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1 22:49:5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比較特別的事情是和CL一起去吃飯 單獨與美國人用餐 這是第一次 美國人也愛吃東方菜耶 每次跟她們在一起都可以學到很多書上學不到的東西 而且她們很樂意教 感覺非常好 這也是我期待的 我在想以後可以約約那些同學們 不過我的俄國室友對美國人很有敵意 卻又舉不出實例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幫她 他是個很厲害的女生 也很有主見 我的微波餐與電鍋飯老是把她嚇到 可是其實還不錯吃啦 魯雞腿 烤豬排 紅燒豆腐魚排 炒高麗菜 都很不錯的呢 美國人對於我的樂於嚐鮮也都感到很有趣而歡迎的呢 優質的俄國女生ㄚ 你要是更開放不是可以有更多收穫嗎

昨天去吃優格 也是跟美國人出去 忘記寫這樣不好意思呢 而且昨天還是被請客喔 我以為外國人分的很清楚的說 我其實去過那邊很多次了 卻不知那裡有家店 真的很難看的出那裡有一家店呢 而且優格怎麼跟冰淇淋一樣呢 不過真好吃 我也又嘗鮮了 愛點名字特別卻不知是什麼的東西 下次換我請好了 要記得才好

昨天跟鄰居一起回家 覺得他的痘痘變多了 雖然他好像都一副悠然自在的樣子 看來也是有壓力的吧 只是男生就是不容易表現出來
我記得我上台也都其實很緊張 以前上講演課 每次講完我都是跳下台的 因為緊繃完畢終於可以放鬆了 所以很開心 結果畢業時才知道 同學都以為我一點都不緊張還可以蹦蹦跳跳的覺得羨慕的很 ㄏㄏㄏ 真是很大的誤會ㄚ 阿 難道我是男生!!!???

這又讓我想起我以前其實一直覺得根本沒必要結婚 因為男生會的我都會甚至更強 結婚要生小孩 小孩不好教 生小孩身材又會變 這樣很不好 而且也真的都沒遇到讓我折服的男生 喜歡聰明有氣質有智慧有責任感懂尊重的男生 曾經遇到一個超完美對象 只是真的沒緣分吧 看起來他現在很幸福 這樣也很好 我現在這樣也很好 可以出來實現夢想 而且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夢想 可以自由自在的參加活動只要有時間做什麼都可以 像去跳舞跳到晚上十一點 難怪S一直很羨慕我未婚 下次跳到結束再找舞伴送我回來吧 不然這麼晚我其實有點不敢 ㄏㄏ 這樣又很女生 怪怪 其實這幾年真的有些變 該怎麼說呢 時間真的會改變人

最近交到一些朋友 可以相約真的關心我的朋友 很讚 而且很守信用 看來我的紐約之旅真的會成行喔 上帝果然知道我的難處 認識的人與朋友是不一樣的 很開心 就像CL說的吧 上帝是在保護我他愛我 他會給我新的好朋友的

It is midnight now. I suddenly think of Mr. Bear. What would he say to me now? But it is not time to turn to him yet. I think it is already too late to tell him all of this and the only thing to do is take it. Whatever happens is part of me, part of my life. Take it, face it and be brave. Build your life rather than waste your life.


10月20日 下午 10:34

台長: 飛翔的夢想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