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24 00:00:00| 人氣6,7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大安區美食~Qsweet精品甜點~超美的巧克力聖誕花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7年的聖誕節,大家收到什麼聖誕節禮物呢?說實話,每次看到各家甜點店在聖誕節前夕推出各種蛋糕或是巧克力禮盒時,我雖有衝動想購買,但往往最後還是什麼都沒買,因為光是想到要自己吃掉就覺得體重上升是件可怕之事。今年11月下旬時,收到Qsweet精品巧克力的Line好友訊息時,看到推出超美的聖誕花圈法式蒙蒂安巧克力禮盒時,就讓我頗為精豔,這時就是要趁著預購優惠價,買個一盒來嚐嚐啦~~



台北大安區美食~Qsweet精品甜點



台北大安區美食~Qsweet精品甜點

或許是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巧克力控,其實我已經很久沒有去Qsweet精品甜點大肆採購甜點了,如果有去的話,大多只是買先前曾介紹過的法國55%天然巧克力脆球或是花椒可可豆療癒巧克力霸為多,要不就是去買小俞特別交代想吃的法國55%天然巧克力脆球。因為該店很多的品項都已吃過,再加上店裡的水果軟糖常常都是我愛的口味都大缺貨也就讓我少了動力前往。這也就是為什麼2017年有關Qsweet精品甜點的文章只有月餅巧克力以及這款巧克力聖誕花圈了。



店面照

因為我有加入該店的Line官方好友帳號,所以當我在去年11月下旬時,收到Line訊息時,我就被這款聖誕花圈的相片吸引且驚嘆許久。所以當然要趁著預購有早鳥優惠價550元,趕緊訂上一盒買回家拍照跟寫文介紹給大家。只不過,沒能在去年聖誕節前夕將這篇文章PO出,希望大家可別見怪。



聖誕花圈法式蒙地安巧克力550元早鳥優惠價(原定價600元)

該店位在捷運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附近,一出捷運站2號出口,走到信義路4段與安和路1段112巷路口就能見到有著淡紫色旗幟且花意盎然的Qsweet精品甜點店, 該店每星期一公休,營業時間為早上11點半至晚上9點。



地址



品項

本來想說只要買美美的聖誕花圈法式蒙地安巧克力,結果看到有冬季才推出的巧克力雪茄棒,當然就是要買上一包才行,巧克力雪茄棒一包有5根,並非像相片裡僅有4根而已,袋裝價格再煩請大家自行詢問店家,因為我已經忘記購買價格了。先前已介紹過絕對巧克力脆餅以及法國55%天然巧克力脆球,就煩請大家再自行點連結看文,這裡我就不再贅述了。不過,寫文時稍微看了一下前年寫的巧克力雪茄棒文章後,發現巧克力雪茄棒已由6根改為5根且盒裝售價也從220元變成250元,讓我不禁深深感受到現在果然是物價飛漲的年代,好在我對巧克力的甜點欲望不高,不然,鼓鼓的荷包應該很快就會縮小了。



法國55%天然巧克力脆球65元(實際價格,請依店家販售為主)



巧克力雪茄棒250元(5根盒裝)



絕對巧克力脆餅2入58元(實際價格,請依店家為主)



絕對巧克力脆餅

這就回頭來看這款美美的巧克力聖誕花圈,外盒設計與外袋一樣皆是高雅的淡紫色,搭上燙金的店名,整體感覺就讓人覺得是精緻典雅萬分。由於是聖誕節限定商品,所以外盒上掛上了一張“Merry Christmas”字卡,光看就覺得十分討喜。



外盒照



外盒照

有美美的外盒,更讓人期待就是打開盒蓋看到裡頭品項的一瞬間,雖說早就已經知道巧克力聖誕花圈的美麗模樣,可是當我一打開盒蓋看到時,還是情不自禁驚呼連連。因為真的是太美了,就連小俞看到也都不禁說:「Queenie姐姐好厲害,每次都做出好漂亮的巧克力甜點!」



外盒照



開盒照



開盒照

在打開盒蓋後,會看到一張店家為此款商品的詳細介紹,而我也這才了解何謂法式蒙地安巧克力。因為之前曾在君赫COURONNE法式精緻婚禮手工喜餅見過蒙地安巧克力,但我倒也沒特別深究以及購買該款巧克力,所以當我買了Queenie為聖誕節所推出的聖誕花圈後,這才了解法式蒙地安巧克力的緣由。



產品介紹



品項

這款巧克力不需要進冰箱冷藏保鮮,只需放在室溫下即可,但建議在三週內吃完才能品嚐到美味。雖說,我最後是3個多禮拜才吃完這一盒,但我不得不說每次打開盒蓋看到裡頭美美的巧克力時,心情也會不由自主開心起來,而且會捨不得吃掉丫~~



品項



品項

拍照的時候,超怕手殘的我會一不小心就把整個花圈全用壞,因為底層有用棉花糖黏住,很怕一不小心施力過大把整個造型全用壞了,所以最後我還是決定連同塑膠底紙一同拿出,這樣才能避免被我弄壞掉。這款巧克力花圈還真的很殺記憶卡,怎麼拍都美,就是會讓人不停地想下相機快門丫~~



品項

由於是手工製作的關係,一盒裡頭約莫是8~10巧克力片左右,因為我是早鳥優惠價,所以價格才為550元,原本訂價為600元。底層的70%黑巧克力,店家選用2種頂級產區可可豆70%的黑巧克力豆調配,表面則是店家蜜釀的鮮橙、無花果果乾、杏仁果、蔓越莓乾與開心果。這款聖誕節禮盒為2016以及2017年的限定商品,所以如果這兩年都沒買到的話,可能就要期待今年的聖誕節店家是否依舊會推出此款商品了。



聖誕花圈法式蒙地安巧克力550元早鳥優惠價(原定價600元)



品項

雖說,每片巧克力是層層疊疊交錯在一起,但是要將其分開倒也不是件難事,只需兩手指尖輕輕施力一下就可將其分開享用了。至於尺寸大小的話,約莫是2個指節長,再加上又有果乾與堅果的關係,我覺得吃個2片搭上一杯無糖飲品就是十分迷人的下午茶了。



品項



品項



側照



大小

聖誕花圈法式蒙地安巧克力:打開典雅的紫色外盒,映入眼簾是美到不可方物的精緻巧克力花圈,讓人光看就捨不得破壞其觀。濃郁的可可香輕柔地竄入鼻間,帶著不捨的心情取其一並順著香濃可可香送入口中,香濃柔滑的巧克力隨著口腔的溫潤在口中纏繞久久不散。由於底層是以檸檬棉花糖來黏成一花圈,所以入口時檸檬棉花糖不但增添了些微的檸檬果香,隨著可可香氣在口中緩慢纏繞,當咬到表層的果乾與堅果時,更讓口中多了份咀嚼感且濃郁的可可香也多了份樸實細膩的堅果與果乾香氣。



聖誕花圈法式蒙地安巧克力550元早鳥優惠價(原定價600元)



近照

我覺得這款商品,真的外觀超美,不論是男生或是女生,第一眼看到都會覺得十分漂亮。吃起來的口感也頗不錯,拿來送禮或是自己享用都會讓人在一打開盒蓋的瞬間,看見美美的巧克力聖誕花圈都會驚呼連連。雖說,價位上會讓人覺得有點小貴,但一年才一次的聖誕節買上美美的禮盒送禮或是自用似乎也就不用太在意價格了。最近該店有推出新口味的熱可可,但因為我沒有特別愛喝熱可可,也就少了點動力前往該店品嚐熱可可,下次等到該店有推出我覺得比較特別的巧克力商品,再買來寫文介紹給大家啦~~

同場加映:Qsweet精品甜點--松露巧克力、法國55%天然巧克力脆球花椒可可豆療癒巧克力霸、野薑花法式水果軟糖 巧克力雪茄棒(冬季限定)、巧克力月餅(2017年中秋節限定)、

同場介紹:大安區美食~元樂蘋果年輪蛋糕Le Ruban Chocolat 可可法朋パンとエスプレッソと Bread,Espresso&,TaiwanLe Ruban Pâtisserie法朋法式烘焙甜點坊~常溫點心漫步、蘋果塔門司燒きカレーBella Ciao Tiramisu 提拉米蘇(忠孝敦化捷運站)、CUPETIT卡柏蒂杯子費南雪、WUnique Pâtisserie 無二烘焙工作室~維多利亞、檸檬塔、每日限定--槐花蜜覆盆莓起司蛋糕巧克力塔、蘋果派本日限定--櫻日、新鮮覆盆莓荔枝塔、玫瑰覆盆莓opéra小罐子點心鋪PETIT POT珠寶盒法式點心坊Gontran Cherrier Bakery(法國可頌店)、海邊走走HiWalk--花生愛餡蛋捲

Qsweet精品甜點粉絲團:Qsweet精品甜點粉絲團  

電話:02-2700-8088(每週一公休;營業時間為早上11:30~晚上9點)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199巷7號(近捷運信義安和站)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