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1 23:38:1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nel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真正的感受是孤單
不是因為跟他說的原因
但我還是用了那個原因
因為我還是說不出口
他說的我都懂
但隔闔感來自作風的不同
我不知道原來面對感情是可以這樣積極的

不知道他是怎樣找到我的msn的
都半年多了
資訊工程師應該很容易找對象吧
不知他在想什麼
雖然他不在意年紀
我也一向都可以跟各種年紀的人相處
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單純嗎
還是幼稚呢
不管怎樣那就是我
就像來到這裡我一切林林總總的緊張不懂與問題
都是切切實實的困難
不是小熊說的會不會太可愛或太嚴重了
那就是我ㄚ
我就是這樣回答他的
害他也為我緊張了
趕快給我他的信箱
希望能幫上我的忙
真是不好意思
但對我有很大的意義
有好朋友真好

不喜歡被試探
不喜歡尋尋覓覓
或許不要再在意這件事了
別人對我的期待干我什麼事呢
原本就是要出國玩兩年的
好好放放人生大假
別因為寂寞胡思亂想
牽拖太遠

做你自己吧
不要給自己無謂的擔心與焦慮
你做的很好了
不要硬把別人的錯當成自己的不對而去責怪自己
這樣沒人會體諒你同情你喔
畢竟開朗開心的人才是受歡迎的人喔
加油吧
9月12日 上午 08:53

台長: 飛翔的夢想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