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1 22:41:0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udy grou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tudy group於今天正式成立
耶!!!!!!!!!!!!!!!!!!!!!
真是太棒了!!!!!!!!!
我真的覺得上帝一直都在
而且我覺得是美齡老師為我禱告的
因為我常常偷懶

另一例是前幾天要交報告卻還沒寫完可是我真的是累的可以了
結果我就先去睡了
按鬧鐘想說早點ㄦ起床
結果是我睡著睡著
就夢到有兩個人自己過來跟我說要幫我的忙
可是我沒請人來幫忙ㄚ
而且我並不認識他們耶
結果我先是愣了一下馬上就想到要他們教我功課
心情很好的要跟他們去
然後就精神很好的醒了
起來做功課
今天老師說He enjoyed reading my paper yesterday. (I handed it on Tusday)
這樣應該是好消息吧

大美女梅根今天特地留下來教我喔
我今天留下來預習兼複習晚上的課
可是上課時老師引用前例我還是不知道是誰
這樣有點ㄦ慘
不過呢
老師剛剛好上到我預習的地方呢
只是這一次他用了超多我沒聽過的詞
所以又聽不懂了
不過已經約好明天有人要教我
另外還有三個美國人加上我成立一個讀書會喔
所以這一科我期末一定會很棒的

晚上到廚房煮菜
把香蔥煎蛋給煎焦了
厲害吧
總是這樣
還是得在家煮才能表現手藝
不過多做幾次應該就好了吧
而且很幸運遇到美國人也在煮菜
他們帶好多東西又扮又烤的
我一直很明顯的再偷看他門
他們請我吃一種我沒吃過的水果
我最近才在市場看到好像拌在菜裡的一種水果
這我倒是還滿有耐心想以後再看看的
今天試吃結果還好而已啦
我也有請他們吃
只是當然不能是焦掉的蛋
想說炒豆芽應該OK吧
我自己吃到最後卻覺得有點苦
為什麼呢????
應該是大蒜也不小心有點焦了吧
不過我還是吃的很飽
今天有節制
不能再胖下去了
其實我覺得重點是不要再吃巧克力 蛋糕 甜點了
我已經沒有再買了喔
只是上課時一直在想著烤雞
到底是誰這麼沒良心趁下課十分鐘去買炸雞ㄚ
Kill your enemy with kindness!!
恩~~~
不太貼切--
再說吧.....

忘了說
今天是來到這裡第一次氣溫零度C喔
可是沒很冷啦
真的是還好而已

台長: 飛翔的夢想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