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1 23:00:3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感恩節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寫日記真的事會忘記自己做過什麼事
星期五熊熊發現我忘了一件當天的報告
看到老師的來信才趕快寫
可是又不知道寄給誰
問老師何寄給我的同學都不理我
問室友室友也不知道
後來問了法文小美女到了半夜終於得到回音
本來還想補救我的另一項作業
也因為懶
總覺得怪怪的

中午和Beverly去吃午餐
我吃漢堡他吃炸雞
我真的交了一個好朋友
很讚

星期六和language partners 去吃泰國菜
室友也終於去了
可是呢她們好像都不喜歡
我的也是太鹹 茶又太甜
有點ㄦ傷腦筋呢

星期天走路去買東西
運動喔
很棒
然後又接著去吃感恩節晚餐
超好吃又健康的
只是我真的應該要堅持的
好不容易心情恢復正常可以節制食量
甜點還是讓我稍微失控
可惜哪
不過很讚的是我又認識了很多朋友
真的
上帝一直都在照顧我
也許這就是我該去的教會吧
That is a sign, I think.
I will pray more and see how it works for me.
Thank you, God.

台長: 飛翔的夢想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