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1 11:43:19| 人氣3,09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見不一定為憑----變形金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去美麗華影城看了一場我原先打死也不會看的電影----[變形金剛].
朋友與我大呼過癮!三小時的片長.沒有冷場.值回票價.
這是一部.就算是女生.也會很喜歡的機器人電影!!

老記憶中.我對機器人卡通並沒有太大興趣.
雖然小時候也按時收看過[無敵鐵金剛]與[科學小飛俠]...等.
機器人.怪獸.正義與邪惡的對抗.
但是[真人版]的日本卡通[鹹蛋超人].[金剛戰士]....等真人穿道具的模樣
讓我瞬間興趣缺缺.對機器人威武勇猛的印象隨之幻滅!

[小孩子看的.幼稚呀~~拍成真人版電影?有沒有搞錯?]
我對著找我去看的朋友說.
雖沒有面露不屑.但也看的出我不太情願.答應看.完全是捨命陪君子.
排隊買票時.縱使看到嚇人的景況---長龍! 10個有9個買[變形金剛]
我還是抱著.看看吧~當是特效片就好了的心態.

因為朋友力邀我去看.先前已經看過的同事說好看.我半信半疑;
票一買好.距離電影開場還有半小時.
去了美麗華誠品探望老同事.他們得知我要去看[變形金剛]
也連聲說好看!他們都去看過了~~~
哇!怎麼回事呀?都是女生耶!

結果.真如劇中男主角所講的經典名句--[眼見不一定為憑]
我錯了!!
這部電影真的好好看呀~~
我覺得不管[博派]也好[狂派]也罷.
只要是劇中的機器人.都帥到一個不行!
我尤其覺得[柯博文]&[大黃蜂]特酷!
而大壞蛋狂派首領[密卡登]雖然很駭人.
但他變身為戰鬥機.其實也超勁爆的!!

散場之後.走在路上看到車子.
我想每個人都有錯覺.似乎每一輛車.會出奇不意來個大變形!!
可能會有入戲太深的徵狀!呵呵~

網路上網友影評一面倒.都極力盛讚這是2007最棒的片子!
在暑假檔的[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還未上映之前
這的確是極盡恭維與擁護的支持.不過導演驚人的呈現
也的確讓觀眾在將近三小時的片長.大家甘願忍著尿意.目不轉睛的看到最後!

雖然我覺得[密卡登]最後的死法有些草率
部分剪接合成.譬如街道上看到兩派機器人對戰而竄逃的人們表情
似乎有一點點連不上戲.表情太過輕鬆~
但也不影響我對整部片的好評價!!

同事看我的外表.一定不相信我會去看
還是老話一句--[眼見不一定為憑]!!



【變形金剛transformers】╱電影介紹

‧導演製片 大導演 史蒂芬史匹柏監製、麥可貝導演
‧演員介紹 喬許杜漢默、泰瑞斯吉布森、西亞李畢福、
梅根福克斯 領銜主演
‧官方網站 www.uip.com.tw/transformers/
‧正式上映 07年6月28日(週四) 早場起 正式上映

劇情大綱

變形金剛真人電影版,由好萊塢科幻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監製、
動作片鉅導麥可貝聯手打造,片中所有出現的變形金剛角色令你目不暇給,
製作預算無上限,帶給觀眾最耳目一新的震撼!

故事敘述在遙遠的宇宙中一顆星球上,
生活著一種稱為『變形金剛』的機器生命體,
他們在演化中分成了崇尚正義和平的[博派]及殘暴侵略成性的[狂派]兩派系。
兩軍之間進行了數百萬年的戰爭,
幾乎耗盡了星球上所有的能源。
正義領袖柯柏文決定率領族人前往宇宙中尋找新的家園,
但邪惡首領密卡登卻尾隨而至,雙方戰艦意外地墜毀在地球上。
數百萬年後,因火山爆發而重新啟動的主電腦,
分別依照汽車和飛行器的形象改造雙方。
於是,戰爭重新在地球上展開…
18歲少年無意中發現他祖父遺留下的一副百年老眼鏡,
而上面有雷射蝕刻的藏寶圖和有關能源寶的資訊。
不料這個差點被他網拍賣掉的能源寶
竟是崇尚正義和平的博派及殘暴侵略成性的狂派
兩派變形金剛爭奪大戰的關鍵寶物。

變形金剛主要角色介紹

CYBERTRON 賽博坦-變形金剛的基地星球。賽博坦也是第一個能夠變形成機器的變形金剛,他的名字是CYBERTRON PRIMUS 宇宙至尊。

AUTOBOT 博派-變形金剛機器生命體中的好人。
博派變形金剛相信捍衛生命的理想,努力追求和平。

柯博文-博派變形金剛的首領。
卡通及真人電影版皆由彼得柯倫配音。

大黃蜂-原型:黃色跑車。大黃蜂其實是博派大家族的小老弟,
他超崇拜體積龐大、酷勁十足的大哥哥,也因此經常遇上不少麻煩。
他專門執行勘察任務。

爵士-原型:白色跑車。爵士的生活態度放蕩不羈、耍酷耍帥,
他的座右銘就是:「如果做什麼都要規規矩矩,不能耍帥耍酷,
那就乾脆都不要做。」

飛輪-原型:救護車。飛輪擔任博派變形金剛戰友的醫官。
DECEPTICON 狂派-變形金剛機器生命體中的壞人
狂派想要完全稱霸宇宙並取得絕對權力。

密卡登-原型:噴射機、坦克車或火箭砲。
密卡登是狂派首領,也是變形金剛中的大壞蛋。

叛官-原型:警車(最常用)。叛官是狂派的

間諜,他經常喬裝變形成政府的代表或象徵,
讓他能夠接近並打探博派變形金剛和他們人類盟友的機密。

黑魔-原型:攻擊直升機。黑魔擅於利用他的電磁衝脈砲消滅敵人。

疾瘋-原型/變形模式:手提音響或是其它家庭電器用品。
疾瘋是狂派中體積最小的變形金剛,通常都變形成家庭電器用品,
藉以監視人類。
「變形金剛」電影小知識

● 配音演員:「變形金剛」於1986年推出的電影卡通版
以及即將上映的真人電影版皆由彼得柯倫負責配音。
資深演員史卡曼克羅索則負責替1986年推出的電影卡通版
以及即將上映的真人電影版「變形金剛」片中的博派爵士一角配音。

● 爵士小秘辛:熱門電視卡通影集「辛普森家庭」
有集的開場戲是辛普森家的小兒子霸子變成博派爵士,
而辛普森全家也都變成了博派變形金剛。

● 加強版通訊設備:
柯博文的強化神經脈線以及全面型感應網路
加強了他的多視角視覺和聽覺能力,並加快了他的反應時間。
他的通訊天線小耳朵讓柯博文和他的博派變形金剛同伴
能在方圓50英哩內連線。
這款全新通訊天線小耳朵也能附加衛星連線,
讓通訊範圍增加到方圓500英哩。
柯博文能夠舉起4百萬磅的重物,這等於是一整座帝國大廈!
他每平方英吋能夠施加1萬2千磅的力量。

● 體型嬌小、極度致命:
狂派疾瘋是狂派中體積最小的變形金剛,變形後只有5英呎高。
他的座右銘是「讓敵人驚慌失錯,對方就會投降」。
他在狂派族變形金剛部隊負責幫助狂派變形金剛和指揮中心保持聯絡,
他也可以看見無線電電波。
他擁有引起混亂的能力,贏得其他狂派變形金剛的尊重。
他的身上裝有熱量調節器,其他的同伴都沒有,因為他的體積最小,
所以才需要熱量調節器有效地散熱。
裝置在他胸部的微接收器能讓他聽到其他變形金剛聽不見的聲音,
因此他也是最佳的監視工具。
狂派的自大狂首領:
在狂派變形金剛的自大狂首領密卡登的字典裡,
沒有愛心、熱情和慈悲這些字彙,
一般的博派變形金剛光是看到他扭曲可怕的臉就會被嚇得不知所措。
他把地球視為金屬和燃料來源的大型儲藏室,
而且一心一意要和他的狂派變形金剛同伴佔領地球。
狂派變形金剛首領密卡登的左右手天王星構造與眾不同,
因此每當他頭部朝下往下衝之後,他的陀螺儀電路通常會超載,
讓他暫時失去平衡。

● 不可思議的強大力量:
雖然胡佛水壩並不是變形金剛,但是當結尾高潮的大戰展開後,
胡佛水壩完全展現出不可思議的強大力量。
它不但能承受每平方英呎4萬5千磅的水壓,而且還是一座發電廠,
每年可以生產48億瓩時數。

「變形金剛」的公仔玩具

當孩之寶玩具公司於1984年首次在美國推出變形金剛玩具時,
再度引發孩之寶在20年前發明的玩具種類-動作玩偶-的全新革命。

變形金剛被譽為全新的互動式公仔玩偶,
因為它能讓小朋友把玩偶從一種形狀變成另一種形狀
(起初是從機器人變成車子),
就像當時推出的主題曲的歌詞所說:「眼見不一定能為憑。」

但是那只是革命的開始。
由於變形金剛玩偶的角色眾多,故事精采,戰鬥動作刺激好玩,
孩之寶玩具公司將變形金剛昇華成現代流行文化的一部份。
這二十年來,變形金剛品牌已經成為動作玩偶史上最成功也是最暢銷的品牌,衍生出不計其數的電視卡通影集、漫畫,甚至一部動畫劇情長片。

現在,變形金剛擁有每個年齡層的忠實粉絲,
柯博文和密卡登又吸引了全新一代的粉絲。
變形金剛將於今年被帶到一個全新的境界,那就是真人版「變形金剛」。

(圖文:UIP 提供)

台長: 絲絲
人氣(3,09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看電影 |
此分類上一篇:2006/10/10 職場生死鬥--[穿著prada的惡魔]

我是改名字的 紅 :)
dear 絲...
我也來爬字啦
hahaha

這電影真的好看嗎?
被妳介紹後 感覺不看不行ㄋㄟ
2007-07-02 02:53:11
版主回應
對!
要去看喔~
2007-07-08 13:18:01
Zorn(mei-wen)
走出電影院
真希望旁邊的跑車是變形金剛
幻想自己腳踏車晚上會偷偷起來抽菸

可不可以也把我掛上連結呀!
2007-07-18 17:13:13
版主回應
怎麼樣把妳掛上連結呀?
2007-07-26 00:34:28
我是改名字的 紅
hahaha

前陣子我去看了
好high 的電影呀

那個樓上的
我也曾想過 :p
2007-07-24 02:24:25
fanny
我上星期日終於去看了,果然,整個節奏緊湊,
令人看了目不暇給,全場2個半小時,完全沒有
冷場的時候。一個字”讚”,博狂之爭,正義與
邪惡的對決,每一幕都看得讓人驚心動迫,呵,
看完之後,我的心裏還激動的直吶喊-快,加油
,把那些狂徒給徹底解決吧!博派的勝利,人類
的勝利,宇宙的勝利!
2007-07-24 12:52:27
版主回應
好看吧!
就知道妳會喜歡!!呵呵.
2007-07-26 00:35: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