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0-04 21:57:23| 人氣6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民宿小角落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帶房,我會四處張望,因為觀察四周植物的變化是一種樂趣!

例如他!他就是自己長出來,而且很像裝置藝術的菌菇類

我笑說下面放一隻龍貓,就更有感覺了~

楓樹的小幼苗,不知道為何獨獨他是紅色的~

某天早上上班發現的蒲公英結霜~

我美麗的天使薔薇~~~這天早上剛開花呢~


這幾天剛好都遇到老客人來住~

是那種只要刷臉不用報出名字的老客人~

對他們來說,好像回家一樣

對我們來說,好像家人回來玩一樣

我們相處自然~開心聊天,分享最近彼此遇到的趣事

這不外乎就是我們最大的魅力

所以才會吸引很多人回來玩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這跟只住一次或是久久才來住第二次的客人不一樣

有些人會在電話裡面凹回流客優惠

也有些人會一直在說我知道我來過很多次

拒絕當下我們要介紹的好意

事後又要來找我們求救..

這種其實讓我們更手足無措

以前會很耿直的回答直球

現在懂得迂迴

知道不用正面回答問題,可以用調侃或是轉換話題方式帶過

有些事情真的是要日積月累,遇過很多次教訓後

就會慢慢調整自己,進而演變成適應這種相處模式的自己

反而把自己繃緊,很少放飛

所以啊

私下跟老伴聊天

我都會很放肆放飛

還好他都接得住哈哈哈哈哈

還能陪我飛~哈哈哈哈

期待兩週後的放飛!!!

期待放假!!!哈哈

台長: 將將
人氣(615) | 回應(0)|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在民宿的日子 |
此分類上一篇:下雨補足水庫的乾旱,也讓植物們又復活過來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