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1 13:47:07| 人氣1,3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肚子餓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過得太開心


今天反而起得晚了

一起來都已經中午了

不過還是好心情


昨天沒看到Chester

可是Celia幫我畫了一幅畫

讓我好開心好感動



草莓跟氣球是可愛的Angel畫的~
她還有送我一張衛生紙~很可愛的滿滿的蛋糕的衛生紙~XDDD
誰說生日晚上去補習班不好?多好啊!!!還有收到Peggy送的禮物呢:)))





貢糖超好吃的啦~!!!好想團購~哈哈哈可是沒摳摳了
衛生紙真的滿實用的:))
重點是吊飾!!!超讚的啦!!!!是將將耶!!!

然後現在要開始認真學五十音:))







某人啊!!!跟我說不要吃晚餐

我以為要請我吃咧!!

結果都沒有來找我!!

連生日快樂都沒有跟我說

真是太可惡了

可是我還是期待他今天會來找我XDD

如果沒有

我可能就要生氣了

太可惡了

害我昨晚餓肚子


台長: 將將
人氣(1,3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這是一個FU |
此分類下一篇:拉拉拉
此分類上一篇:手冰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