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1 22:42:5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矛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了一輩子的六年級生一向都很引以為傲
因為總是同質人群裡最年輕的
也理所當然一直受到照顧
來到這裡原本想說沒了親朋好友催婚的壓力
可以好好放鬆一下
一向都不覺得我有這麼老
一直覺得我還在大學生涯的感覺因為都沒離開過學校
也一直跟年輕人混她們也都覺得跟我沒代溝很好相處
甚至很佩服我跟學生可以這麼熟的魅力
所以也一直覺得自己還很小很幼稚怎麼可以結婚呢
只是發現已然已經過了自己設定的結婚年齡
而且雖然有人追有人想要娶我
可是怎麼都不合適呢
媽媽為我的婚姻感到壓力很大
我的壓力也就更大
以為出來了應該就沒事了
這才發現原來大家都是早早就出來讀書
之前錄取的學校都有比我年紀大很多很照顧我的人
來到這裡怎一下就發現我好老阿
人家都博士要畢業了
我才剛來讀碩士
在乎成就的我當然心慌慌了
剛來的我什麼都不知道都不懂卻是年紀大該照顧晚輩的人
這要如何照顧起阿
我明明還很需要人家的照顧阿
而這裡的人家都來頭不小是準博士生喔
而且比我小呢
內心超級矛盾

梳妝打扮一番結果就遲到了
遲到了半小時吧
真是不好意思
可是更讓我嚇一大跳的是
紅螞蟻理了個國中生的超級三分頭
害我根本認不出他來
冬天到了裡這麼短會很冷的ㄋㄟ
開他玩笑說他可以省下洗髮精的錢
他竟然說對ㄚ 我很窮都沒錢買洗髮精
喔 我的天
不過他這樣看起來更年輕有活力了
連聲音都變好聽了些
ㄏㄏㄏ
不過怎麼突然發現他有眼尾紋???!!!
我們去看了一部片叫做搖滾學校
可是沒看完
因為他的時間真的是很緊湊
自然組的考試都很恐怖嗎
他說滿分70 60平均成績36 30
而且大半的美國人都考很爛
到底自然組是怎樣呢

10月26日 下午 02:42


 自燃組,顧名思義就是燃燒生命熬夜讀書結果還考不及格就是了....我在說我自己,大二某科讀了一整個月結果考試還是不會寫,而我那每天打電動打通霄翹課翹得亂七八糟,考前一天只熬夜一個晚上就考全班最高分的王八蛋室友分數足足是我的三倍.....(最可惡的是,他以這種 "急急忙忙熬夜唸書法" 拿了我們班連續三年書卷獎....)   所以小紅能拿到一半的分數也該知足、要偷笑了 XD 10月28日 上午 01:40

發佈者 hona0913 (http://spaces.msn.com/members/hona890625/)




又挨罵了 偶考試沒考好嗦就素梅考好又沒有照顧大家粉自責的嗦 其實也還好啦也沒什麼人需要我照顧這樣就更應該好好把自己照顧好可是我自己也沒把自己照顧的很好變胖了也發現自己很久沒好好保養和打扮了所以昨天想過之後振作了一下敷臉控制飲食另一份期中報告也順利交出我覺得阿我應該好好的分析一下我自己的生活作息與壓力源然後規劃清楚不然老是掛意著功課不敢出門結果書讀不下去身材也賠下去這就是我昨天寫了那篇之後的結論與做法啦 你不覺得我這樣是對的嗎 10月27日 下午 09:18

發佈者 雙魚Jocelyn (http://spaces.msn.com/members/jocelynlin61/)




  老大~ 這又是週期性發病嗎?? 怎麼妳常常有這樣的想法啊(昏倒)....   幹嘛總是管別人怎麼說,管別人怎麼樣~ 妳做自己就好了啊!! 妳羨慕別人,說不定別人更羨慕妳呢!! 只要妳把份內事情做好,年紀和結婚與否什麼鬼的都嘛不是問題! 重要的是妳的心態!!! 只要妳覺得自己比別人強,而又能把實力展現出來,那就真的是比別人強而不是純自爽!! 管他幾年級~ 真要這樣比的話,那史上最年輕的MIT博士只有十七歲,十七歲耶!!! 靠! 十七歲我還在背積化和差和差化積到底哪個是哪個的時候那個臭小鬼就博士畢業了,這樣比豈不是氣死人?!?!?! 幹嘛跟別人比啊~ 套句我們老師對我說的話 "要對自己之前的經驗有信心,不需要為了這些時間感到自卑!! 只要你自認為之前沒有在唸書的期間不是一片空白、只要你從工作中真的有學到東西,那麼那些東西就是別人比不上你的地方! 因為那是寶貴的經驗,是書裡面學不到的!!" 所以妳就不要每個月都來個哀怨文好唄~~ 正巧妳現在唸的跟妳之前的工作完全的有相關,妳應該要為妳有這麼豐富的經驗而自豪,而不是老往壞處想啊!人生苦短,愁眉苦臉也一天,嘻嘻哈哈、瘋瘋癲癲也是一天,就看妳想怎麼過妳的生活,不要在這種鼻屎大小的事(這樣是不是有點噁心...反正這只能意會不可言傳~)花太多心思! 而且妳既然有這種閒工夫想這些有的沒的幹嘛不把時間花在唸書做研究或交朋友上面?! 再不然也可以到處去逛逛,找尋下手對象啊!! 別忘了妳說過這幾年在米國的時間要釣個金毛老公啊......   不知不覺講了一堆屁話,反正這都是老調重彈~ 開開心心過日子才是最重要的!!! 很忙的生活中也是可以得到不少樂趣,這是我這兩三個月的心得!!! (缺點就是身體會被搞壞....呃...我該去做實驗了 =______=||") 10月27日 上午 03:31

發佈者 hona0913 (http://spaces.msn.com/members/hona890625

台長: 飛翔的夢想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