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0 21:15:10| 人氣9,5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愛波堤獅陪伴的早餐~Mister Donut巧克力米果豆腐波堤~已歇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來我就是DUNKIN’ DONUTS的愛好者,因為較不甜膩,此次會到Mister Donut吃早餐是因為到東門市場晃完後,天氣實在太熱,就決定到永康街晃晃,只是太早到永康街實在沒什麼店可去,於是就選有可愛波堤獅坐鎮的Mister Donut吹冷氣兼打發時間~~

 
Mister Donut早餐套餐50元

印象中上次去Mister Donut時還未看到這款,會點這個是因為豆腐波堤這名字實在太吸引人,光看名字就覺得這款應該較不甜,而且表面上的米果又一副酥酥脆脆的感覺,讓人不心動也難丫~~

 

巧克力米果豆腐波堤35元(單點)

這是我第一次吃Mister Donut的早餐套餐,只是每次到Mister Donut都不知要點什麼,因為對我來說Mister Donut太甜了,當天看到豆腐波堤時就買來試吃一下,而且點美式咖啡還有無限供應,這真是太讚了丫~~

巧克力米果豆腐波堤:吃起來不甜,且口感綿密,柔軟中帶點些許的彈性口感,表層的米果更增加了口中的豐富性,米果吃起來酥酥脆脆的,和甜甜圈的麵包体一起吃,感覺還滿怪的,因為麵包体柔軟而表層的酥脆雖增加豐富性,卻覺得有點不太搭軋,因為咀嚼時柔軟中又有酥脆感,我不禁覺得米果有喧賓奪主的情形,又加上米果的酥香味滿重,口中咀嚼時,酥香味會有蓋掉巧克力香氣。

Misdo咖啡(美式咖啡):溫度不會過熱,也不會過於苦澀,就表現平平,味道也不會過淡,但真的沒什麼特色可寫的啦。

雖然這款甜甜圈不甜,但並不是讓我很喜愛,因為我不喜歡表層的米果,感覺很不搭,不過店員的服務態度超好,當天點餐時我實在不知該喝什麼,想了很久,店員也都沒催我趕快決定,真的還挺不錯的。

地址: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88號

Mister Donut官網:http://www.misterdonut.com.tw/

同場加映:台式甜甜圈變化版~脆皮甜甜圈(華陰街)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