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1 22:47:2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vie--Dream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鬼混了一整天
早起賴床接到邀約電話 出門看電影 好笑的是到了之後才發現電影院沒開
結果乾脆去大吃ㄧ頓 可惜的是今天的胃口變小了 東西很好吃真是可惜完全沒發揮實力 冰淇淋很好吃
然後呢請服務生幫忙查電影院有沒有開 他竟然為我們到隔壁店去問電話去查 真是個大好人 我記得有一天我看到巴士就快到了所以快跑 可惜很有追不上之勢 而且等車的人好少 Ha想要耽誤開車時間都不行 結果沒想到最後一位上車的乘客發現了我 然後呢 他就故意東摸西摸的慢慢的先跨一腳 看我快到了才慢慢上車 所以我就趕上了 我在車上喘了很久耶 真是刺激又感激ㄚ 我記得那天好像有很多好事發生 這個鎮是個好人鎮喔
然後我們又去電影院發現一個大烏龍 Harrry Potter下個月才上映啦 才不是今天首播 真素的呢 所以就挑了一部真實故事改編的電影--Dreamer因為距離開演還有一兩個小時所以我們就去逛街
電影很感人 主角是個大約國小二三年級的小女孩 是個聰明有愛有思想有主見的小女孩 看過之後一定會愛上她的 她改變了好幾個人以及一匹馬的人生 一邊看一邊流了很多眼淚 不止為故事 更因為想起了媽媽 我知道媽媽很希望我能陪在她身邊的 我也很想能讓她看到我 她現在比較穩定了 那天打回去她已經願意讓我寒假再回去 其實這是好消息 表示她也覺得她狀況不錯 爸爸姐姐教會也都是要我寒假再回去 所以是真的情形穩定 只是我還是很捨不得 我好脆弱的時刻母親從來都是無怨無悔的希望我能安然度過 當我受到傷害心情很不穩定時 我的母親想的是如果她可以留在台北陪我 我就會比較容易度過 想來後來媽媽她們會搬上來我也是個考慮的因素吧
邊看這部片也才發現原來我內心對現況其實是有很多情緒的 只是我選擇不去多想選擇逃避 我愛她最愛她 她也是這世上最愛我的人 我其實很害怕 她原本一直希望我盡快找到對象嫁了 後來她不再給我壓力只希望我快樂 雖然他還是很擔心沒人好好照顧我給我好的生活 只有我讓這麼傳統的母親到現在還背負著責任未了的憂慮 再添一筆不孝
看完電影 剛好KC也在附近所以就來接我們去吃晚飯再去教會查經 結果托KC的福 我們今天的晚餐既健康又營養而且免費喔 老闆請客呢 真是太幸福了 還又另外帶一些去教會 老闆人真是好ㄚ 只是今天很可惜我又沒分到有成那一組 所以談的內容滿無聊的 不像有成字字珠璣出口成章 比老教授們講的更精采 真的是功力深厚 這也讓我想到該反省自己作學問的工夫該要更紮實 真的不該混
臨走前恆亮給我和SUNNY一人一盒炸醬 明明在教會也已經又吃了宵夜 有蛋餅三明治草莓和哈密瓜 我還是不感到滿足 所以又烤了豬排 還試吃了炸醬 真的很好吃ㄛ 肉軟而綿密 味道剛剛好 是我到美國之後最美味的東西了 所以我又想到要去跟恆亮學做菜了 吃過這東西後突然覺得真不知自己之前都煮出的是什麼東西 我一定要跟她說!!!
忘了說
這裡的秋天真的很美喔 很多樹都會變色 顏色真的很美很漂亮 隨便一棵路樹都可以變成一張很有氣氛的明信片卡片ㄋㄟ 美麗的美國小鎮 紐約的秋天聽說也超美的 好想去看看喔

10月22日 上午 12:44

台長: 飛翔的夢想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