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4 08:39:29| 人氣4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以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我不痛了


又或者是不會那麼痛了

可是我卻又痛到失眠

在一個禮拜的考試後,照理說我應該要在下班後,喊著我好累,然後跑去睡覺才是

可是我並沒有

卻反常的一直在電腦前徘徊

直到我累了

想睡了

才關機上床睡覺


我知道

我又在逃避

我不想抒發後的半夜又在爭執

我不想又因此通宵

殊不知

睡前的一封簡訊

仍然有讓我通宵失眠的作用


是的我不開心

是的我想過好幾次的分手


但是我萬萬沒想到在我打了那麼多後

卻得到這個我就是不想再去想的答案


如果真的撐不下去了

一句分手我還敢說出口


如果真的不愛了

就不會熬夜在這邊煩心

為這段感情做最後的努力



我還能撐

我還很愛


如同前一段的尾端說的

我在等

等那種感覺回來


難道那封簡訊是在告訴我

不用等了?

回不來了?



我沒回

不代表我沒看見


我看了

所以失眠了整夜

臉上又是淚痕一排排


還是很痛

沒有不痛的


痛心那篇明明是挽留

卻又被看成是離開

痛心打了那麼多

卻只看得懂我的不開心


就因為我說我不開心

所以就乾脆不要在一起了?


我們的感情至今也九年了

難道真的要像那封信寫的

要由很多個半年才能組成的一輩子?

所以現在半年的期限到了

又要分開了?

然後再度複合?


我們之間

總是你說的太直接太超過

總是我說的太含糊太文言

怎麼溝通?


我以為我的心意你總能明白

我以為我說的話你總能了解

我以為我們還有機會


說分難道就真的分得開嗎


我說過

不想再這樣

痛過一次後,想要保護好自己時

你又來

明知道我對你沒有半點免疫力

然後又再讓我痛

就這樣無限的循環


或許我真的犯賤

明知道會痛還是要黏過去

但也不要這樣

一直無視於我的痛。


台長: 將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碎的曾經 |
此分類下一篇:糾結
此分類上一篇:好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