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12 23:56:03| 人氣8,3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友情支持賴旺里年輕里長-黃育嘉 (恭喜當選)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更文很慢,但有持續追蹤我的人應該知道我這一兩年有回台中當環保志工掃掃地

請點連結:不愛大掃除,卻掃到別人家門口去了系列

我那個別里的朋友就是他!!當初一畢業就競選里長,當時還是最年輕的里長呢哈哈

雖然不是他的里民,但老是在臉書上感受到他對賴旺里的付出熱忱

很是羨慕他們有很多活動可以參與哈哈哈

而且不只他一個人服務,他爸爸媽媽也曾當過里長,所以對里民都很了解!

最讓我覺得厲害的是上次去他家聊天,剛好遇到有里民要來送獎學金資料

他跟媽媽當場就背出里民的地址幫忙填寫相關資料,也太厲害了吧!!!

雖然他說摸久了就會知道,但一個里也不小啊!更何況有公寓透天等

那些細節真的是需要日積月累才能做到的耶!

超好笑的他拍了一系列形象照,說要慢慢釋出來

被我A到所有照片拿來做九宮格,每張都有不同風格

這九宮格也代表他有不同的樣貌

專心開會討論里內事宜

活潑主持里民活動

熱心服務(之前去掃地時都會看到他跟路過的里民打招呼,遇到里民有問題,趕緊去處理)

積極改善里內福利(修繕道路等)

講話也都溫溫柔柔的,不會大小聲什麼的

沒有架勢,很好相處!這樣如果遇到事情來找他,也不怕對方不耐煩~~

之前也有遇到有里民遇到小孩回國要住防疫旅館,他也在幫忙聯繫附近的防疫旅館資訊

真的是用心為里民服務耶!!

(我也很認真在找他里內的房子啦!但是吼..大概里長服務太好,很少房子釋出哈哈哈)

所以只能在這邊寫文章誇獎他~~希望他這次選舉可以高票當選~~~拚連任成功!!

若你剛好有投票權~~不妨考慮投給2號黃育嘉~~~

若你跟我一樣沒有投票權~~不妨考慮一起搬家(誤

沒有啦!就一起欣賞這位年輕有為的里長:)

賞圖也是種愉悅的事情哈哈哈哈

他大概是我看過最愛美的里長了哈哈哈哈哈(被揍

本人比照片上好看更瘦!!

是我憔悴了哈哈哈哈哈

台長: 將將
人氣(8,388)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充滿喜怒哀樂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整理房間小確幸
此分類上一篇:尋找一種適合自己的步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