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05 00:00:00| 人氣2,459|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拍秋紅谷】是有目的的

推薦 1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12.22 星期一

 

這天,其實也不是多麼特別的日子,只是我不確定跨年那天,我約的人是否能出現而臨時多加約的,那時候我開玩笑說~可不要以為這天晚上跟我出來,跨年那天就可以拒絕我了喔!他笑笑反問我,他是那種人嗎?我激動的說~我先聲明阿!!

 

這天邀約的理由很簡單-因為我沒拍過秋紅谷的夜景

 

原本約好要一起用餐的,可惜這天公事纏身..等到我能離開公司時,已經是快七點了超級擔心他會不耐煩

 

可是他沒有,反而還讓我在公司吃完便當再跟他會合~

 

等我到了秋紅谷時,他還沒到,他有事先跟我說他會晚點到,我抱持著緊張且興奮的心情坐在最帥的泰迪熊後面等待他~

 

邊等待邊想,等等要如何打招呼?畢竟我們將近四個月沒見面了!突然有點不知道該怎麼打招呼~

等了十幾分後,手開始冰了..心裡想著,等等要用手去冰他手!!!

在陰暗處看著我手機裡的小說,突然有點難以打發時間,因為這次的等待有點緊張哈哈哈

隨便一個人影就會讓我跳起來,想說會不會是他來了

可是每每失望

 

也想過要起來走走,乾脆躲在另外一邊的角落,等他出現再從他背後嚇他~可是這也都只是想想而已~哈哈哈

 

最後!他終於來了~而且不負我所望的找到陰暗處的我~

所謂的打招呼根本不用多想阿~

他說我的背影不像我~

我反駁~明明是最明顯的桃紅色!

這天的包包跟往常不同,,而他卻注意到了,還問我買了新包?

記得之前跟他去逛資訊展,穿了新鞋新衣服新包包,他一下子就注意到了~真是怪奇~ 哈哈

可是這個包包在大學時就出現過了,只是不好使用,就不常背了~

 



雖然記得跟他有約,但我卻忘了帶相機出門,只好用手機拍~(反正~重點不是在拍照嘛~哈哈哈)

邊走邊聊近況,也跟他驕傲一下我與泰迪熊的約會日~結果他絲毫不感興趣..嗚嗚




這天風大,想拍水上倒影根本難難難~只有拍個樣子~構圖不是很明確~因為旁邊有個干擾物干擾我的思緒XDD




第一次拍照手在抖的~因為真的很冷!!!

(其實那時候我超想要拿我的手去冰他的手!!看能不能偷點溫暖..可是我是俗辣XDD)




這張比較正常些~應該也是有對到焦距吧~

很奇怪~別人拍的超美~我怎麼都拍不起來那感覺壓~




不知不覺逛了一圈,也逛到白天沒逛到的地方~會發光的鹿~好吸引我喔!!

為了拍照~站得有點不穩,他還會在旁邊提醒我小心XDD




如果這是夜光的~不知道該有多好呢@@




我也喜歡那星星~但是我們沒有進去~就單純走走而已~




後來,我一時興起,想起我要去菓風小舖買聖誕糖果~所以邀他一起去大遠百~因為就在附近而已~就走路過去~

經過新光三越~看到那些星星時,我超興奮的!!

趕緊將手機託付給他~




這是我自己拍的~




這是他幫我拍的~他似乎很不擅長拍照~都怕拍壞我的照片~

但是我覺得每個人的角度不同啊~或許他會拍出不一樣的我~但是這張!!他把泰迪熊切掉了~所以重拍!!




在拍照時~後面有很多路人,我一直在等待~等待路面上的清空!!他在旁邊建議我..大喊【給我讓開!】這樣就好了!有點蠢..也很沒建設性..可是我受用了~在旁邊哈哈大笑個不停~依舊習慣性地打了他一拳~這大概就是我們的互動吧~

Anyway,這張拍的不錯:)


旁邊是新光三越的聖誕樹~我沒有拍~就直接走掉了

我問他:怎麼不問我為何不拍聖誕樹?

他:為何你不拍聖誕樹?

我:哈哈哈你真的想知道?

他:你不是要我問嗎?

我:因為他很醜..

他:為什麼他很醜?

我:感覺不出特別

他:怎樣叫做特別?

我:(驚)你是故意的!!

他:你要我問的阿~

我..無言..





新光三越前的公車亭很特別~裝潢得像一個魔法屋一樣~讓我心癢癢~所以來拍了XDD




看得出來我是想學旁邊的小丑嗎?

看得出來我穿兩件外套嗎??

看得出來我這天是穿裙子嗎..有夠冷!!




拍兩張後有點空虛,剛好看到上面有個杯子(他發現的)

於是~我說我要拍~要墊腳拍XDD

我好喜歡這張喔!!!有意境~而且沒有我的大餅臉XD




後來~我們就去大遠百啦~買不到我要的抽抽樂糖果~(早知道就答應艾瑞斯的好心了..那天他知道我在台中買不到糖果,說下來台中玩的時候順便幫我買下來,我說不用了~應該還可以等等看,結果..都沒貨了 = =真是捶心肝!!)


但我還是買了些糖果要給同事~當我在挑選時,有看到旁邊一箱的盒裝型巧克力,當我好奇拿起來一看,發現品名很有趣!!【告白巧克力】

雖然封面看起來像是啥十倍奉還的日文字

可是我為那告白二字而臉紅哈哈哈哈哈

所以~結帳的時候我也默默地放進去袋子裡XDD

 

後來看一看時間還早,不知道要去哪裡,他就提議要去樓上看電影~我毫不猶豫地說好!!(會不會有點猴急阿@@?)

結果在樓上查詢時間,都沒有電影可以看了...哀

只好打退堂府,移駕他處~

一樣走路回頭~

因為他跟我停的地方相反,他的車子先到,而我還要走一段路

他隨口一提:我載你過去吧!

讓我好開心哈哈哈哈哈(超像花癡的)

在上車前還是不免來一段鬥嘴

超久沒有給他載了說~

爬上車那個感覺超自然~

手也超自然的放在他腰的兩側~

頭更是自然的直接靠在他肩膀上,這是最好擋風的姿勢了!!


牽好機車後,我們下一個目的地是未知

因為是他帶路的~本來是想喝星巴克~可是他肚子餓了~陪他去吃飯~有點尷尬~因為他在吃飯,而我在旁邊機哩瓜拉..等我意識到自己的失態後,默默地跟他說:我還是安靜好了,這樣有點怪,他卻說~繼續~不然等等就不讓妳講了!!所以我就繼續我這四個月來的故事了哈哈哈哈

他吃完後,我們又轉移陣地~不喝星巴克了,因為我覺得那個FU不對了~所以去對面的麥當勞聊天~

聊了很多~但大多是我在講~他在聽~偶爾給些意見或是提出看法~

一直到他離開位子去洗手間時,我看了看手錶才知道冷汗怎麼冒的..

因為那時候已經11點半了..而且我手機有四通未接來電..

 

等他回來後,我問他知道現在時間嗎?

他說他知道~因為他一直在搖晃手機~所以有看到時間

我說我完全不知情..因為手機放在外套口袋.而外套在椅背上..完全沒感覺 = =

 

 

然後我們就只好說掰掰啦~~

在離開前,我把那個很有趣的巧克力塞給他~

我知道他一定不懂我的梗~

但那無所謂~我自己開心就好~哈~


寫到這邊,突然覺得自己很壞心~一直故意把他逼到牆角去哈哈哈哈

希望不會有人覺得我是花癡~

就因為很熟了,所以言行舉止都是那樣的自然~

那些OS純粹是自己幻想啦~只是要讓這個晚上更有趣而已:)


台長: 將將
人氣(2,459) | 回應(5)| 推薦 (1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成為珍珠前遇到的砂礫 |
此分類下一篇:到勝興車站繼續冒粉紅色泡泡
此分類上一篇:大泡泡也有破的一天,曖昧已不再模糊

(悄悄話)
2014-01-05 08:06:24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2014-01-06 10:51:07
版主回應
為何每次當我寫得很有感情時都給我圖片呀
不過還是謝謝!!!!
2014-01-06 18:42:56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原來是秘密約會
真是令人害羞!!!
2014-01-06 12:53:49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的確很令人害羞!
可惜還不是約會哈哈哈
2014-01-06 18:43:49
二手指
星星拱橋好吸引人~~~>~<
2014-01-07 02:47:25
版主回應
嗯嗯嗯嗯嗯真的!!!
美吧美吧!!
2014-01-07 07:03:16
呂懌
夜燈夜景確實很難拍.
祝蜜運成功 XP
2014-01-10 00:51:48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真的!尤其是手機拍~

哈哈哈謝謝!!
2014-01-10 01:17: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