22:51| 人氣5,8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吃~鮮果釀之紅酒蕃茄、黃金情人果~美人酒抱蕃茄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出處:試吃~鮮果釀之紅酒蕃茄、黃金情人果~美人酒抱蕃茄夢

先向鮮果釀的店家說聲抱歉,我不是故意要拖文的啦,也沒忘記只是積欠太多文章了,要一一出清咩,拖到迄今真的很不好意思,收到此包裏時一直在想這裡頭是什麼,因為在blog的往來回覆中,店家希望我能給他們的新品--黃金情人果一點意見,所以有無po文都沒關係,但我覺得好東西就該與大家分享,因此原以為會只收到一包黃金情人果,沒想到一折包,竟是店家目前二項產品--紅酒蕃茄與黃金情人果,真是大方的店家丫~~

 
試吃~鮮果釀黃金情人果、紅酒蕃茄包裏照

試吃~鮮果釀黃金情人果、紅酒蕃茄包裏照

我很喜歡這份紅酒蕃茄的DM,粉色的色調帶著柔和的氣息,單包裝為120元,而瓶裝為180元,可是我沒看到黃金情人果的DM,不知是否店家忘了放,所以我就不太曉得情人果的價格,不過應該和蕃茄相去不遠吧~~

 
紅酒蕃茄DM照

 

紅酒蕃茄價格

先來看卡路里照,紅酒蕃茄1份100g不到100卡,而黃金情人果100g就要142卡,有點嚇到我,因為我怕胖啦~~

 
卡路里照

卡路里照

茄紅素的好處已不用我再多說了,加上了紅酒本身內含的多酚與礦物質,再看看這美麗的色澤,鮮嫩欲滴的小蕃茄,讓人不禁覺得吃了會變美,還沒吃我就已醉倒在這陣陣襲來的紅酒蕃茄夢了~~

 
試吃~紅酒蕃茄

 

蕃茄近照

這是鮮果釀的新品--黃金情人果,大家覺得這是用什麼做的呢?不是芒果哦,可是用南瓜製成的,很特別吧,我第一次看到這項產品時,還以為是用愛文芒果做的,誰叫這金色色澤那麼的漂亮~~

 
試吃~黃金情人果

 
黃金情人果近照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拖文那麼久的,也不是吃了過就忘記寫文的沒良心部落客,只是我真的積欠太多文章了,所以才會拖到現在啦,真的對店家很不好意思,希望店家不要跟我計較哦,來介紹味道啦~~

紅酒蕃茄:一開封濃郁的紅酒香味宛如一陣微風,讓人浸淫在這香醇的紅酒香中,迎面徐徐而來的香氣讓人難以抗拒,這香醇的紅酒香中又帶著微細的蕃茄酸甜味,單喝了一小口湯汁,一入口蕃茄的酸味混合了紅酒特有的酸澀與香氣,但原先的酸味卻會變成一道甜蜜的甜味在口中,而濃郁的酒香味絲毫不減其香,細看主角小蕃茄,一顆顆完整的面貌讓我迫不及待馬上品嚐了一口,一口咬下蕃茄內含的汁液在口中噴出,紅酒味極濃但卻有著蕃茄特有的甜香與原本單純的香味,酸酸甜甜的口感宛如類似醃梅子的錯覺,吞嚥後滿口的蕃茄香與酒香在口中盈繞~~

黃金情人果:由於使用南瓜製作,又加上我愛吃南瓜,所以我以為這會有著濃郁的香味,一開袋只有醃製水果特有的甜香味,沒有南瓜香,只是我覺得聞起來是甜香味中又帶著淡淡的醋味,吃了一口後,口感很像是用土芒果製成的情人果,清脆爽口但脆度還是有點稍嫌不足,吃起來淡淡的酸味與甜味,沒有南瓜特有的香氣與甜味,與土芒果的情人果相比,這款遜色不少!

這兩款相比的話,紅酒蕃茄較深得我心,單就產品的香氣與口感來說,紅酒蕃茄真的非常的出色,但黃金情人果就真的得在香氣再加強,因為南瓜本身的香味並不濃郁,又加上製成了醃漬品,使得味道就會只剩下糖香味,不過我覺得店家有創新的精神,這是值得大大讚賞,因為有創新消費者也就多了一項選擇~~

鮮果釀~紅酒蕃茄、黃金情人果官網:紅酒蕃茄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